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他最终死在了修炼的路上

8月14日,一位叫蒋世林的老人带着他儿子的遗照来到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工作站,悲愤地诉说着他儿子为了修炼法轮功,追求“圆满”和“白日飞升”,17年来有病不治,最终死在了修炼路上的残酷事实报道出来,警示世人千万不要再修炼什么法轮功,追求圆满了。
  蒋世林老人家住成都市锦江区米市坝街61号4栋1楼,儿子名叫蒋云宏,1967年11月15日出生,汉族,1990年7月毕业于太原机械学院,同年分配到成都市空压机厂工作。
  为“练功”放弃工作
  1995年以前,蒋云宏原本是成都市空压机工厂接收的优秀大学生,也是1990年以来厂领导精心培育的业务尖子。4年多时间,由于他勤奋工作,善于思考和总结,他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越来越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肯定,连续四年都被评为“业务骨干”、“业务能手”,还多次派到发达省市进修培训和轮训,真可谓是光环四射、前程似锦。
  然而,蒋云宏自1995年12月经朋友介绍习练上法轮功后,他的工作干劲就开始发生了较大变化。每天上班不是心不在焉,就是事故不断。起初,厂领导也不想让自己精心培养的一棵好苗子就此夭折,多次来到蒋云宏的家里交心谈心,希望他能以工作和事业为重,放弃子虚乌有的法轮功修炼。可是,蒋云宏却对单位领导说:“他练功,占用的是下班时间,并没有给单位造成多大影响,前段时间工作上的疏失,都是因为他老婆不让他修练所造成的。同时,还反而叫单位领导去做他老婆的思想工作,让其提供他练功的时间和空间”。就这样,蒋云宏的思维能力与工厂领导及工厂制度发生激烈碰撞。
  蒋云宏不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在厂里发展了7名法轮功学员,严重影响到工厂的生产和其它家庭的生活,虽经厂领导的几番苦劝,他还毅然提出辞职,专修法轮功。工厂领导看他意志坚决、痛下决心,解除了与蒋云宏的劳务合同关系。此时的他暗自高兴,认为自己做到了淡薄名利、上了层次。于是,一个曾经有追求、有理想、有前途的蒋云宏也就这样轮陷于法轮功“圆满”中去了。
  为“练功”抛弃家庭
  1993年5月1日蒋云宏结婚,妻子是相恋三年的单位同事,开始几年,他们相互勉励,彼此鼓劲、勤奋工作,经常受到领导好评。夫妻之间也其乐融融,非常幸福。但自从蒋云宏1995年12月习练上法轮功以后,家里的快乐就不复存在了,妻子不仅苦口婆心的劝导蒋云宏,叫他不要去相信什么法轮功,还找了许多宗教方面的书籍,与蒋云宏进行交叉分析,可蒋云宏就是听不进去老婆的劝告,反而认为老婆是常人,根本不了解李大师的定人、定物的超然能力,也是不明事理、愚不可及的常人。还偏激地认为法轮功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事情,李洪志不是大师的话,怎么有这么多人追随他,一起修炼呢?就这样,蒋云宏夫妻从先前的争论变成了日日争吵。
  1999年国家取缔法轮功,妻子以法轮功是邪教为由,再次劝告蒋云宏尽快脱离法轮功。可是,蒋云宏受到了李洪志及其它习练者的蛊惑,反而认为妻子是他练功路上遇到的一个心魔,必须要除掉她,才能达到圆满。于是,蒋云宏到处联络功友,散播谣言,说他老婆也在修炼法轮功,还要一同与他上北京“护法”讲真相,试图以此逼迫妻子就范。妻子看到蒋云宏已无可救药、苦劝无果后,于2000年3月与蒋云宏离了婚。就这样 ,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蒋云宏“练功”而抛弃掉了。
  为“练功”去掉亲情
  自从蒋云宏练上法轮功后,原本孝顺的蒋云宏就很少再回到老家看望父母、兄妹了,甚至把父母、兄妹作为他“圆满”道路上的又一个“心魔”。
  为了去掉他修法路上的第二个心魔,他对父母、兄妹的劝说,置若罔闻,甚至不屑一顾。蒋云宏面对亲人的关心,却是在心里不断的念叨“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修掉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对于父母、兄妹阻止他外出串联,蒋云宏认为是在阻止他“讲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烂鬼”,是他“圆满”道路上的“魔障”。
  于是,蒋云宏毅然决定在驱除妻子这个心魔后,再次驱除父母、兄妹这个心魔,写了一封与父母、兄妹脱离关系的信后,就与其他功友一起,偷偷潜逃在外“弘法”、“讲真相”。
  为“练功”终弃生命
  在蒋云宏练功之前,就有轻微的脊椎劳损,由于他坚持每天定时定点的练功运动,他的身体有了一些好转,就误以为那是法轮功的“神奇”表现,进而到处宣传法轮功的功效。
  由于坚信法轮功能治病,蒋云宏相信了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练功消业。
  16年来,蒋云宏有病不医,有药不吃,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加之法轮功被政府依法取缔后,他们的练功学法又只能转入地下,常常起早摸黑、群起群居、饮食无常,加之心理压力巨大,身体更是越来越差。蒋云宏染上了乙肝,父母几次将他送到医院进行医治,都因蒋云宏坚定自己身上的是罪业,不是病”而拒绝, 2011年11月20日因乙肝不治导致肝硬化、肝腹水导致体内各脏器衰竭死亡。就这样,又一个年轻的生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离开了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