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消业”让她付出生命代价

2011年10月,武汉市临江港湾小区显得特别热闹。这是一个城中村窝棚改造而新建的小区,搬进来的都是原来住窝棚的低收入家庭,各家各户都在欢天喜地忙活着乔迁新居,但18栋门前摆放的一排花圈显得格外刺眼。小区门卫周大勇知道我是反邪教志愿者,主动和我谈起了这家人的情况,希望我能把这家人的经历讲述出来,对其他法轮功痴迷者有所帮助。
  过世的是这家女主人,叫张四友,1954年5月12日出生。年轻时候的张四友出落大方长得很漂亮,是村里年轻小伙争相追求的对象。可是,因为她家境贫寒且自小体弱多病,这让众多追求者都望而却步怕娶进门后成为拖累,最后嫁给了现任丈夫夏喜金。夏喜金的家庭条件和长相都还不错,遗憾的是三级肢残,走路一瘸一拐。张四友和夏喜金结婚后,夏喜金对自己的老婆疼爱有加,两口子过的也算是幸福美满。隔年他们的儿子张巍出生,更是给这家增添了许多的欢声笑语,小夫妻的生活一度在村里传为佳话。
  1998年初,张四友在买菜回家的路上,碰到几名法轮功练习者,送给她一本《转法轮》,说是练其“功法”既可以治疗百病还能修身养命,从此她就迷恋上了法轮功。附近的“功友”们都说张四友有慧根、年纪又轻、学习能力强,只要稍微再“精进”一些,可以早日“圆满”,这让张四友对法轮功越发地痴迷。按照李洪志“消业祛病”的要求,张四友再也不去医院做定期检查,生病也不吃药打针。为了出去宣传,经常向单位请假,儿子的学习也不管,家务事甩手不做,全交给她的丈夫。渐渐地,夫妻之间感情出现破裂,经常发生争吵,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家庭生活,为此社区干部经常上门进行劝导。
  社区干部的教导,夫妻间的争吵都没能唤醒张四友迷失的心。1999年7月,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张四友单位的领导悉心教育、社区干部的上门谈话使张四友对政府、对周围的人产生极强的对立情绪。她把自己封闭起来,整天关在家里足不出户,身体状况也变得越来越糟,周围邻居半夜经常听到她的咳嗽声。丈夫夏喜金看到她这样,虽然嘴巴上吵得厉害,其实心里心疼的不得了,天天都劝说她,“去医院看看,小病早治疗不要耽误拖成大病”。张四友坚持不去医院检查治疗,说:“这是李‘师父’在考验我的诚心,只要通过‘师父’的考验得了‘正法’上了‘层次’就会得德、得功,一切病痛都会好”。
  长期封闭在家里练功的张四友不仅身体变得越来越差,咳嗽也越来越厉害。2002年的一天,张四友在家里“发正念”时,突然咳嗽的很厉害,胸口撕裂般的疼痛感让张四友整个人都倒在地上。这时候儿子张巍回到家,看到母亲披头散发地蜷在地上不停地咳嗽,立刻打120急救电话。急救车赶到家门口时,张四友死活就是不让医务人员抬她上急救车,并大声说道:“你们这不是在救我是在害我,你们都想我死!”夏喜金本来就残疾的下肢哪经得起张四友疯狂的推拉,几次被张四友推倒在地,额头在墙上撞了好几个包。最后,父子俩跪在地上死死地抱住张四友,并痛哭流涕地恳求她上救护车。张四友看到跪在地上的丈夫和儿子,最终还是上了救护车去了医院。医生经过检查,说张四友感染了急性肺炎,肺部有结核阴影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张四友在父子俩的强制下,在医院治疗了两天后半夜偷偷从医院跑回了家里。
  从2006年开始,张四友不仅咳嗽变得越来越厉害,还经常反复发低烧。任由家里人怎么劝说她死活不愿打针吃药,每次发烧时张四友盘坐着双腿,面对李“师父”的挂像反复背诵《转法轮》。原本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张四友,却可以把《转法轮》这么复杂绕口的书籍背熟。
  2011年9月2日,正在家练功的张四友突然心口剧痛,肺部的抽搐让她咳嗽不止,鲜血伴着咳嗽不断涌出。丈夫夏喜金看到她这样吓得惊慌失措,张四友却异常兴奋的大呼道:“这是‘师父’在为我‘发功’了!‘师父’在为我‘消业’!”邻居都以为张四友病疯了,强行把她送进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已经是肺癌晚期,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癌症诱导的病因可能是早在几年前肺结核的病灶未根除所致。张四友无论如何也不愿在医院多呆一分钟,她执意马上出院,并以死相逼,家人无奈只好把她送回家中。
  出院后张四友拒绝吃药打针,仍然坚持练习法轮功。2011年10月16日,张四友在家练功时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