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悔恨的泪

马玉琴,女,今年69岁,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外县的一个普通农民,一家儿孙五口,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但生活也算幸福。
  2004年7月的一天,马玉琴因为邻居习练法轮功,总是说法轮功这好那好的,还说:“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是没有病的,可以在短时间内把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达到无病状态。”还给了她一本《转法轮》。本来马玉琴就是个比较迷信的人,翻看《转法轮》这本书后,她更是不由自主地沉浸在法轮功的天方夜谭中,很向往李洪志描绘的“圆满”、“天国世界”。
  起初,她只是每天早上跟人学,每次跟着练一个小时左右,练完就回家做饭。但随着“学法”、练功的深入,她一天比一天着迷,并逐步在这些人的教唆下,在自家室内墙上悬挂上“师父”的照片,整天想着“开天目”、“上层次”、“成仙成佛”,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够进入“高层次”。孙子也不看了,家务也不做了,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练功,有时还和功友们一起去散发法轮功传单。练的时间长了,马玉琴总感觉浑身不对劲,站也站不直,就连坐也坐不稳了。练上一会,就累得筋疲力尽,腿脚发麻。老伴看她这么辛苦,就劝她不要练了,还告诫她说:“你这个样子,就算没有毛病也会练出毛病来的,而且你本身就有病在身。”为此,她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身边的功友,但他们的回答却出乎马玉琴的意料。功友们羡慕地对她说:“你呀,真是太幸运了,才练不长时间,就有感觉了。告诉你,那是‘消业’,是‘师父’在帮你了。如果你经得住‘考验’,你很快就会‘上层次’了。”
  一天夜里,马玉琴独自一人在家练功。过了一袋烟的功夫,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些星星点点,在昏黄的灯光映射下,一闪一闪的,自己的身体也好像腾空了起来,周围模模糊糊的,自己好像在空中,又好像在水里,隐隐还能感觉到是“师父”的“法身”在暗中保护她。自从有了这次感觉,马玉琴觉得自己练功更近了一步,练起功来更加卖力了。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每次练功下来,马玉琴的胸前仿佛都被什么揪住了似的,一阵一阵撕裂的疼。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淌,热气随着汗水消散,直到感觉冰冷冰冷的。功友们知道她的情况后,就拿出《转法轮》,一边夸她“精进”,一边指着书里的文字向马玉琴描述,有时还追着她问:“太好了,你肯定是‘上层次’了,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吗?是否感觉到小腹有‘法轮’在转?”被他们这么一说,马玉琴突然间感到自己身体又轻了许多,练功时的那种煎熬荡然无存,手脚也觉得活络了不少。
  原本马玉琴的身体就一直不太好,患有高血压病,加之一味地坚持练功,一味地坚持有病不吃药,认为“师父”会保护她的,使得她的身体愈加羸弱。家人一次次苦口婆心地劝告都无济于事,她始终认为练功可以“消业”祛病。家人们见她整天就知道练功,弄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面如死灰、有气无力的。大家都劝她赶紧到医院检查一下,可马玉琴坚决不同意,认为这是在消除“业力”,只有承受住“消业”,才能练到最高境界。面对家人一次次的劝说,竟然认为是要害她,不让她“上层次”,觉得他们都是阻碍自己修炼“大法”的“魔”。到头来不仅没有换来健康的身体,还自私、无情地一次次伤害着家人。终于在2007年4月的一天,马玉琴在练功时,血压升高,头昏眼花栽倒在地。家人发现后,马上送她进了医院。经检查,马玉琴因患脑血栓而瘫痪在床,口不能动,嘴不能言。家人在一年的时间里,为给马玉琴看病花费了近三万元钱,使原本就不太富裕的家境又雪上加霜。为此,一家人为还债东奔西跑。
  在慢慢煎熬的日日夜夜里,马玉琴一幕幕回忆着自己愚昧无知的做法,可是一切的后悔都已经晚了。面对家人,她只有愧疚和无言的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