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虔诚,换来的人间悲剧

张红会,1976年5月17日生,原籍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县江边乡挨村村委会舍得村民小组50号,自幼家境清贫,18岁外出打工,来到了山东省寿光市。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比她大14岁的牟忠仁,经过接触,两人情投意合,很快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喜结连理,从此在寿光市侯镇仉家村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婚后张红会在家学习种植技术,家里的一个塑料大棚主要由她打理。由于她能干好学,大棚里的蔬菜在她的悉心培植下长势喜人,丈夫则在农忙时跟妻子一起打理大棚,空闲时就外出打工,增加经济收入。在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家里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虽然不算富裕,生活倒也富足。两人婚后育有一个女孩儿,聪明可爱,人见人爱。
  时间追溯到1998年,由于张红会常年在大棚里劳作,空气潮湿加上常年劳累,她经常觉得腰酸腿疼,严重的时候农活都干不了,丈夫带她到处求医问药,都没能治好她的病。有一次张红会在集市赶集,碰到了同村正在宣传法轮功的张某,张某拿了几本《转法轮》给她,说练习法轮功能“祛病健身”,生了病不用打针吃药病可自愈,并且“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她得到书后非常欣喜,觉得这是治疗自己腰腿痛的好方法,赶紧把书带回家学习。从此,她每天认真学习“师父”的“经文”,并坚持打坐练功。
  过了半年时间,她的腰腿痛竟然明显好转,干起农活来不觉得累了。她深信这是“师父”给她“消业”了,是练习法轮功给她带来了好处,那时的她并不清除这种现象是自己之前服用的药物加上练功的动作使她得到了锻炼起到了作用。她稀里糊涂地把自己病情的好转全部归功于法轮功,之后她便对法轮功深信不疑,不仅自己练功“学法”,还经常和身边的功友“切磋探讨”,此时的她已不再抱着练功治病的想法,而是期待能够早日“圆满”、“成仙成佛”。每当听到功友们讨论说哪个功友“开天目”了,看到了自己的前世来生,又有哪个瘫痪在床的功友被“师父”“消业”,行走自如等等,她便越来越依赖法轮功和“师父”,对法轮功的痴迷程度也越来越深,家里的蔬菜大棚也疏于打理,几近荒废。丈夫见状也不再外出打工,回到家中担负起了所有的农活,尽管如此,家里的经济收入还是减少了很多。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丈夫松了口气,以为生活又可以回到正常轨道了,但是张红会却坚决认为国家取缔法轮功是搞错了,根本听不进丈夫和亲朋好友的劝告,不仅继续偷偷习练,还积极响应“师父”的号召,到处发放、粘贴法轮功宣传材料、四处“讲真相”。她坚信只要虔诚地“学法”、“讲真相”,就能够把自己的“业力”消掉,就能更快的“精进”、“成仙成佛”。
  为了经受“师父”对她的“考验”,她积极“弘法”、“讲真相”。2000年4月的一天,她在散发、张贴法轮功传单时,被抓了现行。但这并没有动摇她继续练功、“弘法”的决心。回家后,丈夫和亲戚们都纷纷劝说她不要再练习法轮功,法轮功已经把生活搞得一团糟,可是她坚持相信“师父”能让她“圆满”、“成仙成佛”,固执的认为丈夫和亲戚是她修炼道路上的“魔”,对他们的劝告充耳不闻,亲友们见状也都不再上门走动。丈夫一个人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压力和心理压力,有几次他想到过离婚,但是每每念及两个人的感情和无依无靠的妻子,他都心里一软打消了这个念头。
  2002年,她怀孕了。丈夫欣喜若狂,感觉生活又有了转机,觉得妻子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总归会回心转意的,他们的生活一定可以回到以前,丈夫怀着美好的憧憬再次劝说妻子,可是张红会并没有因此停止练功,反而对丈夫恶语相加,她相信自己正在“不断的修炼中清除‘业力’,使自己的身体不断的向‘神体’转化”,她错误的认为“修炼人”身体上存在着必须清除的东西,才能转化为“神体”,而他们的孩子,也许就是“障碍”!所以对于自己腹中的骨肉,她并没有什么期待,反而觉得是个负担。她生完小孩后,就立马一门心思扑在练功、“弘法”、“上层次”上,认为自己不应该被这类“常人”的琐事所羁绊,影响“精进”,对女儿不管不顾,完全由丈夫一人照顾。她每天仅喂奶两三次,在月子里依然练功打坐,不注重饮食营养和保养,身体落下了病根。
  2009年的一天晚上,张红会在打坐的时候突然胸部疼痛,后来难以忍受居然昏倒在床上。丈夫赶紧把她送到了侯镇医院。医院的检查结果是:乳腺癌,但是尚在中期阶段,如果及时住院治疗的话,情况并不是非常危急。丈夫赶紧给她办理了住院手续,可是醒来以后的张红会竟然自己偷偷地拔掉了点滴回了家。面对丈夫的责怪,她口口声声的说“师父”说“练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练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自己是个“真修”弟子,“师父”肯定知道自己的情况并且一定会帮自己祛病的。她把丈夫给她买回家的药都扔进了垃圾桶,还大骂劝她住院吃药的亲戚,说他们是“魔”,阻拦自己“成仙成佛”的“魔”。在那之后,没人再劝她住院吃药。当她感到胸部疼痛时,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师父”的“法身”一定会来给她“消业”治病。
  就这样过了两年,张红会的病不但没有得到好转,反而越来越厉害了。就在2011年5月27日,她又深度昏迷了。丈夫赶紧打了急救电话,谁知还没等医生赶来,张红会已经永远的离开了爱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年幼的女儿撕心裂肺地趴在她的身上哭着喊着“要妈妈”,但是她再也听不到了。
  一个年仅35岁的生命,一个本可以给家庭带来幸福美满的女人,一个本可以给可爱的女儿一个撒娇的怀抱的年轻母亲,就这样遗憾的告别了这个世界,她的虔诚换来的竟是一场悲剧,可悲,可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