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白桂芬的荒唐事

白桂芬,河北省任丘市辛中驿镇边渡口村人。1998年初,白桂芬时常头晕。经诊断系高血压,在任丘市医院住院治疗一个星期后,病情有所好转。出院时医生反复嘱咐,坚持服药定期检查,不要着急生气。白桂芬回家后,每天坚持吃药,定期到卫生所量血压,病情逐步稳定。
  1998年5月的一天,白桂芬没事在村里溜达。同村的王婶叫住白桂芬,说有一种叫法轮功的气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治病,有病不用打针吃药,尤其对高血压等慢性病效果比较好,让她试一试。一听不用花钱吃药就能祛病健身,白桂芬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练起了法轮功。
  练了一段时间后,白桂芬觉的腿脚比以前灵活了,精气神也足了,就更加专心的练起来。为了更好的“学法”、健身,白桂芬让功友买来一本《转法轮》和几盒磁带,并向儿子要来录音机,每天坚持早起练功、白天读《转法轮》,晚上听李洪志“讲法”,还经常和王婶等功友一起交流练功体会,农活、家务、照顾小孙子都丢到了一边。
  练了大约半年的时间,白桂芬还是时不时的头晕,在与功友们会功时,就问他们是怎么回事。有人问白桂英是不是还在吃药,说“师父”说过:“看病吃药是不能‘消业’的,只会阻碍练功。”白桂芬一听原来是这样,回家后立即把药全扔了,按照《转法轮》上的要求,一心一意的“学法”、练功。慢慢的白桂芬被其中的“圆满”、“成神成佛”等说法吸引,不再满足于祛病健身,更希望能够“上层次”、“圆满”。
  1999年国家取缔法轮功,老伴、儿子、儿媳妇反复劝白桂芬不要再练了。白桂芬认为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只要过了这关,功力就会“上层次”,到那时他们就知道练功的好处了。因此,一直在家中偷偷练功。
  到了2001年4月,在“师父”“经文”的不断鼓动下,白桂芬不再满足在家里练功。为了能抓住“圆满”机会,她四处“弘法”。开始只是在左邻右舍散播法轮功言论,为法轮功“正名”。时间长了大家都有点烦她,看到白桂芬就赶忙关门或走开,没有人愿意和她说话了,然而她却认为这是“上层次”的考验。
  2003年农历10月份的一个深夜,正在本村偷偷张贴法轮功标语的白桂芬惊动了一只大狗,吓得她赶快向胡同外跑。由于连急带吓,白桂芬觉得天旋地转,刚跑几步就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听到响动的人们出来看到这一情况,赶忙将她送回家,家里人找来医生一查,发现血压都超过190了。医生建议他们赶紧到医院治疗,可是白桂芬说什么也不同意。家里人怕她情绪激动,只能让她在家静养。
  到了2005年底,白桂芬的高血压越来越厉害了,经常头晕的站不住。老伴和孩子们硬拉她到医院看,她总是以死相逼,说这是在“消业”,这是在破坏修炼,有“师父”的“法身”保护不会有事的。不论家人亲朋怎么劝,她就是坚持不就医、不吃药。
  2007年5月17日,白桂芬利用中午的时间练了一会功,刚一下地,突然栽在地上晕了过去。家人赶忙把她送到华北油田总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说是得了脑血栓,多亏家人送来及时,再迟些就瘫痪了。白桂芬却认为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通过考验她就会“圆满”了,如果住院治疗,“师父”的“法身”就会不管她了。病情稍有缓解,她就不顾家人的反对寻死觅活的坚持要出院。
  回家后,白桂芬偷偷把药扔掉,每天拖着行动不便的身体虔诚修炼,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盼着“师父”早点救她。可是她的病情一点不见好,反而越来越重,到了7月初她右脚已经不怎么听使唤了,走路越来越困难。
  看到这一情况,老伴和儿子7月6日再一次强行把白桂芬送到医院,每天定时监督她吃药。按照医生的嘱咐帮助她做康复锻炼,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和康复,白桂芬总算又能下地走路了。
  经过这一劫,白桂芬思想开始动摇了,逐渐地走出了法轮功。后来,她和别人唠嗑时总是说:“我死心塌地练了十多年‘大法’,怎么还是得了脑血栓呢?‘师父’怎么不保护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