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辟谷”要了赵寿柱的命

赵寿柱,辽宁省新民市姚堡乡北安村人。他从小性格温顺,又有点小聪明,家里换个灯、做个凳的全由他来“研究”,并且每次都能给家人带来欣喜。父母世代务农,也把光耀门楣的希望寄托于这个儿子。
  初中毕业后,赵寿柱到城里找工作四处碰壁。他觉得自己“怀才不遇”,经常抱怨自己“命不好”,开始怨天由人,听说哪儿有抽签算卦“准”的,他都要为自己的前程去摇上一卦,祈盼着时来运转,出人头地。
  1997年,赵寿柱听说了法轮功的神奇,就试探着“了解了解”,就是这简单的“了解”把它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赵寿柱是个极度虔诚的“弟子”,无论是否农忙,都要每天练动,李洪志的画像、练功服、打坐垫、《转法轮》等一应俱全。渐渐地,赵寿柱成了李洪志的铁杆追随者,他说:“饭可以几顿不吃,但功不可以一日不练。”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赵寿柱“悟”到:“师父”弟子众多,不可能全部修成,要想得到“师父”的“真传”就必须下恒心修炼,这也许只是大浪淘沙,“师父”在选真修的弟子,只有配救度的真修者才能走向“圆满”。
  就这样,赵寿柱的修炼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只要听说什么有利于法轮功的事,定会毫不怀疑的第一时间发起“行动”。父母托人给他介绍对象,盼着他早点成家,也好有个人管束。可年过而立的他对这事儿并不上心,别人给他介绍对象被他拒之门外,而且性变得越来越暴躁。年迈的父母若是说几句不让练功的话,他就大喊大叫,甚至咬牙切齿地动起手来。白发苍苍的父母不知偷偷地哭了多少回,又拿他没有办法,只能把眼泪往肚子里咽。
  2007年,练了10年功的赵寿柱,相信自己到了该“飞升”的时候,半夜爬到自家平房的屋顶,张开双臂,口中念着“法轮大法好”纵身从房顶向上飞跃。可让他没想到的是:飞跃不是向上升而是向下落。被摔成轻伤的他,不但没有因此觉醒,反而觉得自己“学法”不精,功力不够,变本加厉地做“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赵寿柱手写了上千张“法轮大法好”,每到深夜都会在十里八村散发、往路边的电线杆张贴。
  赵寿柱满脑子都是“圆满”“成佛”,但长功速度并不理想,这着实让他烦恼了一阵子。冥思苦想后,他意识到单纯练功、“讲真相”距离“圆满”太遥远,他认为自己得法多年,体内已有了“真气”。李洪志说:“弟子的元神都带着功,肉身被高能量的物质代替”。经过赵反复推敲,他“悟”到: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肮脏的,自己的身体在这个肮脏空间里,怎么会修成正果呢?必须要清除掉体内所有不干净的东西。他突然有了灵感:不能走“常人修炼”的老路,何不效仿古人成仙之术——“辟谷”。这样可以远离肮脏的东西,具有“高能量”的肉身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净化,那样,自己就可以早些时日“圆满”了。
  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赵寿柱离开了家,找个“清静之地”——一个离村子较远的小屋,把门窗紧锁,将自己关在里面,不吃不喝全身心的投入到练功中……然而,他换来的,并不是成仙得道的喜讯,而是由于身体极度虚弱,晕倒在小屋中。
  父母见儿子不知去向,立即报了警。公安机关在小屋找到了已经昏迷的赵寿柱,把他送到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为了挽救赵寿柱的生命,本就清贫的家倾出了所有。虽然救治数天,但由于其绝食时间较长,心肺等多器官功能衰竭,已无力回天。2008年4月15日,年仅38岁的赵寿柱死亡。修炼法轮功“辟谷”最终成了断送赵寿柱性命的利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