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消业”要了朱绍明的命

朱绍明,男,1944年生人,广安市广安区小井乡官家村人,曾经是村里的村支书。
  1997年,朱绍明开始接触法轮功。当时,他因患有高血压、颈椎病、腰椎疼痛等毛病,久治不愈,很是苦恼。病急乱投医的他,听说法轮功能“包治百病”,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加入了练习法轮功的行列。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他自我感觉病痛减轻了,腰椎也不像以前那么麻木了。朱绍明不明白那是心理暗示和有规律运动的结果,把自己身体的改善归结为修炼法轮功的结果,认为自己找到了一套好功法,能不花钱就把病治好,还能“圆满”。从此,他对李洪志崇拜得五体投地,对李洪志的话也是言听计从。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只“练功”而不“学法”,绝不是真修弟子。为了精进,当个“真修弟子”,朱绍明把自己平时的积蓄全部拿出来,买了李洪志各个时期的“讲法”、书籍、光盘、挂像,并坚持每天“学法”。朱绍明非常认同李洪志关于人生病的病因以及治病方法的说法,认为人身体不舒服其实那不是病,而是“业力”,是人做了坏事而积攒的“黑色物质”,而只有真心修炼法轮功,“师父”才能帮助“消业治病”,才能“得道升天”。
  为了能尽快地提高层次,消除“业力”,朱绍明1999年初辞去了村党支部书记的职务,全身心地投入到“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他把以前吃的药全部扔了,不管家人怎么劝,就是不再吃一粒药。
  由于长时间看书“学法”,他的精神开始变得异常。他时常告诉身边的人,他的腹部有一个“小法轮”在转,并可以自由控制,想让它左转就左转,想让它右转就右转。说他已经能看到“师父”的“法身”,“师父”的“法身”还经常提示他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
  到了2005年底,朱绍明的言行更加让人不可理解。他经常独自跑到一个地方,或悄悄地小声嘀咕,或不分场合随地小便,然后对别人说是“师父”李洪志的“法身”在告诉他这么做的。2006年7月,朱绍明站在自家二楼的凉台上,说是“师父”李洪志告诉他跳下去就能“圆满”。多亏他家属及时发现,把神智不是很清醒的他哄了下来。当他清醒以后,大骂其家属破坏了他“圆满升天”的机会,甚至还扬言要除掉妻子这个“魔”,吓得他妻子再也不敢独自跟朱绍明在家。
  最让家人担心的还是朱绍明的血压,因为他长期不吃降压药,经常头晕,有时脸涨得通红。2008年5月,在苦劝无效的情况下,他的家人只好强行把他送到医院救治,经诊断他的前列腺增生、高血压、胃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已经非常严重了。此外,他还患上了精神妄想症。尽管朱绍明不配合,但经过医院近一年的治疗和心理调节,朱绍明的身体和精神病症状还是有所缓解,基本能够控制自己的大小便,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可一回到家,朱绍明又开始拒绝吃药,家人要送他去医院,他就以死相威胁。他嘴里还是在嘟囔着要“圆满”,说“师父”要来接他。2009年4月,悲剧终于上演,朱绍明因突发脑溢血而亡,终年65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