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郑克模痴迷“大法”拒医而亡

郑克模,男,1941年9月1日出生,高中文化,家住江津区几江街道小十字社区,原德感红阳机械厂高级技工,在同事和领导心目中他勤奋好学、为人正直,工作兢兢业业,积极向上。
  上世纪九十年代,因常年工作忙碌,郑克模的身体开始出现不适,经常腰酸背疼,还患有胃病。1997年2月,经厂里同事介绍,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郑克模第一次接触了法轮功,并很快痴迷其中。
  郑克模工作向来比较认真,有钻劲,只要接触到什么新技术,他都会深入研究,对于法轮功也不例外。自从习练法轮功以后,他通过功友买来《转法轮》等书籍,没事就在家研究。渐渐地,李洪志“祛病健身”、“圆满飞升”等歪理邪说深入进他的脑海。
  经过一段时间练习后,由于精神上得到了放松,生活起居也比较有规律,郑克模感觉身体好了许多,人也比以前有精神了。这让他认为法轮功很是“神奇”,仿佛真正找到了自己最真实的需要,只要有空闲时间就沉迷在法轮功的世界里。
  随着练功的不断深入,郑克模逐渐迷失了自我,他不再像原来一样喜欢读书看报、关心时事;也不再像原来一样喜欢帮助身边他人,工作也远没有原来积极,甚至消极对待,习练法轮功的热情几乎接近痴狂。李洪志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甚至在他的影响下,其妻子也渐渐迷上了法轮功,家里成了他俩最安静的练功场所。
  1999年7月,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郑克模的两个女儿和亲戚都上家里去劝说,单位领导和同事也多次去做他的思想工作,但由于郑克模陷得太深,根本无法从法轮功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当时他甚至认为,凡是不支持他的人都是阻碍他修炼的“魔”。在如此痴迷的状态下,郑克模不但不听劝告,而且执意坚持在家中练功,还为了追求“圆满”,四处联系功友“正法”、“讲真相”。时间就这样一天天流逝,痴迷“大法”的郑克模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黑。
  从2005年开始,郑克模经常感觉胃部疼痛,有膨胀沉重感,有时心窝部还隐隐作痛。然而这些病状他完全没放在眼里,他认为人身体不舒服那不是病,而是“业力”,是人做了坏事而积攒的“黑色物质”;只要自己真心虔诚修炼法轮功,“师父”就能帮助“消业治病”,常人所看见的病态就会消失。就这样,郑克模不仅没有看病吃药加以预防治疗,而且更加虔诚地坚持早晚打坐练功、“发正念”,即使犯病身体不舒服时,也没有告诉妻子和女儿。那时,郑克模一心想着这是“师父”对他的“考验”,相信通过自己虔诚修炼,“师父”的“法身”一定会帮他消除“业力”,身体自然会好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郑克模的两个女儿没少劝他到医院去做个全面检查,都说长期腹痛、饱胀不是什么好事,告诫他有病要就医,耽误了病情到时后悔都来不及。她们没料想,痴迷的父亲非但不听劝,反而斥责道:“我是真修弟子,你们常人不懂!”
  2011年,郑克模的食欲明显减退,并伴有恶心、呕吐、胃胀、腹痛、黑便等现象。同年底,他的两个女儿无奈之下,强行将郑克模送到了江津区中心医院检查,结果其被确诊为胃癌晚期。医生见此病情摇头叹息,只说了三个字:“太晚了!”
  2012年6月27日凌晨,郑克模因痴迷法轮功,拒医拒药,永远地停止了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