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李银苗痛苦的过去

李银苗,1973年出生,河北永年人,后因婚姻关系定居江苏泰州。李银苗从小身体不好,1987年初中毕业后与前夫相识结婚,一直在外打工。
  2008年初,李银苗和前夫辗转来到广州,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认识了一个叫仝先梅的女人,仝先梅看到李银苗病恹恹的样子,就介绍她练习法轮功,说是可以强身健体、防病祛病。李银苗知道,国家已经取缔了法轮功组织,现在再去练习这种法轮功,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但是仝先梅说,我们只练功,只想锻炼身体,其他的不去过问,更不去参与,政府不会找你麻烦。在她的怂恿下,李银苗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偷偷参加了练功。
  也许是接触了一个新的人群,李银苗刚开始练功的时候,一切都感觉很新奇,心境似乎也好了不少,平时从不锻炼的她,也因为运动而感到身体有了活力。但家庭生活的压力让李银苗没有太多的精力去修炼,去了几次后,她也就去的少了。不久仝先梅打电话问她为什么不参加修炼,李银苗说,要照顾老公,没时间去。仝先梅诧异的说,你是大法弟子啊,你老公只是一个常人,能和你在一起生活已经是他的福分,怎么能要你去服侍他呢。
  可能真是鬼迷心窍,李银苗因身体不好长期在家庭中处于弱势地位,这所谓的“大法弟子”高人一等的身份,让她在和前夫对比时第一次有了心理优势,这让她很是兴奋。为了保持这种超脱,李银苗开始疯狂的追求“圆满升天”。
  但是,事情并不像当初所说的“只练功、不过问、不参与”那么简单。当法轮功组织的负责人看到李银苗渐渐痴迷以后,就要求她找机会四处写标语,“发正念”,“讲真相”,邪教嘴脸一览无余。但李银苗却认为这是法轮功组织对她的信任,经常趁着夜色四处活动,张贴法轮功宣传标语,还经常参加所谓的“发正念”,“讲真相”活动。整个家里全部荒了,有时天色很晚了,因为怕前夫训斥,干脆不回家。没多久,前夫发现了李银苗的异常,询问她情况,李银苗直接对他说,我已经是修炼人了,不是你这种凡夫俗子能指使的。李银苗傲慢的态度激怒了前夫,于是他提出离婚,李银苗无所谓的答应了。
  结束了这段婚姻,李银苗感觉自由了不少,开始把练功作为生活的重头,越陷越深。但离婚后的李银苗也失去了生活来源,为方便修炼,李银苗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并很快结了婚。
  婚后不久,丈夫发现她在练习法轮功,为让妻子远离法轮功,他毅然决定带李银苗离开广州,回到老家泰州。
  但这时的李银苗已经痴迷进去了,一心期盼“圆满升天、脱离苦海”。她常常背着丈夫偷偷练功,经常半夜三更地起床上网浏览邪教网站,煞有其事地打坐修炼。久而久之,李银苗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由于睡眠不足,神经衰弱症状加剧,关节也更加的疼痛。终于有一天晚上,丈夫发现了她的所作所为,但是他没有责怪李银苗,只是温和的劝说,告诉她法轮功的种种危害,每天守护在她身边,做一些有助于睡眠的饮食和饭菜,使李银苗的症状有了很大的改善。丈夫的温柔和理解感动了李银苗,她的思想开始有了松动,和广州那边的联系也少了。为了让妻子有事可做,2010年底,丈夫在得知李银苗有理发手艺的时候,在市区租了一间门面房,打算开一家理发店。
  然而就在李银苗有所好转时,她突然接到了广州法轮功人员打来的电话,要她经常向他们汇报情况,并按照他们的指示张贴书写标语,否则所有的“功力”就会丧失殆尽,而且会给家人和孩子带来灾祸。
  李银苗顿时恐慌起来,只得再次偷偷地上网学习“经文”,还经常偷偷地练功,“发正念”。为了排除丈夫的干扰,李银苗以装修比较劳累为借口,独自一个人睡在了店铺,把丈夫支回了家中过夜,几乎每天都是通宵诵经修炼,身体状况很快又急转直下。为了弥补损失的“功力”,李银苗还制订了修炼计划,把“讲真相”、书写张贴宣传标语等工作安排得相当紧凑,装修店面的钱,有大半被她用来制作法轮功宣传标语,对丈夫还谎称装潢的很好。2011年10月丈夫心灰意冷,对李银苗提出了离婚的要求,之后独自离开了。
  我们不禁反思,一个弱女子,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两次婚姻之变,如此坎坷的遭遇,是造化弄人,还是邪教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