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李燕琼疯了

李燕琼,女,1946年出生,广东化州市人。
  1999年1月,经人介绍,李燕琼开始习练法轮功。每天早上四点,她就到府前路练功点参加集体练功,并买来《转法轮》以及李洪志的各种“讲法”书籍,每天认真地读、认真地“悟”。她逢人就说:“这是好书,练了这个功,有病不用治就能好,师父的‘法身’会保护我的,我一定会‘圆满’成仙成佛的!”
  渐渐地,丈夫发现李燕琼变了,电视节目不看了,正常的夫妻生活也不过了,晚上也不好好睡觉了,常常半夜起来练功。丈夫看她这样的变化,就劝她别信那一套。她却回答说:“师父托梦告诉我这样做的,你们常人不懂,这样才能避免你们这些常人白天影响我练功。”迷上法轮功的她,每天除了读法轮功的书、练功外,其它什么事都不做了。丈夫每天要做农活,她练功之后就再也不肯帮丈夫下田干活了。
  从此,李燕琼练功越来越痴迷,精神也越来越萎靡和消沉,整天手里捧着书,嘴里唠叨着一些别人都听不懂的话。慢慢地,李燕琼自我感觉己经“上层次”了,与常人不一样了,她有时候和别人说自己能通天通神了,而且还口中不断的念念有词,一副神婆模样。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李燕琼一下子就急了,功友们教唆她说,现在“正法对法轮功弟子的考验”的时候到了,只有加紧修炼,坚持住,定能终成“正果”,于是,她仍然在家里偷偷练功“学法”。
  期间,反邪教志愿者上门劝她别练法轮功了,她不但不听而且毫不留情地把志愿者推出门外。平时,村里如果有人说法轮功一点坏话,她就骂人。有时,她是凭白无故地骂,无论有人没人,无论亲戚朋友,只要她上来一阵子,嘴里就嘟囔着骂,还说骂他们是因为她看到有“魔”挡着她修炼了,她要“除魔”。村里的人一见她就吓得躲得远远的。
  由于李燕琼长期沉迷于法轮功,她的家里人为她伤透了心。没练功以前,她与丈夫感情非常好,从结婚到孩子长大,从来没闹过矛盾,村里一直都夸他们小两口恩爱。可自从沉迷法轮功后,李燕琼与丈夫多次争吵,对于丈夫的劝告,她充耳不闻,甚至还冲着丈夫发脾气:“你懂什么,法轮功是教人‘真善忍’,练了功,以后生病都不用吃药打针,我师父说的什么都是对的,只要我诚心练功,他能保护我,度我上天的。”弄得丈夫一怒之下把家里的所有法轮功书籍一把火烧了。
  但李燕琼仍不思悔改,她整天想着“上层次”、“求圆满”,可忠诚精进地修炼了这么多年的功,她不但没有“上层次”,“圆满”更是遥遥无期。对“圆满”的急切期待与现实生活中的挫折让她本已焦虑急躁的思维开始越来越不正常。
  于是,李燕琼每天就是坐在床上默默地背诵《转法轮》,经常神情惶恐地四下张望,好像有什么在盯着她,总是练着功突然躲到墙角,朝着顶棚说:“你是谁?盯着我干嘛?”到后来,李燕琼也不再背诵什么了,每天就是痴痴呆呆地坐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看着窗外,一看就是一整天……就这样,在丈夫的看护下,李燕琼的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傻乐,坏的时候则倒头憨睡,有时一睡就是一天一夜不醒。
  2000年6月,她的行为就变得更加荒诞不经了。有一天,她正在吃着饭,突然用双手紧紧地握着拳头,砸向桌上的饭碗,每一个饭碗都被砸碎后,然后举着流血的双手满屋子跳着疯跑,先是撞翻了桌椅,接着便见啥砸啥。任凭丈夫怎么叫她拦她也毫无理会,她跑到院子一会大哭一会大笑,然后拿起锄头冲着天大喊大叫:“我成仙了!我成仙了!”
  之后,丈夫再也没敢离开她半步。李燕琼的精神越来越差。2001年3月12日,李燕琼突然瘫倒在地,说话含糊不清,满嘴都是“成仙得道”、“圆满升天”的胡言乱语。丈夫赶紧将其送到化州市人民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她因习练法轮功患上了间歇性精神分裂症。
  就这样,好端端的一个人却因为练法轮功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