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消业”害死了崔杏金

崔杏金,女,1942年2月24日生,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河南村人,是一名勤劳善良的普通农村妇女。崔杏金跟丈夫都是老实本分的人,通过几十年的苦心经营、勤俭持家,帮衬着儿子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小日子过得还不错。
  由于早年长年操劳,崔杏金身上一直有腰酸背痛、关节劳损等小毛病,而且还患上了高血压的毛病。在医生的建议下,崔杏金每天坚持吃药,加上家人的细心照料,她的血压等各方面控制的都很好,日常起居基本不受影响。
  1998年3月,崔杏金到邻居家串门时,看到五六个人在一起“练功”,便问他们在练什么功,一个邻居非常神秘地对她讲:“我们在修炼法轮功,你没听说过这个功法吧!这个功可神奇了,只要坚持‘练功’,就能强身健体,有病根本不用打针吃药,还能保佑家人的健康平安。现在很多人都在练法轮功,你不是患有高血压吗,赶紧跟我们一起练功吧。”看到崔杏金不太相信,那个人便给她讲了许多法轮功能治病的“事例”。听她说的这么好,崔杏金也想为家里减少些经济负担。在将信将疑的情况下,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开始练起法轮功。
  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锻炼,崔杏金自己感觉身体真的有了好转,原来经常出现的一些小毛病也很少发作,而且自我感觉身体也轻松了,精神头也好了。有时在练功期间身体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适,她就当作是在“消业”和“大法”对她的考验,硬扛着不吃药,当身体不适的症状消失后,她反而认为是“法轮大法”灵验了,于是越来越痴迷。至此,崔杏金已经坚信练法轮功可以治病强身。
  从此她开始加紧修炼,以求尽快去掉这些“执著心”。同时她还相信自己的病是“业力”所致,只要勤奋修炼,消除“恶业”,身体就能变好,再也不用去医院,不用吃药。因此,崔杏金每天练功愈加努力,为了能更快的“上层次”,一向节俭的她购买了大量的法轮功书籍和李洪志的音像资料,并且不再坚持吃药。丈夫和儿子看到她这样,害怕她血压高了出现问题,都劝她要坚持吃药,可崔杏金根本不听,甚至还对家人讲:“练习法轮功‘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我也是为了你们好!”家人买来的降压药家里存了一大堆,但她就是不吃,说“我坚持练功,身体不是一直好好的嘛,干嘛要吃药呢!”家人渐渐地对崔杏金也没有了办法。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原来跟崔杏金一起练功的大部分功友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加上几年修炼很多人不仅身体没有变好,反而由于长时间生病不吃药不去医院,造成身体每况愈下,都放弃了法轮功。家人本以为崔杏金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彻底放弃“练功”。可此时的崔杏金已经深深沉迷于“消业祛病”之中,虽然不再公开练功、“学法”,但仍在家里继续偷着练偷着学。为了能安心练功、“学法”,不受其他人的干扰,崔杏金开始不再跟邻居接触,同自己的家人也很少聊天,只和村中的个别仍在偷偷练功的功友接触。
  2000年下半年,由于长时间不吃药不就医,自认为“修炼层次越来越高”的崔杏金,身体状况也开始恶化。高血压越来越高,头晕、头痛开始折磨着她,饭量越来越小,渐渐地她脸色蜡黄,身体虚弱。看到她身体越来越差,家人认为原来崔杏金练法轮功是为了强身健体,可是她练了这么多年不仅没有“练好”身体,反而练得各种疾病缠身,于是开始强行制止她练功,把她所有的练功资料全部烧毁,禁止别的功友跟她接触。但崔杏金依然不为所动,仍然抓紧“练功”,追求更高“层次”的“精进”。
  2002年,崔杏金开始出现短暂昏厥的情况,家人要把她送到医院治疗,崔杏金坚决反对,并称死都不肯,认为这是“师父”李洪志在考验她,帮她消除“业障”。2003年下半年的崔杏金身体状况已经严重恶化,血压居高不下,神情开始恍惚,夜里睡觉经常噩梦不断,整个人瘦得不成样子。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是对她却毫无办法,因为每次让她去住院治疗或吃药,崔杏金都以死相逼坚决不肯,似乎已经有了精神错乱的情况。
  2004年2月15日,坚信“法轮大法”的崔杏金突发脑溢血不治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