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练功”害死了老陶

2011年10月1日,当全国人民沉寂在国庆节的喜悦中时,家住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镇的老陶一家人却没有那么高兴,因为就在这一天老陶因病医治无效离世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老陶名叫陶桂花,女,1947年2月出生,内蒙古太仆寺旗宝昌镇土畜产加工厂退休职工。她的人生经历比较坎坷,中年丧夫,此后未再成家,独自把一双儿女抚养长大,还供女儿上了中专,安排了工作。为了这个家,老陶劳累了大半辈子,身体一天不如一天。1995年,退休后的陶桂花开了一家小卖部,不仅能自己赚取些经济收入,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周围邻居的生活。随着国家对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待遇的不断提高,还有女儿女婿的接济补贴,她原本紧巴巴的生活一天天的好过起来了。
  1997年,一个偶然机会,有人向陶桂花介绍法轮功,出于好奇,她试练了法轮功。练了一段时间以后,陶桂花觉得自己身体比以前轻松多了,精神头也足了,就觉得法轮功很神奇。在功友的怂恿下,她开始把主要精力用在练功和“学法”上,小卖部的生意也不管了,顾客买东西不仅货不全,而且她对顾客的态度也爱理不理的,时间一长街坊邻居都不去她那里买东西了,到后来小卖部干脆也就不开了。每天专心练功的她,很快就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每天脑海里只有“师父”和“法轮大法”,并按照“大法”的要求有病不就医、不吃药、不打针。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老陶很不理解,觉得这么好的功怎么说取缔就取缔了。可是,女儿女婿天天劝说她,让她不要再练了。她表面上顺从,可暗地里却继续偷偷练习法轮功。
  2003年,陶桂花坚持练功五年多,并没有出现李洪志所说的“消业”结果,反而由于长年在家打坐练功、有病不吃药,原本健壮的身体开始变得虚弱,吃不下饭,全身出现水肿。女儿看见母亲渐渐消瘦,便要带着母亲去医院。老陶却满口拒绝家人带她去就医检查,并说这件事情只能说明她“学法”不够“精进”,还说只要她继续坚修“大法”,跟上“正法”进程,就一定能“消业”,就一定能“圆满”。那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无奈之下,女儿将老陶的症状向医生叙述,咨询病情,然后把配好的药带回家给她吃。可是老陶不但不领情,还对女儿破口大骂,说如果女儿再要买药让她吃,就不许女儿再登她家的门。她还说有“师父”的“法身”保护自己,什么药也不用吃,病很快就会好。为求李洪志所说的“圆满”,她把女儿每次带回的药全部扔进了垃圾桶,继续坚持练功,可是老陶的健康却每况愈下。
  从2005年开始,老陶虽不外出参与法轮功活动,但每天打坐练功也从来没落下,平时有个伤风感冒头痛脑热的也不肯服药,这导致了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她不仅自己不看医生,还反对家人上医院和吃药。2006年5月的一天,女儿回家后,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就回屋子里躺着了。可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女婿叫了半天,女儿也没有从屋子里出来。女婿进屋发现自己妻子正在发高烧,就要送去医院,可老陶坚决反对,还说这不是病,是“业力”,说生病就是积攒下来的“业力”,吃药打针根本不管用的。女婿和她讲道理,可她根本不听,非要给女儿“发正念”。女婿非常生气,强行将妻子送去医院。
  老陶由于长期痴迷练功,生活没有规律,经常感到身心疲惫,全身水肿越来越厉害。可是,她依然坚持练功“学法”,家人、朋友都劝她有病要去医院,不能相信法轮功。老陶根本听不进去这些,还到处去告诉亲朋,要想“圆满”,就必须牢记“师父”的教诲,要有耐心、恒心,要经得起磨难。如果违背了“师父”的意愿,就会被“师父”惩罚,几年来练功花费的心血也就白搭了。在岁月的更迭中,老陶的病情不断加重,但她仍然拒绝看病就医。
  2011年9月的一天,她卧床不起,全身水肿,双眼仅能睁开一条细缝。女儿和女婿赶紧把她送到当地医院检查,经过医生的检查诊断,确诊为肾盂肾炎导致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晚期。医生说:“如果早来检查、治疗,病情完全可以得到控制和治愈,但是现在发展到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晚期,已经没有办法了”。女儿和女婿抱着一线希望,又带着陶桂花到张家口251医院就诊,得到的结论是一样的。
  2011年10月1日凌晨,陶桂花永远的闭上了双眼,直到她生命的最后时刻,她也没有得到“师父”“法身”的片刻保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