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王开明痴迷练功丧命


王开明,男,1951年1月生人,初中文化。他原本有个美满幸福的四口之家,妻子姚桂兰(法轮功习练者,原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职工医院护士长,2009年8月9日因患卵巢癌去世),两个女儿,大女儿在辽河油田特油公司工作,二女儿大学刚毕业。
  王开明原是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附属企业公司副经理,虽然文化不是很高,但他十分敬业,带领公司一班人积极进取,工作认真负责,并拓展市场,公司效益连年递增。此外。他还想方设法提高员工待遇,多次重奖优秀员工,积极妥善地解决员工诉求。他本人也连续几年被总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等诸多荣誉称号。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油田公司经理因习练法轮功而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1993年春节前夕,王开明到辽河油田总部看望同乡,闲谈中同乡的一位朋友和他谈起了法轮功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神,练功人可以“上层次”,不得病,有病不用吃药,“练功”就能祛病,有“师父”保佑事事都能得到“圆满”等等,从这次交谈中王开明开始接触了法轮功。
  1993年3、4月间,王开明加入到了当地的练功点,习练起了法轮功。经过三个多月的练习,王开明感觉自己的身体舒服了许多,心情也变好了,精神头更足了,打心眼里高兴。从此,对李洪志说的“上层次”、“圆满”等说法深信不疑,天天捧着《转法轮》,认真模仿“师父”修炼的动作,打坐“练功”。为了“长功”,还每周五到兴隆台“法会”上“接法”、“练功”。当时辽宁法轮功总站设在大连,盘锦是分站。盘锦分站站长看到王开明对法轮功有一定的悟性,“练功”积极,在高升采油厂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组织能力,就任命王开明为高升采油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起初高升油区知晓法轮功的人并不多,他就在公司的会议室将自己出去学回来的东西教给其他人,再后来就用录像机放录像带教习练者。在他的带动下,高升油区的法轮功习练人员发展得很快,至1996年已经发展到370余人。
  王开明作为当地法轮功发起人——辅导站站长,要求练功人员每天读《转法轮》,有时间就要读书、背书、抄书,但不能议论这个所谓的“大法”,议论这个“法”就是对“师父”的不尊重。李洪志强调“练功”是次要的,“学法”是根本。王开明谨遵师训,向其他习练者灌输所谓的“上层次”,“真善忍”,让习练人员不要违背李洪志的旨意,违背了就失去或减少功力、得不到“圆满”,得不到“师父”的真传和保佑等等。王开明顺理成章成为李洪志的得意门徒,他更忠诚地替李洪志摇旗呐喊,蛊惑人心。此后,原本思维敏捷、办事果断、积极创新的他变得偏执己见、不求进取,无心工作,一心只修炼法轮功。每天不是打坐“练功”就是抄写《转法轮》,仅仅《转法轮》的手抄本就足足写满了二十余本。习练法轮功以后,王开明抛弃了所负责的金属公司的工作,对公司的生产、安全、产品质量、市场营销份额、企业职工的待遇、职工诉求等等一切都不再管了,还跟员工宣扬说跟他习练法轮功,“师父”李洪志会保佑大家躲过劫难,平安无事的。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总公司老总劝说王开明放弃习练法轮功。王开明当面答应不再习练,却还背后一直偷偷地练。在2001年——2006年期间,为尽快“上层次”、得“圆满”,王开明听从李洪志的蛊惑,多次发动串联,并与妻子姚桂兰及其他大法弟子,以进京探亲的名义,到天安门广场、国家信访局等地打横幅、静坐、进行所谓的“护法”。
  王开明对法轮功的虔诚并没有给他带来“福报”。2010年5月王开明因血压升高导致脑出血,被送到了辽河油田中心医院救治,经过紧急抢救,病势得到了控制,脱离了生命危险,病情趋于稳定。但是不能说话,不能起床,生活不能自理,只好坐在轮椅上由女儿照顾。王开明恢复正常思维后,发现医护人员给他用药,眼睛瞪得溜圆、脸憋得涨红,表情十分愤怒。之后,只要打点滴他就把点滴拔掉,只要是吃药他就把牙咬紧,再后来他就拒绝进食,医护人员和王家人无能为力。
  执迷的王开明拒医拒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2011年12月20日,王开明临床出现了昏迷、四肢瘫痪、呼吸困难、多器官功能衰竭等症状,不治身亡,终年6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