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小魏国的不幸遭遇

小魏国,1989年9月出生,家住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他长得白白胖胖,又聪明懂事,深得家人的喜爱和村民们的夸赞。他的父母(父亲魏玉阔,母亲张桂香)靠种地为生,虽然生活的比较辛苦,日子过得也不算富裕,可一想起有这么个好儿子他就感到无比快乐和自豪。因此,他的父母一切以他为中心,希望他能长大成才,光宗耀祖,并靠他能老有所依,晚年幸福。
  1998年9月,他的父亲魏玉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法轮功。听传功人说法轮功教人“真、善、忍”,特别是练了这个功的人能有病祛病,没病健身,一人练功还能全家受益,更能消灾避祸保平安。在传功人的劝说下,他的父亲买了《转法轮》和配套的好多光碟回家专心修炼起来。
  魏玉阔通过“学法”练功,感到了身心受益后,更对法轮功深信不疑。特别是看到转法轮中讲的,“‘师父’是宇宙主佛,佛法大无边,‘师父’是把大法弟子往‘高层次’上带的人,只要尽心修炼,去掉‘执着心’,就能‘精进’‘上层次’,脱离常人。”等“圆满说”的内容时,非常振奋。因为这完全符合原本就封建迷信的魏玉阔的心理和追求,认为法轮大法是千载难逢的“好法”,自己找到了上天的阶梯。因此,不但带动妻子也练了起来,还把当时年仅9岁的小魏国也拉了进去。
  由于当时心理上对法轮大法中所描绘天国世界的美好向往,魏玉阔遇到与法轮功有关的书籍磁带就买,本地没有就到外地买,同时还帮助大家买,从不多收别人一分钱。一段时间里,家里微薄的收入几乎都用在买书和路费上。他还经常到外地“弘法”,把绝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了法轮功上。业余时间,全家人不是看书、看“讲法”录像,就是打坐练功,家里的日常生活无心料理,一日三餐能对付就对付,只停留在吃饱肚子的水平。对小魏国的学习和生活更是不管不问,只要有时间就教他“学法”练功,认为多学大法对他会有更大的益处。在魏玉阔夫妻“千方百计”的激励下,小魏国练动作比大人都规范,还能背好多“经文”,但学习成绩大不如前,经常因完不成作业受到老师的批评。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绝大多数人都放下了法轮功,可小魏国的全家当时就是想不通,认为李洪志“师父”是在教人“真、善、忍”,“做好人”,还能“上层次”、“圆满”,如果一但放弃修炼,以前的付出就将付诸东流。全家人表面上不练了,实际一直在家偷着练,有时怕外人知道,还叫小魏国到外面站岗放哨。在接到李洪志让大法弟子走出去“弘法”、“讲真相”等“经文”时,他们也经常偷偷出去散发法轮功传单。小魏国的父母为了让他为“大法”多做事,提高“层次”,将来得到更多的“福报”,有时也带他一起散发传单。有小魏国的站岗放哨,确实也降低了散发传单时的危险系数。所以一直以来,还真的没被发现,他们还认为是“师父”保护的结果。
  2003年5月,小魏国高烧不退,魏玉阔和妻子以为李洪志“师父”是在为他“消业”,所以即没就医,也没吃药。以为还同以往一样,李洪志“师父”帮他把“业力”消了,病就自然就好了。可是。几天过后病情不见好转,反而加重。是小魏国姑姑的到来才把他送进医院,医生确诊为急性肺炎,已经耽误了治疗,再晚医治必将出现严重后果。小魏国出院后,魏玉阔夫妻并没有深刻反省,而是愚昧地认为是李洪志“师父”给他“消业”的结果。
  2005年8月的一天傍晚,小魏国的母亲带他在散发完传单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同从左侧疾驰而来的一辆小汽车相撞,将母子俩连人带车撞翻在地。张桂香只是受了点轻伤,可小魏国被甩出了一米多远。因他头部严重受到撞击,引发急性脑积水和颅内挫裂伤,虽经医院全力抢救,给他做了颅外引流,但脑右侧骨折,颅内有大块淤血,第二天中午突然呼吸困难,瞳孔散大,被再次推进手术室,经抢救无效死亡,死时还不满1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