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李伟俊永远的伤痛

李伟俊,山东省惠民县人,曾经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和家庭,却因为追求所谓的“圆满”而丢失了。
  1993年研究生毕业的李伟俊,本有机会留在济南,为了家里年迈的父母,他选择了回到家乡,成了县中学第一位拥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因为学历高,业务能力强,教学成绩突出,1996年28岁的李伟俊成为了学校最年轻的年级主任,并于同年与学校的英语老师王珊珊结婚,可谓双喜临门。加上第二年儿子小开心出生,他算是事事顺心。蒸蒸日上的工作、贤惠的妻子、可爱的儿子,李伟俊成了多少人羡慕的对象,而这一切却因为法轮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1997年,李伟俊的左腿时常感到发凉,有时还伴有麻木、疼痛,并且情况越来越严重。有一次,他在书店看到一些关于气功之类的杂志,宣传有治病的疗效,就对气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开始买书自学多种气功。
  1998年初,一次偶然机会李伟俊接触了法轮功,听练功的人说:“这是世上最好的功法,追求的是‘真、善、忍’,练功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圆满到天国。”带着一份好奇心,他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之后的锻炼,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让他心情舒畅,感觉有强身健体的功效,使他自认为是练功减轻了自己的病痛,于是开始痴迷上了法轮功。每天早上到孙子故园广场练功,在家里一有时间就忍痛强行盘腿打坐练习,一遍又一遍地诵读《转法轮》。相信李洪志所说的修炼法轮功能治病,弟子吃药治疗就会把已排出体外的业力重新压回身体内,对家人让其吃药的规劝一律置若罔闻。
  1998年底,久病不医的李伟俊出现间歇性跛行,并伴有静息痛。左腿皮肤呈紫红色、汗毛脱落、小腿肌肉萎缩,有时候还出现情绪不安,头晕腰痛的症状。对此,李伟俊坚持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力还不够,练功也更加“刻苦”,以前是下班时间习练现在上班下班都在不停的练。为了表示对“师父”的虔诚,早日实现“消业”、“上层次”、“圆满”等境界,让“师父”能够时刻保佑自己平安,李伟俊将《转法轮》手抄了多遍,对其中的内容更是倒背如流,还自己摘抄部分“经典内容”,复印下来,发给别的“功友”。希望能促进自己的修炼更加“精进”。
  李伟俊不仅自己习练法轮功,在他的影响下,妻子王珊珊也开始练习法轮功,并且比他还痴迷,从此夫妻俩成了“同修”。练功前,王珊珊向来工作积极、无论对家人还是朋友都非常热心;但练功后,他对同事和对工作的事情愈发冷漠。成天把“师父”李洪志当作神一样崇拜着、供奉着,整天想的是如何早日“开天目、长功、上层次”,开口闭口都是“大法”、“师父”什么的。还经常对同事说:“师父又给我托梦了,他教我度人、成仙。”
  1999年4月15日凌晨5时左右,李伟俊与妻子王珊珊正在家修炼时,王珊珊突然跑到阳台向外大声喊道:“我要走了!我要‘升天’了!”话音刚落,她便从窗户纵身跳了下去,没有一线牵挂,没有片刻犹豫,走上了她自己所谓的“圆满”、“升天”之路。还不懂事的儿子哭喊着要“妈妈——”或许他长大后也不会明白妈妈为什么只要“圆满”而不要他。孩子的哭声让路人撕心裂肺。
  亲眼目睹妻子的自杀、耳边孩子每日的啼哭、周围同事好友的劝说终于让李伟俊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通过看一些访谈录,和一些已转化法轮功人员的现身说法文章,李伟俊终于认清了法轮功的真面目,决心与法轮功决裂。
  而这时李伟俊的腿因为耽误了治疗时机,从脚趾到小腿已出现大面积溃疡坏死,强烈的疼痛使他难以忍受。邻居经常听到他号啕大叫,不知道这哭声更多的是因为身体的疼痛还是失去亲人的悔恨。最终在医院的全力抢救下,李伟俊保住了性命,但永远的失去了左腿,就像失去她深爱的妻子。从此他再也不能走上他心爱的讲台,再也不能和儿子一起玩耍,与妻子更是阴阳两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