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消业”害死了年轻的王素兰


王素兰,女,1966年3月出生,初中文化,河北省阜城县建桥乡许庄村人,农民。她身体不是很好,有心脏病,所以平时很注重保养,医生给开的药都是按时按量服用,可自从迷上法轮功后,她开始拒医拒药,最终因修炼法轮功而丢了命。

  1997年6月,法轮功传入当地,村子里顿时兴起了一股练功热。有一天,本村的一位大嫂和她聊天时,得知她有心脏病,就对王素兰说现在有个新“功法”能治病强身,还能消灾解难,有病不用吃药和上医院,只要练功就能治好,练到一定程度还可以“成仙成佛”,她听后觉得可以试试,于是托人买来一本《法轮功》,随后又买来一些关于法轮功方面的书籍和磁带,没事时就在家看书和听录音。

  一段时间后,王素兰觉得精神头比以前好多了,心脏病也似乎有所好转。于是,她便认可了法轮功“消业”治病的奇效,渐渐地成了一名“真正修炼的人”。打这以后,王素兰不再像往常没事的时候在家看电视、到邻居家串门聊天和拉家常,而是一个人在家读起了《转法轮》,每天晚饭后就是闭上眼盘腿打坐,每天清晨早早起床到村子里的练功点和功友们练功。当时丈夫也认为法轮功是健身功法,所以对王素兰锻炼身体、活动筋骨的做法很支持。

  出于对法轮功的好感,她逢人便说练功有益,确实能治病健身,还说:“练法轮功练到最后可以‘上层次’、‘开天目’、‘功德圆满’、‘白日飞升’。”丈夫见王素兰自接触上法轮功后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变得不那么爱做饭、收拾家务了,而且也不爱和自己及邻居们说话,性格变得神经兮兮的很古怪,每天念叨的不是“师父”,就是“大法”,要不就是“上层次”、“三花聚顶”、“白日飞升”那一套,像中了魔症一样,最关键的是她练功后就不再吃治心脏病的药了,丈夫变得开始烦起来,并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就劝她别要再练这玩意儿了,可别因为练功毁了身体。但她根本就听不进去,只要丈夫一提出不让练功,俩人便开始吵架。丈夫见劝说无效,便把王素兰的母亲和哥哥叫来帮着劝说,此时她的脾气变得更加急躁,大喊谁也不能说法轮功不好,这种功法让人“修心性”、“做好人”,百利而无一害,自己练功练得有心脏病都不用吃药了,而且身体比原来还壮实,责怪家里人不懂事瞎添乱,影响她“消业”治病。丈夫见她没有放弃的意思,便把《转法轮》撕得粉碎,就是这样也没能让王素兰放弃修炼的念头。原本恩恩爱的两口子,因为她的修炼而变得经常充满火药味。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王素兰的家人、亲戚朋友三番五次劝她放弃修炼,告诉她法轮功根本不能治病,还是听医生的话,按时看病吃药,可王素兰听后却不耐烦地说:“法轮功能‘消业’治病,练好了还能‘圆满’,你们不是修炼人不懂这里面的事儿。”仍在家里偷偷摸摸地练功。

  2002年3月的一天,从地里干完活回家的丈夫见她脸色发白,喘粗气,还不停地呕吐,就问她怎么了,她说感觉心里憋气,胸痛,丈夫一听立即找来邻居打算把她送到医院去,她坚持不去,说什么只要坚持练功,“师父”的“法身”是会保护她的,这是“师父”在“消业”。出于安全考虑,丈夫和亲戚们不容分说强行把王素兰送到医院治疗,病情总算是稳定下来。医生说她有严重的冠心病,一定要按时吃药,不能再耽误病情了,平时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能操心劳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尽管地里的农活不少,可再忙再累丈夫还是每天坚持询问王素兰的病情,天天嘱咐她要及时吃药,每次问她是否吃药了,她都说吃了,可实际上都把药扔到垃圾堆里了,并说:“有师父为我‘消业’治病,你就不用操心了。”

  2004年7月24日中午,丈夫从地里干完活回到家,一进屋便看见妻子倒在床上,用手捂住胸部,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嘴角还有呕吐物,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没等到救护车到家王素兰便停止了呼吸。经医生检查,确诊为心肌梗死。医生说,要是她平常注意体检,早点来就医就不会造成今天的悲剧。

  王素兰走了,扔下了爱她的丈夫和年幼的儿子,那年她才38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