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临终前的悔悟

李良福,1975年出生在粤北山区雄州小镇的院子。李良福从小就由爷爷奶奶扶养,初中还没念完他就就辍学打工了。起初他在镇里的一个木材厂做油漆工,可刚做工没够一年,李良福的爷爷中风去世了。
  在料理完爷爷的丧事后,他离开了家乡来到东莞的一家皮具厂打工。皮具厂工作强度比较大,工作环境也很恶劣,从2006年开始,李良福的身体状况出现异样,经常头痛、胸闷、食欲不佳。李良福三番五次地往医院跑,可是问题都没有解决。2007年开始,李良福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关节也开始不明地疼痛,他不得不辞去工作回家休养。
  2007年8月,李良福回到家乡。一次偶然的机会,邻居一位练法轮功的大叔向他宣扬说,修炼法轮功完全可以治愈他的病,而且练好了这个功,还能“圆满”、“成仙成佛”。病急乱投医,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他开始练起了法轮功。可练了一段时间后,由于有规律的运动和功友们一起交流的氛围作用,他“感觉”身体有所“好转”。当时法轮功早已被国家作为非法组织取缔,他的奶奶和亲戚朋友都反复劝他不要相信法轮功,要去医院接受正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可此时痴迷中的李良福,根本听不进任何忠告,坚信练功一定能“消业”、而且一定能修成正果,直至“圆满”。一次,奶奶为了阻止孙子李良福练功,跟他吵起来,脚步不稳的老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半个月都下不了床。然而李良福却无动于衷,认为自己是在“去情”、“去执著”,经受住了“师父”的考验。
  光明市场后面的一个小屋是“功友”们秘密练功的聚集地。一有时间,李良福就和“同修”们一起修炼。他认为自己找到了精神支柱,找到了人生之本,找到了“真、善、忍”。他越来越不满足于现状,对于“师父”描绘的“法轮天国”有了极其强烈的向往。他坚信,只要他不断“去执著”,“精进”于练功、“学法”,不断“上层次”,不仅能把自己的病治好,而且“白日飞升”达到“圆满”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法轮功在他身上并没有显灵。那是2009年5月的一个晚上,李良福躺在床上,他的身体有了莫名的躁动,关节疼痛得让他无法入睡,头昏目眩让他眼前的事物不断地在做圆圈运动。尽管如此,他却坚持认为,这是他的“虔诚”感动了上天,是“师父”正帮他“消业”、“净化身体”。再一天夜里,李良福的奶奶发现他屋里的灯还亮着,便走进去。没想到,李良福认为是奶奶打扰了他练功,没有做到虔诚地“修炼”,辜负了“师父”对他的期望,便一把将奶奶推出门外。奶奶单薄的身子完全抵挡不住年轻人这么用力的一推,顿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两个月后,奶奶也离开了人世。
  李良福奶奶的离世,丝毫没有影响他练功的热情,反而认为这一切的“灾难”是“师父”对他的考验。婶婶见他可怜,叫他帮忙看杂货店,每个月给他500元生活费。等婶婶外出拿货时,李良福就偷偷“学法”、“练功”,有时还出去“弘法”。他平时很少和人说话,因为大家都觉得他怪怪的,但他根本不在乎别人不解的眼神,心想那些人都是“常人”,怎么能理解他这个正在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呢?!
  然而,李良福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并急剧恶化。他的肌肉开始萎缩,身体器官多个功能出现状况,右腿膝盖的关节处不能弯曲了,生活也完全不能自理。邻居们看到他可怜,强行把他送到医院。医院检查结果是,他的糖尿病已发展到晚期,并引发严重的并发症。由于病情拖得太久,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期,尽管医院全力救治,可效果还是不佳。
  此时,躺在病床上的李良福已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快到尽头了,他开始慢慢重新审视:自己练功5年多了,一切都严格按照“师父”李洪志的“指示”去修炼,为什么会这样呢?李洪志不是说练“法轮功”能“祛病免灾”、“消业”、“圆满”吗,看来这一切都是骗人的鬼话!
  2011年11月份,李良福带着遗憾与悔恨痛苦地离开了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