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妹妹惨死惊醒了李继常

他叫李继常,今年61岁,原是广东南海供销社职工,他曾经是一名沉迷法轮功16年的痴迷者,为了那个“一朝圆满,应有尽有”的“天国梦”,他失去了太多太多,直到最近醒悟,却是以痴迷“大法”的妹妹“消业致死”为代价。
  90年代初,李继常经常感觉心脏不适,还时常出现心绞痛现象,吃药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也不理想,医生曾建议其做心脏搭桥手术。1995年末,一个朋友向他推荐法轮功。练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身体有所改善,于是他就买来法轮功的书籍开始“学法”。李洪志有关“修炼成佛”、“圆满升天”、“消业”、“上层次”等说法完全迎合了他的世界观,特别是“修炼法轮功就能返回天上去”,到时候就可以过上“要什么有什么”的生活的“美好愿景”让他十分入迷。在他的带动下,他的母亲和姐姐、三个妹妹(共5人)也加入了习练法轮功的队伍,并逐渐发展成为当地颇有影响力的练功家族。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李继常感到难以理解,在李洪志一篇篇“经文”的鼓动下,参加了一系列的“正法”、“护法”活动。
  自从李继常迷上法轮功后,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单位多次对其教育规劝,但李继常仍然一意孤行,最终遭到单位的开除。对此,李继常不以为然,认为“将来要上天了,要钱有何用?”没有了工作的牵绊,李继常更加全副身心地投入到“正法”、“讲真相”活动中去,连家庭也不要了。孩子病了,他视若无睹;家庭事务,他一概不过问不承担;经济陷入困境只能靠妻子一人工作维持生活;妻子曾多次劝他为家庭考虑,认真工作,放弃法轮功,但他根本听不进去,妻子最终忍无可忍,2003年向法院起诉离婚,带着年幼的儿子与他分道扬镳。离婚后,由于“放下名利情”,李继常连儿子抚养费也不给,以致妻子无奈之下只能向法院起诉向其索要抚养费。父子之间形同陌路,从不来往。
  十多年来,李继常的家庭关系走到了两个极端,一边是几个弟弟十分反对他练功,规劝哥哥回心转意。但是李继常认为失业、离婚、生活困顿这些不如意都不算什么,只要能换来将来的“圆满升天”,再苦也值得,认为自己“正在通往‘神’的路上,就算拿枪指着我的头也不会放弃”。另一边,几个亲人十分痴迷练功。李继常与他的母亲、妹等人经常在一起交流学法心得,四处“讲法”、“讲真相”。
  其中,最为痴迷的还是李继常。他坚信2012年就是“圆满”之年,他告诫自己决不能错过这“千万年的等待”。他坚持虔心“消业”,从不去医院检查和治疗,明知自己患有高血压也拒绝服药,他的身体明显比同龄的老人更显虚弱,在别人都得吹着空调、风扇才能解暑的大热天里,李继常竟然还要穿着大棉袄。当别人对其这种“怪异”行为进行善意的调侃时,他总是以“人老了,这样很正常”来敷衍。
  正在李继常坚持“苦修”时,传来其妹妹李瑞贞因“消业”死亡的消息。李继常的妹妹李瑞贞曾患有普通的妇科疾病,在李继常的带领下,她坚持“练功”,再也不去医院检查治疗。2011年李瑞贞曾出现子宫出血持续近一个月,在其他“功友”的教唆下,她坚决不去医院治疗。2012年春节过后,她再次出现子宫出血不止,为防亲人知道,她不外泄一点情况,坚持在家“消业”,拒绝就医,最终因延误治疗导致病情加重,于3月5日病逝了,死时年仅46岁。
  李继常虽然没有亲眼目睹妹妹“消业”的过程及死去的惨状——全身浮肿,皮肤溃烂,化妆师甚至拒绝为其整理遗容,但妹妹死去的事实仍使他内心十分震动。他开始对痴迷十多年的法轮功产生了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