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消业”夺去了齐振贵的命

齐振贵,男,1939年12月出生,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小学文化,农民。齐振贵不善言谈,但非常勤快,是个不惜力气、心灵手巧的庄稼人。为了让家里日子过得好些,齐振贵经常利用农闲时间做些小生意儿,挣些钱贴补家里。
  齐振贵年轻时身体就不是很壮实,患有血压高、胃病等多种疾病,但齐振贵听从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注意控制饮食,身体保持得不错,庄稼地里的农活没受多大影响。但在齐振贵的内心深处,齐振贵总感到有压力,总觉得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毕竟要隔三差五地吃药,慢慢地有了精神负担。
  1996年3月一天,齐振贵的表哥找到他,说练法轮功能治病,修炼“圆满”了还能“成仙成佛”。齐振贵原本就信奉神、鬼那套东西,一听表哥介绍,他连想也没想便加入到了习练法轮功的行列。
  齐振贵用做小买卖赚来的钱,托人买回了《转法轮》、录音机和李洪志讲法、录音的磁带等练功用的东西。齐振贵平时爱看电视,自从买了《转法轮》后,他没事的时候便呆在家里躺在床上看《转法轮》。慢慢地,齐振贵喜欢上了书中的“真善忍”、“做好人”、“修心性”等词语,觉得这是大家都应该遵守的基本原则。为此,齐振贵便把大量时间都用在了“学法”、练功上,家务事便懒得答理,全扔给了老伴和孩子,开始全身心地修炼法轮功。由于他得的是慢性病,短时间内不服药,人也不会出现什么明显症状。跟着表哥练了半月后,他见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不好的迹象,再加上表哥说练功能治病,他便把平时常吃的药全部扔到了桌子抽屉里。
  别看齐振贵文化程度低,可他学得非常刻苦,半年过去了,他便能背过半本的《转法轮》。在每周一次的“学法”交流会上,齐振贵总是第一个发言,向功友介绍自己练功的感受及得到的好处。功友们都说齐振贵练功“精进”,齐振贵心里美滋滋的,练功的劲头就更足了。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组织后,村子里大多数练功的人都不再练了,又回到了原来正常的生活。可齐振贵根本就听不进乡里和村里人的劝告,始终坚信法轮功能祛病治病,国家不应取缔,所以仍在家里继续偷着练功。在李洪志“经文”的鼓动下,1999年底、2000年初,他还两次去北京进行所谓的“护法”活动,暗地里组织功友们集体练功,制作传单标语,深更半夜走街串巷到处张贴,并散布法轮功言论。
  2002年8月的一天晚上,正在练功的齐振贵突然摔倒,而且呕吐不止。老伴和孩子叫坏了,连忙叫来邻居打算把他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可他死活不去,并说:“我要去医院看病,就不是‘大法’的人了,我要继续练功‘消业’。”家里人没有办法只好把本村门诊部的医生叫到家里给他看病,测量血压时他的收缩压176mmHg,舒张压130mmHg。医生说这是高血压症状,必须马上服用降压药,而且以后要坚持服用,可不能再停了,否则会出人命的。可他根本不拿着医生说的话当回事,他认为是吓唬他的,所以拒不服药。
  时间到了2006年9月,齐振贵的身体已经变得非常差了,饭量也很小,走起路来脚下没跟直摇晃,而且呕吐得比原来更频繁了。儿女们便买回了他原来经常吃的药,打算让他在家里服用,但遭到了齐振贵的拒绝。孩子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甚至哭着哀求他吃药,但他却大发脾气说孩子们不孝顺,不懂修炼中的事尽瞎捣乱。可他的病情并没有伴随着练功而好转,而是一天天在加重。齐振贵认为病情加重是“师父”对自己的考验,一定要坚持住,过了这道关病就会好的。
  为了达到“上层次”、“圆满”的目的,他不顾自己患有高血压,仍每天坚持练功,其病情不但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反而经常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眩晕、心悸气短、走路摔跤的症状,家人看他病情更加重了,几次想把他强制拉到医院去治疗,生怕出现什么意外,可齐振贵就是死活不去。老伴让他吃药,他便想方设法把药扔到柜子和墙角的夹缝里。
  2007年9月5日,齐振贵在练功时再次瘫倒在地上,人事不省,家人急忙把他送到医院。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因病情严重,患脑溢血死亡,享年69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