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许美莲精神失常了

许美莲,女,1948年3月出生,是化州市和平农场退休职工。
  1997年6月的一天,许美莲在农场割胶,突然感觉体力不支,头冒虚汗,一会儿晕倒在地上。工友们急忙把她送到医院,经检查她患有高血压,每天必须按时服药,注意休息。疾病让一直风风火火的她戛然停下来,很不适应,心烦意乱,她十分渴望健康,想让身体快点好起来。就在这时一个熟人告诉她:法轮功能治病,且不用吃药打针,“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她当时并不相信那个人的话,可是正中了那句俗语:有病乱投医,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练起了法轮功。
  就这样,许美莲在不忙时就去练功点学“五套功法”,有时间就在家看看《转法轮》,虽然她只有小学文化,但她整天看书、“学法”,看录像、练动作,完全按《法轮大法弟子传法轮功规定》和《法轮大法修炼者须知》等规章制度的要求“练功”做事。经过一段时间有规律地锻炼和休息后,她感觉身体比以前强多了,人感觉也精神了,于是她把降压药停了,更加勤奋地投入到“练功”、“学法”中。
  随着“练功”的逐渐深入,许美莲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家里的活不想干了,孩子们的事不想管了,白天想着“上层次”,夜里想着能“圆满”,平常爱与家人唠嗑的她变得少言寡语。
  有一次,许美莲竟然背着丈夫偷了家里的一万多元存款全部投入到法轮功中,买了一批法轮功书籍以及磁带、录像带等,还向法轮功站点捐献了部分“善款”。丈夫对她的行为很不满,多次劝说她要顾家,照顾好孙子。可她依旧我行我素,雷打不动地去练功点“练功”,在家就看法轮功的书,其他一概不管不问。甚至对丈夫和亲人的规劝十分厌恶与反感,认为阻碍了她“上层次”。她对丈夫说:“我练功不单单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给整个家带来‘福报’。”她认为丈夫误解了她。她认定了她的做法是对的,不管丈夫怎样劝说,她都置若罔闻,坚持修炼。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许美莲不理解,认为法轮功能“消业祛病”,修好了能“圆满”、“白日飞升”,这么好的“功法”政府怎么能取缔呢?她经常为法轮功鸣冤叫屈,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还私下与当地一些功友们一起偷偷修炼法轮功。“再精进”、“上层次”、“求圆满”和“成仙成佛”等成了她常常挂在嘴上的言语,她成了一名虔诚的法轮功痴迷修炼者。
  期间,丈夫苦口婆心地劝她说:“法轮功是邪教,政府不让练,咱们就不要练了,干嘛要和政府作对呢?”她却不以为然,坚决修炼不肯动摇,还认为这是在过“亲情关”。本来,她与丈夫感情非常好,结婚这么多年来从没有拌过嘴,自从沉迷法轮功后,许美莲多次与丈夫翻脸,大吵小吵成了家常便饭。她经常教训丈夫说:“你们常人懂个啥,法轮功真是个好功法,不仅教人‘真善忍’‘做好人’,还能强身健体‘消业’治病,以后再生病就不用吃药打针了,只要虔心修炼,师父就能护佑我们。”弄得她丈夫拿她没有一点办法,一气之下把她藏在家里的所有法轮功书籍和物品全部烧了。
  2001年12月,在李洪志《忍无可忍》“经文”的蛊惑下,许美莲伙同几个功友去“弘法”,一路上口头跟人“讲真相”,用粉笔书写法轮功标语,非法向沿途村民散发反动宣传品。后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从拘留所出来后,许美莲不但没有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她又疯狂地走出去“弘法”、“讲真相”,丈夫多次深更半夜把她从外面找到拽回家,她不仅不顾丈夫的规劝和阻拦,还认为丈夫是干扰她“上层次”的“魔”,经常半夜醒来念咒语,发“正念”咒骂丈夫。到了2002年8月,她多次出现幻觉,感觉“师父”的“法身”就在她身后,还对她说:快“练功”,不然你就“形神全灭”,下地狱。有时候她害怕地蜷缩在桌子底下,嘴里还一个劲地说:“我练,我马上练!”有时候她精神恍惚,自言自语地背些法轮功“经文”。这时,她的神智已是时而清醒时而混沌,混沌时语无伦次。
  到了2003年2月,许美莲开始胡言乱语,见人就说,谁迫害了法轮功,遇到车祸,遭到了报应;谁家相信法轮功,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便得到了“福报”,病就自然痊愈了的“神迹”;看谁不顺眼,就骂谁是影响她走向“圆满”的“魔”,“发正念”一定要除掉“魔”。
  2004年3月,许美莲因为修炼法轮功变得言行不受控制,思维越来越混乱,时而精神恍惚,时而独自发笑,时而还出现幻觉,整天都是痴痴呆呆地坐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看着窗外,一看就是大半天。有一天晚上,她正在“打坐练功”时,突然大声高呼:“师父来了,我要‘成仙成佛’、‘圆满升天’了。”说着,她脱光自己的衣服就往外跑。邻居们有的说她疯了,有的说她鬼附身了。平时,她也是经常深更半夜起来“打坐练功”、“发正念”,在家里背诵《转法轮》,弄得家人和左邻右舍怨声载道。
  2005年底,时时刻刻都在等待着“师父”让自己突然“升天”、“圆满”的许美莲,仍没有看到一丝希望,她变得焦虑不安,情绪越来越失控,对家人的态度也越来越蛮横,而且是凭白无故地打人。有一天正吃晚饭时,她把两个孙子叫到身边,一副严肃而又凶狠的样子,说:“你们竟敢干扰练功,阻止我‘圆满’,都是小‘魔鬼’,今天我非教训你们一顿不可。”说完,顺手拿起木棒向孩子们砸去,幸亏被在旁边吃饭的丈夫拦住,才没有发生打伤孩子的事情。家人已无法同她进行交流,村里人都感觉到她是个疯子,无论大人小孩见了她都躲得远远的。
  一个月后,丈夫没办法,在家人的帮助下,将许美莲送到精神病医院做检查,她被诊断为间歇性精神病患者,精神失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