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陈玉娥修炼的不归路

陈玉娥,女,1958年10月生,家住福建省仙游县大济镇西南村。这个位于仙游县西部的小山村,山清水秀,民风淳朴。改革开放后农村经济的发展,更是给这里带来一片宁静祥和的景象。但在20世纪90年代末的一段时间里,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传播却给这里带来些许不祥的余光。
  事情还得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末,法轮功修炼之风同样漫延到这里。1997年7、8月间,那一年陈玉娥39岁。婚后十几年丈夫长年在外地打工,两个未成年的女儿才十多岁,家庭收入也不宽裕。那些年她身体也不好,有慢性肝炎的毛病。这年8月初,她的一个远房亲戚来看她,向陈玉娥介绍了法轮功,说是不进深山,不入寺庙道观,不离世俗,在家中就可以修炼。还说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可以“一人修炼,全家得益”。那个亲戚还对她说,“练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像你身体这点小毛病,练练法轮功就没事了”。陈玉娥听后动了心。不久,在这位亲戚的介绍下,陈玉娥便开始修炼法轮功。
  陈玉娥这个人做事一向很认真。她修炼法轮功后,对练功和“学法”自然很是投入。由于当时在大济镇练功点参加修炼的人大都是本乡本土的村民,地点熟人头熟悉,练功、“学法”有许多便利的条件。不久,陈玉娥就学会了五套功法的练功要领。之后她还花钱买了《中国法轮功》、《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认真学习领悟,潜心修炼。陈玉娥相信法轮功说的,练好五套功法,改变人的本性,祛病健身,益寿延年;研修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修好自己的“心性”,进而提高修炼的“层次”,进入“圆满成佛”的天国世界。为了追求“上层次”,她全心修炼,不断“精进”,不久陈玉娥便成了一名痴迷的法轮功练习者。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设在大济镇的练功点很快被取缔了,但是陈玉娥与一些痴迷的同修仍在偷偷修炼法轮功。这期间她还担任仙游县城辅导站与大济镇练功点的联络员,经常往县城辅导站跑,帮忙传送法轮功传单。之后与一些同修功友到周边乡镇的山村偷偷散发。
  同时陈玉娥加紧了“学法”和修炼的步伐。按照李洪志说的“造成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生老病死都是业力回报,只有修炼才能成为超常人”的邪说。陈玉娥参加修炼法轮功不久,慢性肝炎就停止吃药治疗了。她寄希望通过自己的刻苦修炼提高“层次”,消除自己身上的“业力”。但是几年的修炼过去了,她的慢性肝炎症状却没有任何的好转。这期间社区的志愿者也多次登门帮助,规劝她不要再修炼法轮功。她却对志愿者说:“法轮功教人学会‘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我这是在练功‘消业’治病健身,你们不要多管闲事。”她的家人和子女也多次规劝她不要痴迷修炼,患病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她却置若罔闻,对家里人说:“练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吃药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因此不能去医院看病吃药治疗。”
  在这以后几年时间里,为了提高修炼“层次”:一方面陈玉娥为“护法”四处串联,她先是参加2000年10月8日晚在仙游县城张贴散发法轮功标语传单事件。她与县里13名痴迷法轮功练习者串联在一起,趁夜深人静偷偷在县城张贴攻击国家领导人的标语,散发了大量法轮功传单,一时在仙游县城引起骚动。在以后的几年时间里,陈玉娥不时又在县城周边和大济镇一带散发法轮功传单,为法轮功鸣冤叫屈“讲真相”。另一方面她也加紧练功“消业”,按照李洪志说的“生老病死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都是业力回报,你欠了债就得还”,“你只有偿还业力后,你才能够得到幸福,才能变好”的邪说,她一直固执地坚持“消业”拒医。但是命运似乎在捉弄这个不信科学、痴心修炼的人。几年时间过去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差,气色也不好。有时练功打坐时间久了,竟然站不起来。腹部那个像“法轮”的肿块似乎也越来越大了,有时肝区还觉得隐隐作痛,但这些疾病症状都没有引起她的足够警惕。
  时光荏苒,转眼到了2007年的春天,陈玉娥痴迷修炼“消业”,身体状况也不见好转。这期间社区的志愿者也多次规劝帮助她,她却丝毫不为所动。家人也多次劝她去医院检查治疗,她却说“我的病是不能随便动的,吃药是积攒‘业力’,练练功就好了”坚决拒绝上医院检查治疗。
  一晃几年时间过去了。到了2011年底,陈玉娥的身体每况愈下,气色越来越差,饭量也大大减少了,腹部经常疼痛难忍。家人只好强行把她带到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确诊,她已患上晚期肝癌,治愈成功率很少。在这生命悠关的时候,她终于醒悟同意住院治疗,但已经为时太晚了,癌细胞在她全身已经扩散了,医生已无回天之力。年底的一天晚上,躺在病床上她,懊悔地对为她治疗的主治医生说,“前几年我就觉得腹部有肿块不舒服。但功友对我说,这是‘业力’作用,练练功就没事了。也是我自己轻信法轮功,才有今天的苦果啊!”
  2012年4、5月间,陈玉娥病情迅速发展,进食已很困难,腹部疼痛难忍,表情十分痛苦。医生不得不使用麻醉药品来减轻她的疼痛,但最终也无法把她从死神手中夺回来。
  在弥留之际,陈玉娥对家里人说:“我很后悔,没有听从你们的劝告,是法轮功害了我,也毁了我们幸福的家啊。”2012年5月8日凌晨,带着对人世间的无限眷恋,带着对家人的无限牵挂,陈玉娥含恨离开人世,这年她刚刚满5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