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老魏的荒唐事

老魏名叫魏绪军,常州人,今年63岁,妻子是四川人,夫妻俩早年在常州开了一家五金专卖店。后来孩子考上大学去了四川,他们夫妻就到了成都,继续开店。
  1999年底,国家已经取缔了法轮功。老魏在那个时候得了肺炎,在医院治疗期间,一位病友家属告诉老魏,其实医院治不好,有时表面上感觉痛减轻了,而身体真正的病没移走。一开始老魏觉得那个人有些神经质,也没多理他,可是那个人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并告诉他看看就会明白所讲的道理。抱着好奇心,加上在医院住院比较闲散,他就翻看着《转法轮》。看了一个周以后,自己想想李洪志讲的有道理,人之所以有病都是以前做了坏事,在现世报应。特别联想到自己在做生意期间,有时为了多挣钱用了一些手段,用李洪志的观点来看,那是“造业”。于是老魏想,自己要通过练法轮功“消业”。就这样,老魏为了“消业”开始练上了法轮功。他告诉妻子自己不能住院了,人有病是在“消业”,以后要做个修炼人,通过修炼“消灾除业”。不管妻子怎么规劝,老魏执意回了家。多亏当时老魏的肺炎也治疗得差不多,而他在坚持锻炼下,也就逐渐好了。其实这很合乎常理,然而被李洪志歪理邪说迷惑住的老魏,却认为自己有福分,遇上了“法轮大法”。于是,以后不论家人还是他本人不管谁生了病,他都不许去医院,尽管他的家人谁都不听他的话,但是他自己却是严格按照李洪志的要求去做。
  2003年6月,老魏的妻子吃了过期的食物得了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的。女儿没在身边,妻子哀求老魏送她去医院,或者帮她拿点药,老魏忙活活地背起妻子往外走,妻子看老魏这么麻利地送自己去医院很是感动。虽然肚子很痛,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正当妻子说了一句谢谢你老魏,老魏劝说:“别说话,我一边背你一边为你‘发正念’,并且咱们邻居肖在成他练的比我好,我俩一起帮你‘发正念’,你很快就好了。”他妻子一听就急了,原来老魏是要把妻子带到功友家。气得妻子一下从他背上溜下来了,自己坚持着去了医院。经过医院及时治疗,很快就好了。当妻子埋怨老魏见死不救的时候,老魏委屈地说,“我是要救你,你非要去医院,要不是我‘发正念’,也许你好不了。”现在老魏说那次经历,自己都觉得羞愧,但当时老为确认为“发正念”是治疗妻子病最好的办法。
  相信法轮功能治病,闹了笑话还不说,老魏还闹出了另外一个至今熟悉他的人都忍俊不已的笑料。老魏比较胖,血压高,原来没练功的时候,老魏有时血压升高了,他就吃药。随着年龄的增长,老魏的血压高越来越严重,有时感觉自己发飘。以前老魏明白身体发飘是血压高造成的,学了法轮功以后老魏觉得自己使出“功”来了。2004年3月,老魏坐在屋里打坐,坐的时间久了,感觉自己身体发飘,那感觉就跟李洪志描述的“飞升”差不多。老魏很是激动,赶紧把自己的“飞升”的经历告诉了功友肖在成,功友很是羡慕,并鼓励他继续“精进”修炼,说不定他就要“圆满”了。老魏听了以后很是高兴,心想自己再也不用靠做生意生活了,自己修成“神仙”了,要什么有什么。就这样,老魏练功的信心更足了,练功的时间用得更多了。正是由于高强度的练功“学法”,老魏血压升高的更多了,他身体越发感觉飘,头也晕忽忽的。在正常人看来,这是典型的血压高症状,而老魏确认为自己到了“圆满”的时候了。可没想到老魏晕倒了,当妻子找人把他送到医院,老魏却话也说不上来了。原来老魏血压升高引起了脑梗塞,在家人的监视下,医生给老魏强制治疗,老魏逐渐恢复了语言能力,但是走路却走不稳了。现在,尽管老魏走路基本正常,但是那次经历使老魏至今感觉后怕。
  为了挽救老魏,女儿找来了当地的社会志愿者帮助。2004年底,老魏终于明白法轮功那一套是骗人的。用老魏自己的话说,那次荒诞的修炼经历,给了他深刻的教训,不仅荒废了生意,还差点把命搭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