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消业”害她成了聋子

张锦平,女,1943年10月出生,家住新晃县方家屯乡大洞坪村。
  张锦平患有严重的风湿,上厕所或起床用手扎裤带都比较吃力,吃药打针也没见好转,让她苦不堪言。
  1998年6月,跟张锦平住在一起的胡林宏找到她说,“我现在修练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这功真的好,我腰扭伤没吃药打针,练了法轮功很快就好了。这功不但能祛百病,不用吃药打针,还能‘修佛修道得圆满’。修练其实很简单,就是练五套动作和修心性,按照‘真善忍’去做就行了。”在胡林宏的蛊惑下,为治疗自己的风湿,张锦平练上了法轮功,每天吃了晚饭就到胡林宏家练功“学法”。一段时间有规律的运动加上注意力的转移,她感觉身体舒畅了,风湿不疼了,觉得自己什么病都没有了,就认为法轮功是“神功”,把李洪志当成了救命恩人,李洪志宣扬的“消业”、“圆满”让她着了迷。
  迷上法轮功后,她清明节再也没有回娘家为父母扫墓,逢年过节也不给父母烧香烧纸了。只要县法轮功辅导站里开“法会”和集体练功,她丢下在县农贸市场的辣椒粉生意就去参加,即使是生意特别好的赶场天也在所不惜。有时候还在寨子里扯起横幅集体练功,想吸引群众练功。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不能到练功点练功了,她吃了晚饭就把门关起来在家自己练功、“学法”,有时候还到胡林宏家几个人一起打打坐、切磋切磋。2000年除夕前一天,胡林宏对她说,我们“大法弟子”要在农历新年走出去“正法”,走出了“常人”这一步,就等于是过了这一关,我们“圆满”就快。年三十家家户户正准备过年,家里有很多事情要做。当时她媳妇刚生小孩才几天,还不能下床需要人照顾。她骗媳妇说“出去一下子就回来”,上午和10多名法轮功人员到县城中山广场集体练功,到了晚上才回家,害得媳妇硬撑着自己照顾自己,对她满口怨言。
  2000年6月,胡林宏把她叫到家里一起学习新“经文”《走向圆满》,说是“圆满”的机会要到了,“师父”要弟子不仅要加紧修炼,还要勇敢地“走出去”“讲真相”。因此,她就利用自己在农贸市场做生意的机会,不但向买辣椒粉的老年人和妇女人现身说法,发动他们练功,还向他们散发法轮功资料。
  尽管她“精进”修炼,但接下来的一次高烧却让她对法轮功悔恨终身。2004年4月,张锦平去县城农贸市场做辣椒粉生意,由于起得比较早,天气比较冷,她衣服穿少了,受了寒冷就感冒发烧,人走路都没有力气,生意做不成了,就只好在家里休息。她认为法轮功能治好她的病,就关起门来练功“消业”。开始几天还出来喝水和上厕所,家人叫她吃饭她说没胃口,就劝她到医院去治疗,她说自己是前世“业力”太重,是在“消业”,是“师父”让自己过关前的“考验”,过了这一关病就好了。见她不肯去医院,儿子和媳妇买来退烧药要她吃,她不肯。媳妇将水倒好喂她吃药,将药放到她嘴边,她就恶狠狠吐掉,还说“我们练功人身体有高能量物质,能自动杀死病毒和‘业力’,吃药不但没有用,反而会把‘业力’压回去。”到第10天,她已经不能起床,也不能练功,就在床上躺着背诵“经文”乞求“师父”护佑她过关。儿子媳妇要送她到医院,她说医院治病是表面的,只有“师父”帮自己把“业力”消掉病才能真正好。到第14天整天没开门,到第15天还是整天没开门,家人急了,敲门把门都快敲破了还不开,只好砸了窗子才进去。只见她朝《转法轮》里的李洪志照片跪着,奄奄一息,屎尿拉在身上。原来她10多天水米不进加上高烧,在求李洪志为自己“消业”过程中晕死过去。儿子和媳妇急忙打120将其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在县人民医院医生量体温高达40度,通过照片确诊为大叶性肺炎,医生说这种病很少发现,因为在早期经过治疗都能阻断,由于延误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结果,还说再来晚点就没命了。
  张锦平醒来后见自己躺在医院正在吊针,就伸手去扯针头,家人见状急忙阻止才没让她得逞。没扯到吊针,她就骂儿子和媳妇:“你们两个良心这么坏,把我送到医院来想害死我呀。”由于她病情相当严重,医生加大用药量,24小时吊针,家人就24小时轮流照看以防止她拔针头。高烧10多天,没有吃东西导致身体虚弱无力,加上家人看得紧,她想拔针头也只好作罢。医生开的药,她媳妇倒好水递给她,她假意接过水,把药含在嘴里,鼓着嘴,待媳妇走开她就吐掉。住到第11天,她已经能行动了,大便还带血他就执意要出院,家人和医生怎么劝也不听,医生没有办法只得开了止血的云南白药等价值近200元药物回家继续治疗,回到家她就将药全部丢掉。他丈夫说她,那么贵的药你丢了可惜呀,你没吃拿给我吃嘛,她默不作声。
  虽然通过抢救她捡回了一条命,但长时间高烧将她的耳膜烧坏,造成她双耳失聪,她不但成了聋子,还反应迟钝,人变得糊里糊涂了。后来,张锦平又去农贸市场做辣椒粉生意,顾客说“称二两辣椒粉”,她反问多遍还听成是两斤,由于无法和顾客交流,只做了一个月她就放弃做了多年的辣椒粉生意。就这样,本来只要几毛钱就可以解决的感冒发烧问题,由于张锦平相信“消业”花了2600多元,还差点丢了命,法轮功真害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