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黄梅芸荒唐的过去

黄梅芸,今年63岁,广东汕头人。痴迷练功十多年来,她淡漠亲情,断情绝义,幻想通过练习法轮功实现“圆满”,可事与愿违,修炼“大法”非但未曾给她带来过“福报”,还让她和家庭陷入了一个痛苦折磨的深渊中。
  1996年8月的一天清晨,她在海滨广场散步时发现许多人在练习气功,好奇前去一打听,一名功友告诉她这叫法轮功,“免费而且能强身健体”,由于黄梅芸一直患有风湿病、头痛、胆结石等疾病,为了寻求健康长寿,愚昧无知的她听信功友们的谗言,开始练习法轮功。几天后,功友们又跟她鼓吹法轮功不但祛病养生,还教人“真善忍”,积德修业,提高心性,修炼“圆满”了还能上“天国”。黄梅芸仅小学文化,知识面窄,封建迷信思想又比较严重,因此欣然买下2本《转法轮》跟着“学法”。
  练功一段时间后,由于强烈的心理暗示,她感到身体有所好转,从此,就把李洪志视若神明,坚信是“师父”帮自己驱除了“魔”,逐渐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所控制,满脑子都是“消业”、“圆满”、“上层次”、“精进”的思想糟粕,一步步深陷“法轮大法”的泥潭难以自拔。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黄梅芸对此疑惑不解,心想自己练功后“身体好了”,减少了医疗费,而且还提高了“境界”,因而不顾家人的劝阻,继续练功学法,积极参加“护法”活动。李洪志一直鼓动练习者要放下“名、利、情”,只有跟世俗“恩断义绝”,过了“情关”才能使灵魂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黄梅芸受其影响,心灵宛如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淤泥,对亲人不再关心,对家庭也不闻不问,沉迷于学法练功,给家人带来了深深的伤害。
  过去,黄梅芸曾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务都尽心尽责处理好,既是一个体贴的好妻子,也是一个和蔼的好母亲,一家人和和睦睦,欢乐一直伴随着这个家庭。但自从练功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丈夫身体不好,而且患有胃病,作为妻子的她忽略了对丈夫的照顾与关心,一心读她的《转法轮》和练功,家里可口的饭菜、融洽的交流少了,争吵声、哭泣声却多了;儿子在汕头经营的生意不是很好,作为母亲的她非但没有为儿子分忧解难,还给他增加了负担令其操心;女儿在深圳找到了好归宿,但为了在家修炼法轮功,她极少到深圳探望女儿女婿,也鲜少通过电话关心过他们的生活。丈夫、儿子和女儿都极力反对黄梅芸练法轮功,劝导她“要对家庭负责,放弃法轮功”,但为了修得“圆满”,她把亲人们的劝阻都当做耳边风,更是不分白天黑夜地打坐、练功。
  2007年8月的一天下午,黄梅芸反锁在客房里专心练功,丈夫依旧在客房外苦口婆心劝说,酷暑难耐的天气加上长期饮食的不规律,患有胃病的丈夫突然引发急性胃炎,他急忙倒了一杯水准备服药,谁知剧烈的疼痛让他一下子瘫倒在了房门口,“呯”地一声水杯也摔碎在地上,听到响声黄梅芸这才打开房门,发现丈夫全身冒汗并且捂着肚子不断颤抖,一开始黄梅芸吓坏了,赶忙扶起丈夫躺在沙发上,面色苍白的丈夫用微弱的声音说,“打120,送我到医院”,黄梅芸慌张中拿去电话准备拨打急救电话,但她突然想到,丈夫之所以发病是因为“业力”太重,平时又不练功“消业”才导致的,送他去医院会影响自己“上层次”,于是黄梅芸撇下发病的丈夫,漠然置之走进房间重新进行修炼。
  幸好没过多久儿子下班回家,发现躺在沙发上的父亲因为剧痛差点晕厥过去,而绝情的母亲却还躲在房间里“学法”,儿子冲进客房对着黄梅芸喊道:“妈,你疯了!爸都病成这样了你还无动于衷!”面对痴迷“学法”的母亲,儿子又恨又气含泪背着父亲急忙赶到医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急救,黄梅芸的丈夫才脱离了危险。而面对这一切,黄梅芸心里根本不当回事,甚至觉得这是放下“名、利、情”的“考验”,只有放下“情”才能“上层次”,才能修得“圆满”!丈夫出院后,面对执迷不悟的黄梅芸,气得差点要跟她离婚,而儿子女儿对于绝情绝义的黄梅芸,也心寒到了极点,一步步走来,一个曾经欢声笑语的家庭就这样被她修得支离破碎!
  如今,黄梅芸迷途识返,从法轮功的桎梏中摆脱出来,每每回想起曾经荒唐的举动差点毁了自己美满的家庭,她总不禁悲从心生,追悔莫及。所幸,那些痛楚的过往都已如云烟,她已走出了幽暗的深渊,重获新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