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孟大姐重拾往日的幸福

孟大姐叫孟庆莹,女,初中文化。1950年2月生人,家住青冈县青冈镇,是一名退休工人。家有一子二女,都已成家立业。退休后,孟大姐和老伴虽然钱挣的不多,但也不愁吃穿,是让人羡慕的和谐家庭。
  1998年2月,由于多年劳累和工作倒班,孟大姐的身体一直不好,还患有严重的肠胃病,腰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邻居知道此事后,就向孟大姐介绍说法轮功能治病健身。孟大姐一听就来了精神,觉得世上还有这样的“神功”。就这样,孟大姐跟着邻居到县中心的辅导站接受辅导,练起了法轮功。那时退休没啥事,练功兴趣也很高,生活有了规律,适当运动再加上人本来自身就有免疫力,孟大姐觉得身体好了一些,于是错误的把这种变化认为是练了法轮功的功劳。从此,孟大姐踏上了“练功”的不归路。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孟大姐很不理解,觉得是国家不了解情况,自己依然坚持在家偷偷修炼。孟大姐的老伴是国家干部,知道了国家已经取缔了法轮功以后,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孟大姐批评、规劝。可是。孟大姐不但不听,反而想把他也拉入法轮功,但没有成功。孟大姐气急败坏,把家里的家具、电视机等都砸了,夫妻关系极度恶化。孟大姐一心放在“练功”上,在家里什么活也不干了,饭也不做,与老伴、孩子们的关系也越来越淡漠。
  2002年7月,功友周岩找到孟大姐,告诉她一个消息,“师父”说现在不能只“练功”、“学法”,还要“走出去”“讲真相”,要为“大法”伸冤。就这样,孟大姐每天除了“练功”、“学法”,还跟着周岩到处去“讲真相”,散发传单。孟大姐的老伴知道了此事,好言相劝,可是孟大姐根本不听,还说老伴是“常人”,不理解她们“修炼人”的事。老伴实在没有办法,将孩子们都叫来劝说孟大姐,可是孟大姐依然我行我素,对于家人的劝阻根本听不进去,还说他们正在阻碍自己的修炼,将来是要遭报应的。
  2008年秋天,孟大姐的小女儿给她生了个小孙女,可女儿的公婆去世早,没人伺候她,孟大姐的老伴和孩子们央求她去帮忙照顾一段时间。可是,孟大姐不但不去,还说自己要“练功”,没时间去干那些无聊的事。孟大姐的话很是伤女儿的心,没办法大女儿只好抛开自己的生意,去帮忙照顾自己的妹妹,致使生意损失三万多元。渐渐地,孩子们开始用陌生的眼光看孟大姐,可她当时并不在乎,仍然一门心思的“练功”、“学法”。
  2011年8月,小女儿去外地做生意,就把孩子放在了孟大姐家,让孟大姐的老伴帮忙照看。当时,孟大姐的老伴发现小孙女得了脱发症,跟孟大姐商量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可孟大姐坚决不同意,说这根本不是病,是孩子“业力”太重造成的。孟大姐将功友周岩找来,一起为孩子“发功”,说这样就能替孩子治病,很快就会好的。一个多月后,小孙女的头发神奇地有了生长的迹象,这使孟大姐对法轮功的效果有了信心。这下孟大姐“练功”更勤了,对“师父”的尊敬也到了敬若神明的程度,还到处宣传法轮功,劝人习练法轮功。然而,小孙女的病并没有痊愈。小女儿回家后,马上带孩子去医院接受治疗。事实上,孩子的病还是因为没有及时诊断、吃药耽误了治疗。小孙女头发的生长迹象只是长出来的绒毛,根本不是头发。
  2012年2月13日,功友周岩来找孟大姐,让她跟着去散发传单,说这样可以让自己提高“层次”、早日“圆满”升天“享福”,更能赢来“师父”的关注,帮助孙女治好病。抱着真诚对“师父”,应该为“师父”做点什么的念头,孟大姐随周岩走上街头,散发反宣品。可是,没一会孟大姐就说自己眼睛难受,就先回家了。到家之后,孟大姐赶紧打坐“练功”,想以此来治好自己的眼疾。可是,眼睛依然很难受,还出现了红肿的情况。孟大姐的老伴发现事情不对,劝说孟大姐去医院看看。可是,孟大姐死活也不去医院,还说要是接受治疗,以前“练功”就全白练了。看着孟大姐的眼病越来越严重,孟大姐的老伴赶紧打电话叫来了孩子们。孩子们来了之后,强行将孟大姐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孟大姐的眼睛由于长期感染,没有及时治疗,已经很严重,幸好来得及时,如果耽误下去,眼睛就有失明的危险。孟大姐听了之后,心里很害怕,觉得自己这么虔诚的修炼,怎么会这样呢?经过十多天的治疗,孟大姐的眼睛才逐步的康复。
  面对现实,孟大姐开始反思自己的过去,自己坚持了这么久,为什么“师父”的“法身”没有能够保护自己,反而差点害自己失明。2012年3月,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孟大姐终于走出了法轮功的泥潭,彻底认清了事实真相。如今,孟大姐一家人经常聚在一起畅想美好的未来,她的家又和以前一样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