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精进”的彭小兵永远地走了

彭小兵,1975年10月16日生,湖南省郴州安仁县清溪镇彭古组人,生前系华王中学语文教师。
  1995年,彭小兵以优异成绩考进郴州师专,这让他的农民父母很是骄傲了一番。1997年法轮功人员在郴州如火如荼地发展(注:94年,李洪志曾在郴州办了一期法轮功培训班,他说郴州是“福城宝地”,出“大根器之人”),正在郴州念书的彭小兵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练起了法轮功。
  随着练功、“学法”的深入,彭小兵对法轮功愈来愈痴迷,特别是《转法轮》中的“真善忍做好人”、“往高层次上带人”、“消业”、“圆满”等诱人的理论与“好处”让他充满了幻想。他觉得他还如此年轻就“有缘得法”,那无疑是“师父”所讲的“大根器之人”。不久彭小兵就引导他的母亲、哥哥相继走进了法轮功。98年彭小兵师专毕业后分配到安仁县华王中学任教师,他不遗余力地在学生中“弘法”,发展成员。随着练功时间的增加,他的目标已不再是做“高层次的人”,而是直奔“白日飞升”做“佛道神”。
  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彭小兵在李洪志“经文”的鼓动下,于2000年元旦只身进京“护法”。被遣返回来后,还坚定地认为自己经受了一次“师父”的“考验”,又上了“层次”,已经离“圆满”很近了。
  随着痴迷程度的加深,彭小兵更加肆无忌惮加快了“精进”的步伐。2000年以来,他多次在自己的课堂上向学生宣扬法轮功歪理邪说。2004年,他再次在课堂上宣扬法轮功歪理邪说被学生举报,后被公安机关处罚。
  在抱留期间,经过反邪教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挽救帮助,他表示愿意彻底与法轮功决裂。鉴于彭小兵的表现,学校恢复了他的教学岗位。一段时间以来,彭小兵还确实不再练功,不再与功友联系。
  可是,好景不长。2005年,彭小兵同是痴迷法轮功母亲和哥哥的恐吓下,再一次走进了法轮功。为了“加倍弥补跟上进法进程”,他又秘密地担任了安仁——郴州联络员的重任,每次只要李洪志出了“新经文”,都是他去郴州资料点拿回来分发。彭小兵还带头参与“劝三退”活动,还经常编造一些神迹给《明慧网》投稿。他多次在课堂上逼迫学生“退团”,学校与当地教委再次叫停职了他的工作。于是,彭小兵干脆不到学校工作,一门心思进行修炼。彭小兵的岳母李凤花做他的挽救工作时,他却闭目“发正念”除魔。他练法轮功的母亲也认定李凤花是“魔”,对“魔”的女儿做她的儿媳妇也产生不满,认为这个儿媳让她儿子彭小兵“情欲满身”,难出“三界”,便极力劝儿子干脆不要工作去贵州习水县一个永兴“大法弟子”办的学校去教书,希望儿子跳出“情”的羁绊,以便将来“圆满超三界”。后来校长,教委出于挽救他的家庭考虑,开车接他回校担任实验器材管理员,这件事让彭小兵又一次觉得李洪志的“法身”显灵了,只要他“信师信法”,“师父”会安排好一切的。
  从2010年开始,年轻的彭小兵开始夜夜不停地咳嗽,脚上有块巨大的黑斑在沿着身体往上爬。他的岳母、妻子都劝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但他认为自己是“精进”的“大法弟子”,根本就不会考虑自己有病。
  2012年2月9日,彭小兵突感全身无力昏倒在地被紧急送进了当地医院。经检查,彭小兵属急性肝细胞坏死,还有胆囊炎、胰腺炎、脂肪肝等病症。由于该院条件有限,医生建议转入长沙湘雅肝病专科医院救治。
  虽经紧急转入长沙汀雅肝病专科医院救治,但因为彭小兵长期拒医拒医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彭小兵频繁地呕吐、昏迷,全身皮肤没有出现李洪志所说的“奶白体”,反而全部变成金黄色。虽经全力救治,湘雅的医师也回天无力。2012年3月13日凌晨,彭小兵这个曾英俊帅气,活蹦乱跳的小伙子高呼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痛苦地走完了他36岁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