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郝步远家的辛酸事


郝步远,今年47岁,家住风景秀丽的江北水城东昌湖畔,曾经经营一家面粉厂,生意兴隆。自从在1997年,他练了法轮功之后,日子一落千丈,现在他走路一颠一跛,孤身一人度日。

  “法身”保护让他瘸了腿

  九十年代中期,他由于患有风湿性关节炎,抱着治病健身的目的接触到法轮功,并一发不可收拾。他当时经营的面粉厂效益非常好,他为了法轮功先后投入了五六万元,买了很多《转法轮》书籍,练功磁带,分发给练功的人们。1998年秋的一天,刚雨过天晴,他又要去分送法轮功的东西,他的妻子让他改天去,下过雨,路滑不好走,他说没事,有“师父”的“法身”保护不会出问题。于是他骑上摩托车就出发了,可是就在途中,由于车快路滑,摩托车撞在了树上,他被附近的村民送进了医院,右腿严重骨折,出院后留下腿瘸的毛病。

  “消业”祛病让母亲命丧黄泉

  他早年丧父,与母亲相依为命,后来他娶了媳妇成家立业。自从他练法轮功后,让母亲和妻子也练。每天他带母亲到练功点练功,回家再在李洪志像前虔诚修炼。他由于专心修炼法轮功,疏于对面粉厂的管理,面粉厂慢慢处于亏损状态,2001年他只好把面粉厂低价转了出去。2002年春的一天夜里,他和母亲去偷偷散发法轮功宣传品,进行所谓的“弘法、护法”。半路里窜出一条疯狗,一下咬住他母亲的右腿,他连踢带打才把疯狗赶跑。他母亲的裤子和秋裤都被撕破,鲜血直流。他把自己的衬衫撕成条,给母亲进行了简单包扎,终于止住血。他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母亲背回家。外人知道后,劝他去为母亲打狂犬疫苗,以免得了狂犬病。他说没事,他和母亲都是大法弟子,“消业”就能除病,不会有问题。可是过了一天,老娘狂犬病发作,高热、头疼、呕吐,恐水、怕光。他也没太在意,他认为有“师父”帮助清理身体祛病,病情很快就会好转。最后老母亲昏迷过去,由于没采取任何医疗,最后奇迹也没发生,母亲也没能醒来,不治而亡。

  信“九字真言”房倒屋塌

  2007年5月的一天深夜,他和几位功友到他曾经居住的老房子里偷偷练功,他的老房子没人居住,更没有外人来往,便于偷着练功和藏匿他们制作的法轮功宣传品,有条幅、不干胶和法轮功书籍等一大宗。房屋由于无人居住,年久失修,电线老化,发生了连电起火,随即引燃了房子。他和功友奔到院中,对着大火诵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希望大火奇迹般的熄灭,老房子回复原状。可是接下来是房倒屋塌声,惊醒了梦中的人们,大家拿着灭火设备赶到时,由于大火烧的时间太长,整个房屋和法轮功资料已经化为灰烬。

  “三退”让女儿名落孙山

  2009年,他聪明伶俐的女儿在上高三。一天他神秘地对女儿说,你退团吧,退了团“师父”保证你考上好学校。一直受父母熏染的女儿架不住他的百般劝说,郑重地写了退团声明。他还让女儿每天诵读《转法轮》,说这样会提高成绩,考试时就会有奇迹发生,就会考好。可是高考后女儿名落孙山,没达到大学录取分数线,女儿只好外出打工,很少回家。

  “发正念”让妻子险丧命

  2010年6月,妻子感到恶心呕吐,发现例假也没有按时来,知道自己又怀孕了。他和妻子都是大法弟子,认为再次怀孕是干扰他们“学法”。他的同修知道后也说:是“魔”在干扰,要向内找,你们还有色心,你们应该悟到这是干扰。于是他们决定“发正念”驱魔,除去干扰,想通过“发正念”自行流产。他们夫妇天天“发正念”,铲除一切干扰、邪恶的东西,包括除掉腹中的胎儿。可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妻子感到腹部越来越疼,并伴有少量出血,妻子说必须上医院。他说再等等吧,只要做好“三件事”,一定会自行流产。他妻子不同意,她说自己疼痛得受不了啦,不能再等了,强行拨打了“120”。经医院诊断是宫外孕,假如再耽误治疗,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经过手术治疗,妻子康复出院。妻子出院后,对他和法轮功好像都失去了信任和信心。她经常自言自语地说:咱们原来好端端的家如今破败成什么样了,女儿也不愿意回家来。有一天夜里,他妻子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他终于幡然悔悟。可是他昔日其乐融融的家没有了,留下的只是他的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