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李甲菊拒医拒药死亡


李甲菊,女,湖南省永兴县黄泥乡羊冲村方门口组人。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憨厚老实,儿子聪明懂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1997年7月,本村法轮功人员许化堂多次到李甲菊家里劝说她修炼法轮功,说生病是“业力”所致,修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还能“上层次”、“圆满”、“白日飞升”......李甲菊正因为体质差,并有高血压而发愁,听说不用吃药打针便能治好病,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了修炼法轮功。她先是自己在家里打坐,后来经常约功友来家里一起练功,交流心得。由于常与功友一起练功,一起交流,再加上练功可以“祛病健身”的心理暗示作用,她感觉身体舒服了一些,她将这一切的改变都归功于法轮功的作用,这也使她更加相信修炼法轮功能使自己“身心受益”。

  从此,李甲菊一有时间就读《转法轮》,听“师父”(李洪志)“讲法”录音,法轮功“祛病健身”、“消业”、“圆满”等歪理邪说慢慢地影响着她,渐渐地她痴迷了进去。在她的带动下,丈夫许化文也一起修炼上了法轮功。

  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李甲菊的亲戚、邻居以及反邪教志愿者都劝说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告诉她法轮功所谓的“消业”、“祛病健身”都是歪理邪说,身体有病要及时治疗。谁知,她却认为是政府错怪了法轮功,认为“师父”教自己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没有错。因此,她并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功,仍然偷偷地在家“学法”、打坐练功。

  2001年后,李甲菊遵从“师父”“放下生死”走向“圆满”的旨意,经常外出“弘法”、“护法”,家里的活儿都丢下不干了。她儿子即将参加高考,她也从不关心。2001年7月,她儿子高中毕业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但由于李甲菊夫妇一门心思只想着“上层次”、“圆满”,对儿子上大学的事不管不问,最终导致儿子没能上成大学。她儿子梦寐以求的大学梦破碎后,心里很伤心,便劝说父母,为了这个家,不要再练功了。然而,她却对儿子说:“崽有崽世界,爷(方言,指父亲,读作yá)有爷世界,你不要管我,我们也不会管你。”于是,她儿子一气之下远走他乡。有时春节回来一趟,也是住在离家10多里路远的叔叔家。而她却认为自己修去了“名利情”、“功力”上了更高的“层次”。

  2009年6月14日,李甲菊在永兴县鲤鱼塘镇“讲真相”发放法轮功宣传资料时被警方抓获。警方考虑她的身体有病,经批评教育后便让她回家了。然而,她却和同修朱某等人说,多亏自己“发正念”和“师父”的保护,才没有受到“恶警”处罚。此后,她自以为有“师父”的保护,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弘法”、“讲真相”之中,在外面“讲真相”经常是饥一顿饱一顿,身体也变得越来越来差了。

  今年春节之后,李甲菊病情明显恶化,不但血压一直居高不下,还便脓、便血,只能卧病在床了。她的亲戚、邻居去看望她,劝她去医院检查治疗,但她一概不听坚决不肯去治疗,并说:“你们来看我可以,但是要我吃药打针就是让我对不起‘师父’,就是害我......”

  2012年5月4日,就在李甲菊病危之时,同修们仍然努力地“发正念”为她“消业”,试图以此挽救她的生命。然而,由于她长期拒医拒药病入膏肓,最终于当天上午在家中去世,年仅58岁。

  李甲菊逝世后,村里的人都对她的早逝倍感惋惜,都说是法轮功要了她的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