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程小芳的荒唐历程

“大法弟子”“心甘情愿”地被牵着鼻子转,除了李洪志许下的“圆满”等巨大诱惑外,还在于李洪志把一个个“大法弟子”变成为只能听命于他的木偶人。这其中,“去执著”是一个重要手段。李洪志说:“常人是从宇宙掉下来的,地球就是垃圾站……整个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你放不下常人的名、利、情,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心,你就永远无法上层次、无法圆满,无法脱离苦海”。
  程小芳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
  程小芳,女,1967年出生,湖北省应城市人。她曾经有一个理想的工作和幸福的家。1985年程小芳从师范专科学校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小学教师,26岁那年与丈夫结婚,28岁宝贝儿子出世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欢乐。然而,自从1997年程小芳练上了法轮功后,她的命运发生了彻底改变。
  那一年,程小芳带着两岁的儿子与邻居一姐妹串门时,邻居向她宣扬修炼法轮功是如何如何的好,比如不仅能够健身、美容,还能“性命双修”、“上层次”、“圆满”。在这些巨大的诱惑面前,她从此潜心练功、“学法”。特别是她通过反复研读《转法轮》、《法轮佛法大圆满法》等李洪志的“高深理论”后,程小芳对李洪志佩服得五体投地,什么“做好人”、什么“真善忍”、“向内找”完全符合自己的做人的追求;什么“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什么“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转法轮》)让她有一种相见恨晚之感,她反复默念着“师父”的话:“整个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程小芳下定决心一定要修成正果。从此,她就把修炼法轮功作为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并且严格按照“师父”的指示,要把她这颗“常人的“执著心”去掉:家庭、儿子、丈夫、公公、婆婆,甚至工作,这些都成了她修炼途中的障碍,工作不再尽力了,家务事不再理了,亲情不再重要了,只有“师父”才是她真正的亲人。渐渐地,她感到自己与“常人”的环境不相融了,看到同事们积极努力地工作,程小芳认为,这些常人“名利心太重”,俗不可耐。看着只知道上班、看孩子、做家务的公公、公婆和丈夫,觉得他们的“常人”情很可怜。
  1998年3月的一天,3岁多的儿子感冒高烧,为了不耽误自己练功,她把儿子放在自己房内的摇篮里,紧锁房门,既不告诉公公、公婆,也不管儿子痛苦的哭闹。公婆敲门在外问她孩子哭闹是怎么回事?她回答说:儿子只是小感冒,现在正在“消业”,没事了。等丈夫第二天早上下班回来,发现烧得迷迷糊糊的儿子双嘴唇起了无数个水泡,气息奄奄不省人事。丈夫气极败坏地向她吼道:“儿子病成这样,你竟然还有心事学法练功,你还是他的亲生妈吗?”程小芳却说:“孩子有病是在‘消业’,不会有事的,再说我一人练功也是为了全家人以后都能够受益。”
  由于救治不及时,儿子被镇卫生院诊断为高烧引起的脑膜炎,至今还留下反应迟缓、轻度智障的后遗症。为此,她们夫妻的争吵就从没间断。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邪教法轮功。在国家明令禁止的情况下,面对亲人的无数次劝说,程小芳却固执地表示要坚修到底。
  2000年后,在李洪志“最后圆满”的鼓动下,程小芳从在家偷偷练功,发展到到处去“护法”。那一段时间,程小芳毅然背着丈夫,秘密串联“同修”,经常深更半夜到处散发张贴法轮功传单。为了阻止她,丈夫坚持每天早接晚送陪着她,想尽办法把她往“常人”的生活圈子里拉。可是,痴迷不悟的程小芳认为丈夫是影响她修炼的“魔”。
  为了彻底“去执著”,有个清净的“修炼”环境,早日修炼“圆满”,她撇下三岁的儿子,抛弃工作,毅然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是3年多。在离家出走的日子里,程小芳经常忍饥挨饿,过着餐风露宿的生活,有时饥饿难耐就从垃圾桶里捡食。即便到了这一步,她还是自欺欺人地坚信自己是“正在走向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去掉“常人”情,“忍常人之所不能忍”!
  而就在程小芳离家出去的日子里,她的家庭没有因为她“一人练功”而“全家受益”:一向健壮扎实的公公才66岁就不幸突发性心肌梗塞去世;半年后,婆婆也因脑溢血半身不遂瘫痪在床。为了照顾两位老人及年幼的儿子,丈夫既当爹又当娘,还得正常上班养家糊口,同时还要承受着来自单位及社会各方的压力。
  2004年,程小芳迫于生活压力虽然回来了,但她坚修的心没有改变。而此时,丈夫已身心疲惫,万般无奈,夫妻生活走到了尽头。2005年,法院准许俩人离婚。丈夫并带着母亲和儿子一起迁往中心城区生活,程小芳则更加“自由”地去修炼她追求的法轮功。
  离婚后的程小芳很是得意自己过了“常人”的“情”关,时常到处和别人说,等她修成正果了,来世受益最多的肯定是我的孩子和家人……
  虽然当地反邪教志愿者一直没有放弃对她的挽救,也有无数的好心人去做过她的挽救工作,可程小芳就是认死理不回头。如今,修炼法轮功长达15年的程小芳已变得更加神神叨叨,如“祥林嫂”无二异,同学、同事、街坊、邻居看到她现在的这个样子无不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