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陶孟君为求“圆满”跳楼自杀

陶孟君,女,现年83岁,宁乡县煤炭坝煤矿职工家属,是一位法轮功痴迷习练者,住长沙市宁乡县煤炭坝镇煤城路65号居民区。
  陶孟君是从1998年的夏天开始练习法轮功的,练功前她的身体算不错,因为喜欢跟社区的老年朋友们一起跳舞、参加社区健身等活动,虽然有60多岁了,除了偶尔风寒感冒外,没其他养身病痛,这对老年人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种福气。倒是他老公因多年从事井下作业的缘故,患有心脏病、夕肺病、风湿病等。退休后,随着年龄的增加,病状也有所加重,长期药不离身,经济开销很大。陶孟君看着老伴一边遭受病痛的折磨,又要长期花钱,加之她没有退休金,心里很是着急,为此,她经常找一些偏方给丈夫治病。
  一天晚上,陶孟君在练习健身操回家的途中,一位不认识的老人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她逐步相信了法轮功能“强身健体,祛病消灾”、“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的说法,并接受了生病是前世作恶造下的“业”,通过练功“消业”可达到不打针吃药祛病健身的目标,更可通过“消业”清除身体内的污垢,修身养性,提高“层次”,达到“成仙成佛”的“圆满”结局。
  此后,她不仅积极“学法”练功,还动员她老伴也练。起初,老伴见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加之体量她的一片好意,就尝试着跟她打坐练功起来,通过一段时间有规律的习练后,老伴好像感觉身体有好转的迹象,两人就更对法轮功心存感激了,平常老伴一边练功还按医嘱服药,后来干脆连药也停了,潜心“学法”练功。
  1999年初,练功大半年后,由于未能按医嘱连续服药,老伴病情出现反复,下肢开始经常性出现浮肿并疼痛,心闷并伴有咳嗽等症状。实在受不了的时候,老伴曾对她说:“婆婆子,停药后单练功不行吧,你看我脚都练肿了,还咳嗽心闷的,难受得很,我看还是得吃药才行。”她却安慰说:“你放心,这是你练功的效果,只有练好功,把这些病状练出来,才能把身体清理干净,你才能‘上层次’,也才能最终治好你的病。吃药只能把病压后,不能根本祛除你的病灶。”就这样,她坚持要老伴“学法”练功。
  到了1999年夏天,老伴实在病得受不了了,打电话通知子女回家。由于病情严重,错过了治疗时期,送到医院不到一星期,停药练功近一年的老伴就离世而去了。有父亲的教训在此,几个儿女极力劝陶孟君相信政府的话,不要相信法轮功那一套,不要再练法轮功了。可这时的陶孟君哪里听得进去,还坚持认为老伴是修炼不力,去医院打针吃药得不到“师父”的“法身”保护才死的。
  老伴死后,由于儿女不在身边,无人监管,所以她更加痴迷法轮功修炼“上层次”,得道“圆满”的歪理邪说,所以非常渴望能成“仙”成“佛”。听“同修”们讲要按“师父”讲的做好“三件事”后,她就积极外出从事散发传单,进行“弘法”。
  2010年以来,陶孟君因为痴迷练习“法轮功”,精神开始出现异常,由原来将自己关在家里打坐练功,发展到半夜三更到自家三楼平顶阳台“练功”。说是可以接近“天国”,容易“飞升”。有时在院子里遇到邻居,逢人就说法轮功好,能使人不得疾病和痛苦,能得道成“仙”,升天成“佛”。动不动就在邻居面前讲,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师父”会带她“飞升”、“圆满”的话。
  邻居们被她扰得哭笑不得,但见她年事已高,疯疯颠颠的样子,也不便计较,只是看见她就远远的避开。她还时不时见人就说自己开了“天目”,能看到过去与未来,看到了不练功的人即将被“淘汰”的可怕情景,也看到了“飞升”后的“天国世界”;说自己已经练到了最高境界,即将“圆满”等不着边际的话。儿女一有劝说,她认为是“魔”在干扰她,不但不听,反而发所谓正念进行抵抗,甚至挥刀相向。
  2012年以来,陶孟君发展到从睡梦中惊醒,嘴里不停的念:“2012年‘圆满’期限到了,‘师父’要来渡我了,我要‘圆满’了。”有一天晚上,她坐到三楼阳台练功,突然站起来,双手向上伸开,做出要飞的姿势,嘴里不停地叫着:“我成‘仙’了,我能‘飞升’了、我要‘圆满’了。”邻居被她吓得不得了,赶紧打110报警,后来在她儿子和警察到来后,才将她扶下楼顶阳台。
  此后,由她儿子和女儿轮流照管其起居、生活,但因其精神错乱,意识模糊,2012年4月25日凌晨,她趁女儿熟睡之即,跑到自家三楼阳台从三楼跳下来,当场被摔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