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为“消业”她过早离世

张红梅,1950年4月出生,小学文化,是四川省名山县城东乡五里村三组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她与丈夫刘良于1968年国庆节结婚,婚后养育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于90年代初相继结婚,婚后非常孝顺,每逢节假日都要带着孩子回娘家看她,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热闹,家庭非常欢乐幸福。
  1995年,张红梅在村民体检中,被查出患有高血压。听了医生的建议后,她每天坚持吃药,身体也没感觉有什么不适应。两个女儿知道后,都争着给她买药。由于孩子都大了,家庭生活也富裕了,张红梅在家除了做饭,事也不多,经常到邻居家串个门,聊会天。1997年上半年的一天,张红梅到县城表姐家串门时,看到十几个年龄跟她差不多大小的妇女在一起练功。她非常好奇,便问她们在练什么,其中一个大姐很神秘地对她说,她们这是在练法轮功。还说这个功法神奇的不得了,练了这种功以后,不仅可以祛病强身,还能有病不用吃药打针,病自然会好;如果修炼得好的话,还能教人“做好人”、“上层次”,最终走向“圆满”。
  张红梅当时对什么“消业”、“圆满”不太理解,但心想自己患有高血压,天天吃药也不是个办法,就来了兴趣。张红梅将信将疑,就问这些大姐:“练这个功能治好我的高血压吗?”大姐们回答说:“只要下功夫练,不光高血压,其他什么病都能治好。”看到张红梅还在犹豫,这些大姐立马就对她讲了一些法轮功治病的“实例”:某某得了心脏病一练就好了,某某得了肺癌练法轮功后奇迹般好了……一想到法轮功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张红梅也按捺不住试试看,开始了她的法轮功修炼之旅。
  刚开始,张红梅也是有一搭无一搭,有时间就去城里练练,练了一段时间后,她也没感觉有什么效果。功友听她这么说后,都来驳斥她,说是她练功不“精进”,心也不诚,还有人说:“这种功法,要想祛病健身并得到师父的保护,必须每天坚持修炼,否则起不到任何作用。”张红梅仔细想后觉得也对,于是便开始坚持每天走个把小时到城里,风雨无阻地练起了法轮功。
  张红梅的丈夫和儿女们都劝说她不要相信,说这世上哪有包治百病的东西,肯定是骗人的。可张红梅对家人讲:“不试哪知道真假,再坚持练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实际效果。”几个月很快过去了,由于每天和功友在一起,张红梅在这个修炼集体中感到生活非常“充实”,心情也慢慢好了起来。但有一点让她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其他功友在集体练功后的“心得交流”中,神奇效果不断出现,可她自己却没有?功友告诉她,“师父”说了,仅仅练功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坚持“学法”。张红梅问什么叫“学法”,功友告诉她,就是要反复学习并能背诵“师父”的《转法轮》和各种“经文”等。此后不久,张红梅横下心买了法轮功的书籍、录音磁带和其它练功器材。此后,她每天除了坚持集体练功外,还在家里坚持“学法”。通过艰辛的努力,她几乎能将《转法轮》倒背如流。可是,就是因为“学法”让张红梅痴迷其中不能自拔。
  不断的“学法”和“心得交流”后,她暗自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神通广大的“师父”,起码练功“学法”能够“消业”治好自己的高血压。从此,她不但每天坚持自己练,还劝说家人、邻里练。两个女儿看到母亲练功后精神状况有了改善,在张红梅的反复劝说下,也加入到了练功队伍。尽管丈夫和儿子非常反对,但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也没有过多去过问他们。
  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张红梅的绝大多数功友都不再练了。可张红梅却痴迷其中,不仅自己坚持修炼,还劝说两个女儿要坚持住,一定要经受住“考验”。这个时候,丈夫刘良坚决反对了,可是无论怎么劝说,她们母女仨就是不听。此后,张红梅每到周末就带领两个女儿聚在家里一同练功、学法。丈夫和儿子每次看到,都要反复劝说她们不要再练了,可张红梅母女仨人根本听不进去,甚至还骂父子二人是干扰她们修炼的“魔”。为此,夫妻关系、父女和兄妹关系一度紧张。为了能潜心修炼,张红梅几乎不再与亲戚邻里交往,只是偷偷和一些功友接触交流,说话做事都神秘兮兮的。看到张红梅变成这个样子,村里的人都觉得非常奇怪。
  为了挽救张红梅一家,当地反邪教志愿者对她们母女仨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服帮教。两个女儿先后摆脱了法轮功,可张红梅就是要往死胡同里钻,坚决要修炼到底。丈夫和儿子坚决反对她继续练功,并告诉她,高血压并不是一个什么大病,正常情况下坚持吃点降压药就行。可张红梅反复说她这几年没有吃过药,就是通过练功“消业”,身体比以前“好多了”,而且高血压也好了。然而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由于一直拒绝服用降压药,张红梅自2003年下半年开始,经常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家人和亲戚朋友三番五次劝她去医院检查治疗,可张红梅却坚信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就是不去医院检查治疗。每当头晕、头痛时,张红梅就打坐练功,以求得“师父”的“法身”保护。一家人都害怕她出事,为她准备了多种降压药。张红梅不但不吃药,还趁家人不注意时偷偷将药扔掉。为此事,家里每天争吵不断。即便是这种情况,张红梅仍然听不进家人苦口婆心的劝说,还告诫家人:不要阻止她继续修炼,等到她的功力够了,血压自然就正常了。
  潜心练功的恶果凸显了。2007年3月中旬,张红梅在练功时突然晕倒,幸好她丈夫及时发现并将她迅速送到乡卫生院,经查:张红梅的血压高达109-192mmHg。医生和家人都劝说张红梅不要再相信法轮功了,要坚持吃药治疗,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可张红梅仍然一意孤行,执意不听医生的忠告,拒绝配合治疗,依然坚信这是“师父”在考验自己,相信“师父”的“法身”会保护自己,自己绝对不会有事,弄得医生和家人哭笑不得。为了让张红梅吃药治疗,她的丈夫和儿子想尽千方百计,可张红梅就是不配合,并将所有药物趁人不注意时全部扔掉。为此导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夫妻关系不断恶化。
  2007年10月19日,张红梅在家里偷偷练功时,再次晕倒在地。家人发现后再一次把她及时送到了乡卫生院。可这一次情况不容乐观,突然升高的血压引起了她急性脑血栓发作,虽然医生全力抢救,但是张红梅还是因为相信“消业”最终赔上了性命,终年57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