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消业”要了他的命


吴君如,男,1945年出生,济源轵城人,生前是一所中学化学教师,因糖尿病一直寻求通过修炼气功来治病。他先后修炼过智能功、香功、日月神功,但效果都不明显。
  1997年,老吴在天坛教学时,一位同事给他介绍了法轮功,经过对法轮功的研究,老吴认为这功不错,就和一位同事一起到清趣园报名参加了法轮功辅导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和修炼,感觉身体有了起色。原来一节课45分钟都站不下来,经常是站半节,坐半节。通过练功,他能够站着给学生们上一节课了。由于当时他不知道自己锻炼的结果,就误认为法轮功神奇。同事们都说老吴练这功那功,最后练法轮功还要“修成正果”呢。同事们的夸奖,老吴非常高兴,修炼得更加起劲。他不但下班练、上班也练,不但自己练、还经常拉上没课的同事一同练。他不仅练,还经常给同事们讲修炼的体会。在老吴的影响下,一些同事也开始练上了法轮功。
  1998年夏,为了追求修炼的更高境界,老吴办了病退手续,他带着老伴回到了轵城南梁老家,这里山青水秀,远离城市的喧嚣,对修炼十分有益。从此老吴除了自己每天练功、“学法”,他还在自家小院里办起了练功辅导点,自己当起了辅导员,热心肠的他对来他家“学法”练功的人不但免费茶水供应,还赠送他们《转法轮》等书籍资料。通过他的发展,村里有10多人在他家练起了法轮功。老吴家一度成了村里最热闹的地方,每天早晨和晚上,小院里都会响起练功的音乐。每次练完后,他还不让功友走,还要组织大家相互交流“学法”体会,因为老吴有文化、“学法”时间长,经常是他讲给乡亲们听。
  在练功与“学法”中,老吴对法轮功越来越痴迷,李洪志的讲话“经文”简直比过去皇上的圣旨还重要,每一篇“经文”他不但能背下来,还写了很多“学法”体会,张贴在自家院子里,供大家学习交流。随着“层次”的提高,他认同李洪志关于“病是前世欠下的债、是一种业力,修炼就是修掉业力”的理论,开始不再吃已吃了十多年控制糖尿病的药。停药后他的病逐渐加重,老伴劝他吃药,他反驳说病严重是以前吃药压下去的“业力”又反弹了,只要坚持修炼积了“德”,“业力”慢慢修没了,病自然会慢慢好的。为了担心儿女知道干扰他修炼,他不让老伴将自己停药的事告诉他们。就这样,老吴的病越来越重,98年底时,他的糖尿病引发的并发症开始显现,视力变得模糊,但为了“学法上层次”,他让老伴和功友给他读《转法轮》。1999年2月,有一天老吴和乡亲们正练功时昏迷了,功友们开始质疑起练法轮功究竟能不能治病,问他为什么越练身体越不好。他说这是停药后的正常的反应,是修掉“业力”的正常现象,说其实他感觉停药后身体比以前好。
  1999年7月,国家宣布法轮功是邪教的消息对老吴来说已经太晚了,在李洪志“消业”说的蛊惑下,不吃药的他因糖尿病加重引发了十分严重糖尿病心脏病住院抢救。1999年12月医治无效去世。
  如果没有法轮功,如果他不相信“消业论”,如果他能按时吃药,糖尿病这种在西方社会已经能战胜的疾病,不会过早夺走他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