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陈碧玉惨死“弘法”路

陈碧玉,女,1967年5月出生,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人。
  1986年,中专毕业的陈碧玉在浩口中学当了一名语文老师,由于她性格温和,工作尽责,很快就成了一名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在学校上下颇受欢迎。1991年,24岁的陈碧玉和同校的一名教师喜结连理,次年又添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夫妻俩在生活上相互关心,在工作上共同进步,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可是,这样的幸福生活并没有维持多久。陈碧玉的父母由于长年在农村劳作,终日劳累且患有慢性血吸虫病,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1996年的时候,他们听人说习练法轮功不仅可以“祛病强身”,而且还能“包治百病”,就开始习练起法轮功。陈碧玉的两个弟弟何庆国(随母姓)、陈壁亮也先后成了法轮功习练者。受家庭环境影响,不久,陈碧玉也开始修炼起法轮功。
  迷上法轮功后,陈碧玉每天早上4点多钟就起床,简单洗漱后就赶到练功点上参加集体练功,然后随便买点吃的就直接去上班,晚上下班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听李洪志的“讲法”录音、看录像,完了还要打坐练功一个小时。家里以前规律的生活、洁净的环境再也没有了,甚至孩子回家连一顿像样的饭菜也吃不上了。
  工作上,陈碧玉原本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可随着对法轮功的痴迷,原来活泼开朗积极上进的她完全变了,对工作失去了往日的热情,对学生也越来越漠然。单位领导多次找她谈心,她每次都振振有词、据“理”力争,根本就听不进去。
  丈夫见她练功后像中了邪一般,不管家庭也不顾工作,就苦口婆心地对她进行劝说,她非但不听,反而劝丈夫跟她一道练,还说什么“法轮大法是宇宙第一大法,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气得丈夫骂她是“神经病”,她却认为丈夫是不可救药的“常人”,夫妻之间没有了共同语言,交流也越来越少。陈碧玉却整天与父母、弟弟及其他功友在一起“交流”。
  1999年5月的一个晚上,陈碧玉的丈夫因为有晚自习没有在家,她7岁的儿子放学回来后就喊头痛,陈碧玉没有理会,照旧在家“学法”、练功。晚上近9点钟时,孩子发起了高烧,浑身发烫,小脸烧得通红,可陈碧玉连看都没看上一眼,孩子实在难受得厉害,就对她说:“妈妈,我生病了,你带我到医院去看看吧?”可陈碧玉硬是不带孩子去医院看病,还说这是“业力”的原因,只有“消业”才能真正治病。晚上9点半钟,当丈夫赶回家时,孩子连哭的气力都没有了,丈夫痛斥她没有人性,强行把孩子送到医院才得到了救治。
  1999年7月,法轮功被国家取缔,许许多多的修炼者都放弃修炼了,陈碧玉却越陷越深。学校领导想让她换一个环境,安排她到武汉去进修学习,本意是想让她借此机会脱离“法轮大法”,面对这样难得的一个机会,陈碧玉却以身体不好为由坚决不去武汉进修。1999年12月的一天,陈碧玉甚至在课堂上向学生们宣传法轮功所谓的“真、善、忍”,学校领导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认为她不适合再从事教学岗位,安排她去学校后勤部门工作。鬼迷心窍的陈碧玉不仅没有醒悟,反而因为有更多的时间来“修炼”了而高兴。
  这些事情过后,多次劝说无果的丈夫彻底失望了,向她提出了离婚的要求。着了魔的陈碧玉二话没说就搬离了和丈夫共同的家,回到娘家和同为功友的父母、弟弟住在了一起。
  没有了丈夫和孩子的羁绊,陈碧玉越来越痴迷,还经常与其他功友一起外出“讲真相”,并想尽一切办法来“弘法”。由于陈碧玉这一家人常年痴迷法轮功没有正当职业,导致她家生活困难、经济拮据。陈碧玉不顾家境贫困,还拿出钱来买光盘和打印机在家中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晚上则和家人偷偷在周边小区和村里张贴、散发,还自己制作了“护身符”强塞给别人。
  2001年3月底,一场小雨后路特别滑。吃过晚饭,陈碧玉和父亲陈忠正带着“护身符”,骑上自行车,背着一大包的宣传资料出了门。他们一路上都在路边电线杆上偷偷粘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不知道是因为做贼心虚还是因为路滑,陈碧玉连人带车滚到路边的水沟里。3月的天还有些寒意,陈碧玉冻得瑟瑟发抖,回到家后就发起了高烧,喝了几碗开水、睡了一觉后,第二天早上醒来陈碧玉退了烧。她们就认为这次能够转危为安是“师父”“法身”保护的实证,还把这件事上报给当地法轮功地下组织,当地负责人还让她把“心得体会”与功友一起交流。陈碧玉于是更加坚信“师父”就是“宇宙主佛”,“师父”的“法身”是无所不能的,一定能够让自己修成“正果”。
  2002年下半年开始,陈碧玉和家人决定到更有影响力的地方去“弘法”。10月28日晚上,陈碧玉和弟弟何庆国、陈壁亮带着制作好的“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准备悬挂到人和车更多的318国道上去。有着多年“功力”的姐弟三人出门前默念了一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护身符”放进上衣的衣兜里就骑着自行车出门了。由于过于专注寻找挂横幅的电线杆,在横穿马路时,陈碧玉被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撞上了。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何庆国、陈壁亮不仅没有及时将姐姐送往医院救治,反而围在她身边“发正念”,还对汽车司机的救治行为百般阻止。等到交警赶来强行将陈碧玉送往就近的江汉油田总医院时,由于延误了救治时机,陈碧玉因失血过多永远离开了人世,年仅35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