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练功害张秀兰双目失明

张秀兰,女,1942年1月出生,原是江苏省盐城市电信局的一名话务员,善良美丽,个性活泼,深得亲友、同事的喜爱。她和丈夫膝下一儿二女,家庭和美幸福,1993年退休在家,含饴弄孙,尽享天伦之乐。可是自从199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法轮功后,一切都改变了……
  张秀兰年轻时因为不规律的饮食和工作的辛苦,患上了糖尿病,靠正常吃药、治疗维持,并无大碍,只是时间一长便觉得长期服药很是麻烦。
  1996年,适逢气功热,一个偶然的机会,好朋友陈桂凤介绍她练习法轮功,说练功之后不用吃药,就可以百病全消。她想这么好的事干嘛不试试,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早上到练功点跟着大家比划比划,觉得精神居然好点了,血糖也降了一点(后来才知道,这是因为良好的心理暗示和有规律的运动才出现这种所谓的效果),于是就半信半疑地跟着他们一起练功了,但还是正常看病吃药。
  有一次她跟功友闲谈时提到了自己还正常看病吃药,功友很惊讶,很严肃地对她说:“师父说了,病是你身体里的‘业力’,你越看病吃药,你的‘业力’越大!”张秀兰非常害怕,鉴于之前的疗效,已经是弟子的她,再也不敢看病吃药了,更加虔诚地修炼。只是看着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经常头晕、心跳,老伴看不下去了,劝她去医院看看,继续吃药,她坚决不去,平时在家老伴就管不了她,再加上她说,谁要是再干扰她修炼,谁就是害她,与她为敌,看到如此情景,老伴也不敢再说什么了。
  直到2002年秋末的一天,她跟着功友一起出去“弘法”,晕倒在人家的楼梯口,幸亏被好心人及时送到医院救治,才脱离了危险,苏醒后的她不但不感激,还破口大骂在医院陪护的丈夫,大吵大闹的病房其他人无法治疗,没办法,只能开了些药回了家,回家之前,医生反复嘱咐一定要按时吃药,否则糖尿病并发症会很严重的。
  其他功友知道后,对她说:“你做的很好!师父的‘法身’看着你呢!你要是继续修炼,不练的话就会自心生魔,不但‘业力’全部还回来了,还会加重你的病情!”还说:“师父说了,如果再滑下去就面临着毁灭,彻底的毁灭,那叫形神全灭,很可怕!”
  于是张秀兰心无旁骛,更加苦练,经常深更半夜起来打坐,病也不看药也不吃,饭也吃得很少。一个凡胎肉身哪经得起长期这样折腾?只会变得更加危险的。每次丈夫把药拿来,她就偷偷地扔掉,由于长期不吃药血糖居高不下,身体状况一步步恶化,不久就病倒在床,头发也渐渐花白。
  她的丈夫、女儿看着眼里,急在心上,多次劝她去医院看病吃药,她不去;几次想强行送她去医院,她气愤地说:“你们是破坏‘大法’的‘魔’!我死也不去医院!我不认你这个丈夫!我们分开!你们也不是我的女儿!不要认我这个妈妈!”丈夫和女儿无奈,只有随她去了。亲戚朋友看到昔日开朗善良的张秀兰变得如此铁石心肠、无情无义,都为她惋惜痛心!
  因患糖尿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长期的病情终于迸发,引发了一系列并发症,她在一次打坐中晕倒,家人急忙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是:“由于不能及时接受医治,糖尿病并发症造成眼压过高,视神经萎缩,已经无法医治。”
  现如今张秀兰双眼已经彻底看不见了,头也神经质地不停地摆动,双腿已经不能行走,生活也不能自理,她年近半百的大女儿提前办了内退,专门在家中照料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