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练功的“福报”

付丽华,女,今年50岁,黑龙江省逊克县人,现在逊克地税局工作。在单位里,她是一名业务骨干,能够独挡一面。在家里,她温柔贤慧,丈夫在某机关单位任局长,对她体贴入微。女儿乖巧懂事,学习成绩优异,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许多人羡慕嫉妒的对象。
  1998年,付丽华正值中年,工作一帆风顺。一次单位组织集体进行体检时,自认为身体一直健康的付丽华却在体检中发现患了子宫肌瘤,因为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加之工作任务繁重,也没有引起她的重视,只是让医生开了点药进行控制治疗。可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到了10月份时,付丽华经常出现阴道出血、月经不调的现象,这让她很焦虑,又到医院进行了复查。这次检查的结果是,子宫肌瘤扩大了。她意识到不能再拖下去了,应该接受医院的治疗,于是她按照医生的要求开始配合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阴道出血、月经不调的现象逐渐好转,这让她心情很舒畅。医生建议采取下一步措施,对她进行治疗。
  1999年春节,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当中,因为她的身体情况,大家都没有让她喝酒。出于对她的关心,大家在觥筹交错、喝的起兴时,都七嘴八舌地寻问她的病情。席间一位外地的朋友,听到谈论付丽华患有子宫肌瘤后,凑到她身边与之攀谈起来。这位朋友告诉付丽华,现在有一种神奇的“功法”,叫法轮功,能包治百病,还不用吃药打针,并劝她试一试。散席后,这位朋友主动与付丽华同行,又开始向她介绍起法轮功来。付丽华对她说的话将信将疑,在反复的劝说下,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练习法轮功。
  起初,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看完了《转法轮》,每天坚持有规律的运动,加之注意力的转移,感觉体内的肌瘤已经消失了,这让她很是欣慰,有了继续“练功”的决心和信心。从此,她放弃了医生的治疗,专心修炼法轮功。为了能够尽早提高自己的功力,付丽华白天在单位把精力都用在了学习“功法”上,单位领导对此找她谈了多次,叫她不要耽误工作。而她却理直气壮地认为,法轮功既锻炼身体又提高境界,修心养性,将来还可以“圆满”!她还向单位领导保证,自己绝不会因为“练功”而耽误工作。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她依然坚信法轮功,白天上班只好偷偷地在单位看书,晚上却在家里打坐“练功”坚持到深夜。家里人看到她这样,都苦口婆心地劝她不要再练下去了,但她却不听劝告,依然我行我素。由于放弃治疗,她又开始出现阴道出血、月经不调现象,丈夫和女儿担心她的的身体,一边劝她到医院治疗一边拿药让她吃。但她却把药扔到一边,还说:“师父不准吃药,这是前世的‘业力’,是因为没练功前吃了‘常人’的药,所以‘业力’加重了,现在只能加倍地练功才能‘消业’,而且有师父的‘法身’时刻在保护着,自己身体不会出问题。”付丽华还警告家人不要再妨碍她“精修”,不要成为阻止她“圆满”的“魔”。家人想强行送她到医院,她都情绪激动并疯狂地拒绝了。家人无奈,只能眼看着她为所欲为。
  2003年,自认为成了“神”的她,听信“师父”的“要上层次得圆满就要淡化情欲”的话,把人与人之间的“名利情”看成“垃圾”,主动放弃了医疗保险待遇并对家庭更加漠不关心,对丈夫日渐冷淡。加之肌瘤的慢慢长大,阴道的流血现象不断严重。由于付丽华把精力都用在“练功”上,时间一长夫妻感情越来越糟。2005年4月,丈夫在无奈中与她离了婚。
  自从离婚以后,付丽华更是不眠不休的“练功”,她对女儿也不再疼爱。2006年,她唯一的女儿在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后,也因日渐淡漠失去亲情温暖的关怀而与她彻底地断绝了母女关系。家庭破裂、女儿远去之后,并没有让她悔悟,反而因为身边少了骚扰她“练功”的人,更加潜心修炼。上班时,一人躲在办公室专修《转法轮》,回到家里闭门不出,独自“练功”到深夜。然而,可悲的是自认为是在‘消业’,“师父”的“法身”保护她的,可事实上由于拒医拒药,延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致使付丽华的病情严重恶化。
  2011年10月,付丽华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住,晕倒在地。家人将她送到了医院,经医院检查,她的子宫肌瘤已经非常大了,并且始终有流血现象,下腹部包块,尿频,伴有疼痛感,严重贫血。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的付丽华,家人伤心不已。面对现实,付丽华欲哭无泪。现在,原本红润的脸庞已憔悴,丰满的身材已消瘦,而且因为身体原因已经不能正常上班,一直在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