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胡桂平“除魔”杀夫

胡桂平,女,1952年7月25日出生,小学文化程度,河南省漯河市王岗镇薛庄村人。丈夫薛东明是一个勤劳实诚的农民,老两口含辛茹苦养育有一儿一女。日子虽说不算富裕,但家庭和睦,儿女孝顺。
  1998年10月,胡桂平经本村村民陈国玉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下子就被《转法轮》讲“真、善、忍”做好人,“一人练功、全家受益”这唯一往“高层次”带人的功法深深吸引。为能够“圆满”“成仙成佛”,进入“天国世界”,胡桂平全身心投入到“学法”、“弘法”当中。每天早出晚归,家务也不做了,农活也不管了,丈夫、孩子为此常常抱怨,勤奋修炼的她很快成为当地“功友”公认和称赞的“精进弟子”。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村头的练功点也没人了,胡桂平就在家坚持修炼。薛东明就劝她不要再练法轮功了,一是政府不让练,咱不能做犯法的事。二是都说法轮功是邪教,又是杀人、又是自杀的,咱不能也练神经了。胡桂平称:政府取缔法轮功是不对的,我们修炼人的事你管不了。并声称,我一定能修成正果。薛东明见整天劝说她还是在家打坐练功,气得也懒的再理她。为早日“圆满”,胡桂平终日练功、“学法”,一有心得就外出与功友交流,感觉“层次”上的很快。
  2001年4月8日,胡桂平对丈夫薛东明说:“师父”说了,大法在被迫害,真正的大法弟子要走出去“讲真相”、要到北京“护法”。薛东明也听不懂胡桂平说的什么意思,没好气的说:你想干啥就干啥去。当天,胡桂平趁丈夫薛东明不在家,收拾行李坐车到北京“护法”去了。薛东明回到家后不见胡桂平,把家翻了个遍,把找出来的李洪志像、录音带、书籍全烧了。不久,胡桂平从北京回来,发现隐藏的法轮功资料没有了,就质问丈夫薛东明。薛东明说:都烧了,看你以后还咋练。胡桂平冷冷地说:师父说了“练功招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你这个干扰我修炼的“魔”,一定会被“消灭”干净。
  胡桂平在丈夫薛东明不厌其烦的劝说和阻拦其练功下,越来越急躁,急于“上层次”、“求圆满”的她思维开始越来越不正常,整天嘟囔着“学法”、“师父”等等。
  2001年11月16日晚8时,胡桂平趁丈夫薛东明看电视打盹之际,用木棍猛击其头部,邻居听到薛东明凄惨的呼救声赶到,看到满脸是血的薛东明和神神叨叨要“除魔”的胡桂平,立即报警。17日,胡桂平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2001年12月17日,胡桂平被释放回家后,面对闻讯而来的亲友邻居,表示要找个僻静的地方继续修炼,胡桂平于元旦前夕离家出走。
  2002年8月12日,胡桂平从洛阳回到家。胡桂平对前来劝说的邻居、亲友说:他(薛东明)烧了我的书,破坏大法,干扰我修炼,如果没有他阻碍我练功,我一定早就“圆满”了,一定要除了这个“魔”。
  2002年10月9日晚10点左右,胡桂平趁丈夫薛东明在卧室熟睡,从厨房拿出菜刀,骑在薛东明身上,用菜刀向丈夫薛东明头部连砍两刀。薛东明在疼痛中惊醒,拼命夺菜刀,又被胡桂平砍中手腕。薛东明挣扎中打掉胡桂平手中的菜刀,逃到院内连声大喊“救人啊”“救命啊”。胡桂平在堂屋又拿起水果刀追到院子,向薛东明的胸口刺了一刀。薛东明拼命逃到平房顶上,大声呼救。面对狭窄的楼梯和居高临下的薛东明,胡桂平未能冲上平房顶上。
  邻居街坊听到呼救纷纷赶到,现场让邻居们不寒而栗。家里到处是血,薛东明瘫在房顶奄奄一息,情景惨不忍睹。胡桂平挥舞着刀疯狂喊叫:“我认为应该把他弄死,不弄死对不起大法”“叫你烧我的书,妨碍我修炼”。邻居们一面报警,一面把薛东明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胡桂平趁乱走了。10月10日晚,胡桂平在坡胡村被捕,2003年元月,胡桂平因故意杀人(未遂)罪被法院依法判刑4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