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消业”要了赵姐的命

赵姐叫赵玉,是江苏省淮安市新街街道居民。
  1997年下半年那段时间她所在的市皮革厂关门,无事可做,正好这时听了一个同事介绍法轮功能强身健体,于是出于好奇就试着练。那时谁也没想过这是一个害人的功。在淮安的黄河广场,赵姐认识了很多功友,其中一位60多岁的杨阿姨(当时的练功点负责人)对她特别热心,介绍她买了《转法轮》和《大圆满》等教功图书。赵姐每天5点钟就起床,坚持到点集中练功,风雨不改,并且一有时间就四处找功友交流心得。
  经过约两个月时间的“学法”和练功,赵姐确实感觉全身轻松,从此对法轮功深信不疑,决定自己一定要坚持早上练功,晚上“学法”,夜里打坐,同时,还把法轮功介绍给她的婆婆和好友,也向我介绍过,但因我当时工作太忙就没有参加。清楚记得,当时她给我说过,法轮功不但能强健身体,坚持修炼还能不断“上层次”,病了也不用上医院,“师父”能帮助消除“业力”,清理身体里不好的东西……
  那时,赵姐几乎把所有积蓄精力都用在法轮功上,不断的购买大量的法轮功书籍和练功磁带等用品,还在自家书房挂上大幅李洪志的像。还经常自制法轮功一些标语,外出“弘法”。每天早上4:30准时起床开始练功,吃完早饭外出“弘法”,晚上21时到24时坚持打坐练功。几乎从不间断,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有时忽然睡醒也起床练功。
  自从练功后,赵姐按照李洪志的观点,认为人得病不是身体出了问题,而是因为你今世或前世做坏事积攒了一种黑色物质——“业力”,“修炼法轮功是消业的唯一途径,也是治病唯一有效的方式”,而“师父的功力很高,他可以帮你消业”,“生病是业力太重造成的,吃了药就会将业力压回去”。所以坚持不管身体怎么不舒服也不去医院检查,更不会吃药打针治疗。伤风感冒什么的,再重也不会去医院。只要感冒好了就以为是修炼法轮功“消业”的结果,坚信是“师父”李洪志在帮助和保佑她。
  1999年取缔法轮功后,赵姐还在家里偷偷练功、“学法”,并不断地四处“弘法”。
  但是,事情并不像她认为的那样。2000年初,赵姐全身开始浮肿,经常发晕,丈夫多次让她去医院,都被她拒绝了。终于有一天,赵姐全身发青,不省人事,被丈夫送进医院,一查患上了肾病综合症,必须住院。医生讲,这个病发病原因比较复杂,最大的可能是经常打坐憋小便与睡眠不足导致的。但是赵姐没有这么想,认为练功才是“消业”的唯一途径,“师父”一定会管的。稍好一点,赵姐就从医院偷偷回家了。这时地方的反邪教志愿者找到赵姐,开始给予赵姐很多的帮助,并和赵姐老公及亲戚一起,帮助赵姐回归正常人生活。
  但是赵姐没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危险,而是加倍练功,想尽早的“上层次”、“消业”。看着赵姐消瘦的样子,丈夫很是心疼,又很气愤,好言好语的相劝,但赵姐并不领情,甚至觉得丈夫是个“常人”,不懂得“消业”,甚至威胁丈夫,如果在干扰她修炼,就会受到“师父”的惩罚,并要跟他离婚。从此,赵姐夫妻感情越来越僵,名存实亡。但是其丈夫还好,一直没忍心抛下赵姐。
  大约一年左右,再次发病的赵姐已经不能自理,只能卧床住院。这时反邪教志愿者又到医院专门做工作,再加上亲朋好友的劝说,赵姐似乎有点醒悟,有一阶段没有练功。住了4个多月的院,病情好转,就回家静养了。
  2002年初,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赵姐跟老公讲要独自静养,便在外面租了一间屋单独生活,又悄悄地开始练功,每天又开始繁忙起来,起早带黑的不是“发正念”,就是“弘法”。
  因为赵姐的病根本就没有治完疗程,所以经常会发病,一发病,赵姐也不告诉家人,就自己在家睡,如果能勉强起来,就打坐练功。因肾病钙流失严重,所以必须补钙,要每天吃钙而奇,赵姐则不管这一套,想方设法逃避吃药。2006年发病时,丈夫哄她说要吃点高档保健品,就买了一种新牌子的补钙保健品,赵姐吃了不到一月,发觉是治病的又不吃了。
  2009年前后开始尿血,赵姐被丈夫家人强制送到医院一查是尿毒症中期。那一阶段赵姐经常身上痒得厉害,也不敢抓,一抓就破。经常一睡就是一整天,醒了就烦躁不安,丈夫一来看她就吵架,害得其丈夫也不敢来。就是这样,赵姐还是要“消业”,还常常打坐。并拒绝一切治疗。
  2011年10月份,因很久没有见着赵姐,赵姐丈夫决定到她租的地方看看,发觉赵姐不知在床上睡了几天,已经奄奄一息。等送到了市一院,已经迟了。10月26日,57岁的赵姐永远地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