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贾艳秋迟来的醒悟

贾艳秋,今年58岁,是吉林省东丰县四中的一名退休教师。她的丈夫是当地印刷厂的一名工人,2007年退休在家。
  贾艳秋是1997年开始习练法轮功的。那是在一次去校医务室看病的时候,听一个姓魏的老师介绍的。贾艳秋长期患有神经衰弱、鼻窦炎的毛病,特别是每当给学生们上课的时候,由于鼻窦炎的影响,鼻子总是囔囔的,鼻孔里不断地流溢出黄黄的鼻涕,而且还头疼得厉害,这让她在学生面前常常很难堪。因此,一听说练法轮功有如此多好处,贾艳秋不假思索地就心驰神往起来。她想,如果自己修炼好法轮功,从此不再受到病情困扰,而且还能“一人练功,全家受益”,那该是老天对自己多么大的眷顾呀!
  贾艳秋加入到练功的行列后非常用心,每天不仅在学校一有空闲就研究《转法轮》,回到家里还坚持不断地练功、记笔记。起初,她对《转法轮》里的个别字句还认为有毛病,可是过了一阶段,由于感到自己的神经衰弱病症有了减轻,晚上可以很快地睡着了,而且似乎自己的鼻炎也有了好转时,就对《转法轮》另眼相看了,觉得法轮功真的非常神奇。其实,这完全是心里暗示和有规律的活动所致。她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她老伴,起初老伴并不相信,后来听她又说了几次,也开始半信半疑了。也是从那以后,贾艳秋开始把《转法轮》真的当作宝贝。
  1999年7月22日,国家宣布依法取缔法轮功,贾艳秋却一直认为是国家不了解法轮功,是政府搞错了。虽然不在学校习练了,但在家里却偷偷地练习。一天,介绍她习练法轮功的魏老师来到她家,对她说“师父”指示她们大法弟子要走出去“弘法”,只有“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的弟子是伟大的”。魏老师还告诉她一些大法弟子已经有了“护法”行动,催她去北京“护法”。这样,2001年1月贾艳秋与另外两名练功者去了北京,进行所谓的“弘法”。以后的几年里,她又去了两次,最终因扰乱社会秩序受到了法律处罚。
  2007年7月8日,由于痴迷法轮功的“消业”,拒医拒药,那名介绍贾艳秋习练法轮功的魏老师不满47岁就死了。当贾艳秋听到这个消息时,开始还感到很震惊。可后来与同修在一起议论,大家都说这是因为魏老师的“业力”太大,是前世罪孽造成的结果,这样的人就是习练法轮功也只是拖延一下生命而已,也就不以为然了。
  2008年10月的一天,丈夫对贾艳秋说,自己的脖子上面长了一个疙瘩,而且有些疼痛,要去医院瞧瞧医生。一听说去医院治病,贾艳秋立即想起了“师父”的“消业”说,赶紧制止丈夫不要去医院,说“你这点小病不算什么,跟我练习一下法轮功就行了,去医院还得花冤枉钱。”丈夫也就没有去。到了这年春节后,贾艳秋丈夫的病还是不见好转,就再三提出要去医院检查检查,可贾艳秋一直不同意,有一次二人竟然吵了起来。因为贾艳秋自练功以后始终相信“病完全是业力的体现”,要去掉“业”,就得习练法轮功,要丈夫再疼痛时不妨看看《转法轮》。就这样,一向对妻子百依百顺的丈夫也就听从了她的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