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王忠翠之死


王忠翠,女,汉族,小学文化,1972年出生,莒南县大店镇彭家仕沟东村农民。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夫妻两个原本都很老实本分,勤劳俭朴,与公婆及周围的邻里关系融洽,一家生活虽不是很富裕,但是日子却过得幸福温馨。1997年,王忠翠生完孩子后,落下了月子病,整天咳嗽,患上了慢性支气管炎,经常打针吃药来控制病情,花了不少的钱。

  1998年的一天,一个邻居到她家里串门看到屋子里放着很多的药盒子说:“有一种气功叫法轮功,只要修炼它,不吃药、不打针,就能百病全消,修炼好了还可以‘圆满’,咱们村就有很多人习练。”王忠翠一听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解除病痛,很是高兴。于是她一有空就去邻居家,跟功友们打坐练功。几天下来,她就把动作全部学会了,坚持一个星期后,感觉心情舒畅了,病痛似乎真的有所缓解,这时一位热心功友拿了一本《转法轮》走到她身边,笑着对她说:“练功很受益吧,如果看了这本书再练,有李师父保护效果会更好。”王忠翠信以为真,便买了一本《转法轮》和几张李洪志的画像。

  一段时间后,专心看书练功的王忠翠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迷了心窍。特别是“只要修炼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就会在弟子的肚子里下个法轮,通过法轮的旋转会把身体中不好的东西打出去,帮弟子清理身体,这样病就彻底好了,坚持修炼将来还可以成神仙”的说法,更加坚定了她练功的决心,于是乎更加虔诚地认真“学法”。有一次她“学法”入了迷,竟忘了关煤气灶的开关,造成煤气泄漏,差点酿成大祸。练功“学法”成为王忠翠的全部后,她对家庭是不管不顾,致使女儿经常吃不上饭,有时干脆把孩子交给公婆,家里人劝她不要过了头,但王忠翠坚信只要严格修炼,就一定能达到“圆满”的境界,仍然痴迷于练功之中。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村里很多练习者明白真相后都纷纷脱离了法轮功,家里人也认为她该停下来了,但王忠翠却执著地认为法轮功是教导人向善,给人治病的好功法,是政府不理解取缔错了,因此仍然坚持早练功晚打坐,继续修炼。家人多次苦苦劝说要她脱离法轮功,可是她说什么也不肯,家人邻里的好言相劝是被她认为干扰自己练功和“上层次”的“魔”。

  从2005年开始,王忠翠的身体开始出现异常情况,经常发烧并伴有胸部疼痛、胸闷咳嗽。每当受病痛的折磨时,她认为是“师父”在考验她,是“提高心性”、“上层次”的重要机会,更是自己“学法不精、练功不勤”、“弘法不够”所致。于是在以后的几年里,她把全部的精力用来练功、“学法”,与功友们响应“大法弟子要走出来”、“讲真相”要求,偷偷张贴传单、散布法轮功邪教言论,以期待自己能得到李洪志的“法身”的保护,可王忠翠的身体越来越差,胸部疼痛、胸闷咳嗽的症状丝毫没有减轻。

  2006年5月的一天,王忠翠的婆婆见她脸色不好,身体渐渐消瘦,总是一声声地咳着,便心疼她,给她买了许多治疗咳嗽的药,也劝她去医院检查检查。可她用藐视的眼光对婆婆说:“你们是常人,不懂得‘大法’的奥妙,大法弟子没病,这是师父在为我‘消业’,加持我‘上层次’,练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师父能给我净化身体,达到无病状态。”接着把药扔到了院子里。婆婆见她如此固执,也拿她没办法。

  2008年4月份,王忠翠病情逐步恶化,她的眼窝深陷,出现刺激性干咳,痰中带血,大声喘气,面、颈部水肿,最后病情发展到痛苦忍受,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家人一次又一次的劝她到医院治疗,但她仍然认为是“师父”在考验她,就地打坐,口里念叨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不会不管我”等荒唐的言论,同时威胁家人只要敢把她送医院,她就撞墙自杀。最终,也没能把她送进医院治疗。2008年6月12日上午10点多钟,王忠翠在家中突然昏迷,家人赶快把她送到县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诊断,结果她患的中心性肺癌病已到了晚期,胸腔大量积液,并且癌细胞已向肝肾转移。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挽留住她的性命,王忠翠于2008年6月17日死亡,时年仅3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