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练功害死了张清明

张清明,1944年6月11出生,初中文化,新乡市卫滨区平原乡张固城村农民。他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孩子聪明懂事;妻子老实憨厚,勤劳俭朴,与公婆及周围的邻里关系融洽。张清明为人老实本分,是种庄稼的一把好手,家庭生活虽不是很富裕,但日子却过得幸福温馨。
  张清明年轻的时候就患有颈椎病、胃溃疡病,一直靠吃药治疗,但久治不愈令他非常苦恼。1998年秋天,他的朋友向他介绍法轮功,说病是生生世世积下来的“业”造成的,吃药治不好病,练法轮功能“包治百病”。久病乱投医的他,听说练法轮功不花钱就能把病治好,二话没说就加入了练习法轮功的行列。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张清明感觉到自己的病痛减轻了,颈椎也不像以前那么麻木了,就认为“法轮功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自己终于找到了一套治病的好功法,从此对李洪志崇拜得五体投地,决心永远跟随“师父”练法轮功。之后,他把经常吃的药给停了。妻子发现后问他为什么,他说:“人生病是由于‘业力’所致,只有‘消业’才能够清理身体,看病吃药这些都不管用。”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村里很多练习者都不再练了,但张清明却认为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给人治病的好功法,政府取缔错了,因此仍然坚持早练功晚打坐,继续修炼。家人多次苦苦劝说要他脱离法轮功,可他说什么也不肯,还说家人是干扰自己练功和“上层次”的“魔”。
  张清明不仅自己不看医生,还反对家人上医院和吃药。2002年5月的一天,妻子回家后,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就回屋里躺着。可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儿子叫了半天,他妻子也没有答应。当儿子进屋发现自己母亲正在发高烧,儿子要送母亲去医院治疗,张清明坚决反对,并说,这不是病,是“业力”,吃药打针根本不管用的。儿子跟他说理,可他根本不听,坐下来盘着腿就给妻子“发正念”。儿子也顾不了那么多,强行将母亲送去医院治疗,母亲这才退了烧,脱离了危险。
  到了2003年,没有药物控制,张清明经常出现上腹部饱胀疼痛,嗳气恶心的症状,他认为这是李洪志对他的考验,靠自己的修炼和“消业”就能过关,坚持不到医院检查治疗,并对家人和亲戚隐瞒了病情。就这样,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日渐衰弱。
  2008年3月份,张清明胃痛的次数越来越频繁,饭量明显减少,身体消瘦,走起路来东倒西歪的。一天他在家打坐练功时,突然胃部疼痛,疼得满头大汗,他用桌角顶着胃部,咬着牙忍着。家人劝他去医院检查治疗。他却说:“没事,你们不要管我,这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在帮助我‘净化’身体,挺一下就过去了,还能再上一个‘层次’。”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实在说服不了他,无奈之下,就强行把他送到平原乡医院,然后强行对他进行输液治疗。他虽然十分不情愿,但也挣脱不开。可刚输了一天针,就不肯再接受治疗了,偷偷地跑回家,在家里继续修炼。
  2009年7月的一天,悲剧终于上演,张清明在家里练功时突然上腹部疼痛难忍,当场晕倒在地。家人赶快把他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诊断,结果是胃癌晚期,已经扩散,失去了最佳治疗时机。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挽留住他的性命,刚刚65岁的他就这样过早地离开了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