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消业”导致庄瑞萍瘫痪在床

庄瑞萍,女,1949年3月生,高中文化,原徐州帆布厂退休工人,住徐州市云龙区项王路项王小区。丈夫早年去世,一个人带着三个女儿生活,辛辛苦苦把三个女儿培养大。可就在生活开始慢慢好转的时候,却因练习上了法轮功而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1999年4月的一天,庄瑞萍和朋友到离家不远的公园散步,看到公园里聚集着很多人,随着音乐双腿交叉盘坐练功。旁边有几个人还聚在一起闲谈,看见她们后,其中有个人主动上前送给庄瑞萍一本《转法轮》,并对她说:修炼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做好人”,坚持“消业”有病就可以不打针不吃药,而且是“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看着那么多人都在练,想着自己正好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她没有多想就加入到练功队伍中了。
  庄瑞萍因为丈夫早年去世,家庭负担都落在她一个人的身上,工作、照顾孩子很是辛苦,特别是她还患有风湿性关节炎,没少求医问药,为此也花了不少钱。现在听说有这样的好功,让她如获至宝。练了一段时间后,她确实也感觉自己的疼痛感小了许多,人也精神了很多。对此,她欣喜不已,认为这全是法轮功的神奇功效,她把一直坚持吃药治疗给停下了。从那以后,庄瑞萍认为自己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从此可以告别病痛的折磨了,于是没日没夜勤学苦练,逐渐深陷其中,完全沉迷在“法轮世界”里。
  半年以后,孩子们发现她消瘦了很多,和她们交流时间也少了,有时坐在那出虚汗,明显看出她是在强忍疼痛。孩子们经常劝她说:“妈妈我们不反对你健身,但也不要太痴迷,你还是吃药治疗吧,你这样经常三更半夜不睡觉,身体迟早会垮掉的。”对于孩子们的劝说,庄瑞萍丝毫没有听进去,因为她已经接受了李洪志说的:“人生生世世都在造业,自己的业力促成了自己下一世、这一世的困难、痛苦、磨难、缺钱、多病。你只有偿还业力之后,你才能够得到幸福,才能变好。”“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如果有病,“你吃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怎么能给你清理身体呢?”“练功的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修炼的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它不是病”,是“消业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她认为只要坚持修炼李洪志师父的大法,一切都由李洪志保佑着不会出大问题,服药会遭受师父的惩罚,“业力”会回到自己的身上。此时的庄瑞萍完全被李洪志的“消业”邪说洗了脑,所以她对法轮功不敢有丝毫违背。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庄瑞萍想自己坚持了那么久,如果此时放弃了,消去的“业力”不是又回到自己身上了吗!于是她对政府取缔十分不满,而又苦于不知用什么方法替法轮功申冤。正当她迷惑不解的时候,功友给她送来了李洪志的一篇经文,“想从大法中捞好处的,不想为大法付出的,还是我弟子吗?是最坏的生命,还不如迫害大法弟子的愚人。”为了自己能成为李洪志的真修弟子,她拖着病弱的躯体开始伙同功友四处散发传单、参加法轮功秘密活动,最终走上了外出“弘法”、“讲真相”的不归路。
  孩子们看到她的情况,苦口婆心地劝说她,要她相信政府,国家取缔一定是正确的,并坚持要带她去医院看病,不要再练法轮功了。然而,深受法轮功歪理邪说毒害的庄瑞萍坚信这是在“消业”,不但对孩子们的劝说置之不理,练功反而更起劲了,甚至达到了通宵达旦、废寝忘食的地步,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2004年9月,庄瑞萍风湿性关节炎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此时反邪教志愿者上门对她耐心地讲道理、摆事实,苦口婆心的开导她。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反邪教志愿者让家人带她尽快接受治疗。然而,她当着反邪教志愿者的面表示不再相信法轮功,但是暗地里仍然继续练功,继续为自己“消业”。
  直到2009年11月的一天傍晚,她在家中疼痛难忍,豆大的汗珠从脸上落下,精神恍惚。两个女儿及时把她送进附近的医院,医生为庄瑞萍做了全面检查,经过这次检查,孩子们才知道她因为久未吃药治疗已经由风湿性关节炎导致出现了诸多并发症,失去了早期治疗的时机,此时庄瑞萍的双腿再也无法站立了,瘫痪的事实彻底击碎她的“消业”梦想。
  如今,庄瑞萍已瘫痪在床3年,生活有两个女儿轮流照顾,已经脱离法轮功邪教的她后悔莫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