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功友的死让她如梦方醒

李月琴,今年53岁,黑龙江省农垦人,退休工人。她年轻时获得过“场劳模”称号,被奖励过一级工资,还当过农场“三八红旗手”。她是左邻右舍公认的贤妻良母,场里有名的女强人。看到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自己也就忘记了辛苦,觉得小日子过得很开心。
  2002年3月,李月琴在互联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刘玉玲的人。这位刘网友是个法轮功习练者,听这位网友说练法轮功可好了,能治百病。当时正逢李月琴身体不好,她在这位网友的劝说下,出于治病的愿望,就加入了法轮功,开始习练。2002年5月的一天,功友给她一本叫《转法轮》的书。刚开始的时候,她对法轮功是半信半疑的,觉得李洪志讲的话很玄,虽然她嘴上没说,但心里认为《转法轮》里的内容有吹牛的成分,哪有那么神的,无所不能。但随着长时间的练功、“学法”,长时间不接触外界的其他信息,她开始慢慢相信李洪志的“大法”,对《转法轮》中描述的“圆满”也越来越向往。特别是“佛法”、“法轮”、“另外空间”、“圆满”、“白日飞升”等一些语言,使她感到神秘和向往。她对“师父”李洪志崇拜极了,视李洪志为“主佛”,把《转法轮》视为“高德大法”,她甚至将“法轮大法”作为改变自己人生和命运的一种机缘和寄托,成为她生活的全部。
  自从练了法轮功后,她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人生的天平由家庭偏向了“大法”。她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练功上,看不到她为了小日子忙里忙外的身影。承包地荒了她不问,家务事她不顾、连最让她上心的女儿的学习,她也不过问了。女儿跟她说什么也不愿意听,甚至还很反感,那个充满亲情的母亲不见了。她不愿做法轮功之外的任何交流,一张嘴就是“功德、功法”,家人都听烦了。和丈夫、孩子一说话就变成吵架,原本亲密的母女关系渐渐淡漠了,和丈夫同床异梦、日渐疏远,和睦快乐的家庭变得死气沉沉。其实,李月琴也不愿意如此,不希望家里人不开心。她期望“师父”李洪志给安排的“圆满”早日到来,这样就会给家人带来“福报”,这是她对家人的最好回报。到时候,家人不但不会怪她,还会感谢她给他们带来永远的幸福。想到这样的结果,李月琴的心里就会好受些,练功、“学法”的积极性更加高涨了。
  自2008年开始,为了尽快掌握法轮功有关知识,李月琴一直与刘玉玲频繁接触。她倾其不多的积蓄,购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复印机等设备,在家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还常常在法轮功网站上发表练功文章,谈练功体会,对练功可谓尽心尽力,倾其所有。自从李月琴迷恋上法轮功以后,丈夫一直都苦心劝导、狠心阻拦,但都无济于事,最后对她也不抱希望了。夫妻间交流少了,由分床到分居,逐步走向冷漠,最后丈夫搬了出去,两个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2010年的冬天,李月琴和往常一样又出去练功,女儿从外面回家,天气寒冷,浑身冻得直哆嗦,想倒杯开水暖暖手,结果家里没有热水。女儿到邻居家去要一杯热水,却遭到了邻居不理不睬的态度和异样的眼神,回家后这种“孤苦伶仃”、“家不成家”的感觉让女儿哭了好久。
  2011年8月3日,李月琴最亲密的功友刘玉玲为了练功“消业”,多年患有乳腺癌而不去医院治疗,年仅51岁就因病去逝,扔下了爱她的丈夫和未成家的儿子。功友刘玉玲的死,给了李月琴很大的触动。她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刘玉玲“学法”那么“精进”,“层次”那么高,怎么还会死呢?练功真能治病吗?刘玉玲的死,对她简直是当头一棒,她仿佛从梦中惊醒一样。
  生活的种种不顺以及功友的遭遇,使她开始怀疑法轮功,回想起修炼法轮功的前前后后,修炼究竟给自己、家庭、亲人带来了什么?自己因为练功,把美满幸福的家庭搞得乌烟瘴气,家不像家,亲人不像亲人,这就是“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吗?
  就这样在好心人的介绍下,2011年9月,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带着种种困惑李月琴开始认真的反思,彻底从疑团和困惑中走了出来,彻底远离让她走向痛苦的法轮功。2011年12月,李月琴与丈夫复了婚,家里还新购买了一套85平方米的住宅楼,女儿也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远离法轮功的她,从此步入了新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