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老曹一家的悲哀


曹化山,男,1957年5月出生。大学毕业后,分到延安中学当了一名教师。老曹的受人李树莲,比他小2岁,中专文化,毕业后分到延安卫校当老师。那时候,夫妻俩又年轻,又有文化,又有共同的职业和理想,曾是那样的让人羡慕!1985年,随着老曹的女儿曹慧珺的出生,更是给这个家增添了无限的欢笑与生机。

  老曹是个积极进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人,在师生中有非常好的人缘。由于能力突出,很快便成为教学中的一把好手,受到领导的赏识和同事们的信任。业余时间,老曹又喜欢上了硬笔书法,并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硬笔书法比赛中,获得了不少奖项,在圈中赚得了不小的名气。成功的喜悦,激励着老曹大步的往前走,教学工作有声有色。

  1993年,老曹在单位同事李宁(延安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的拉拢下,开始练起了法轮功。渐渐地,同事和学生发现他行事和说话与练功前判若两人,经常眼神散漫,不修边幅,性情冷酷,说话让人不可理喻。过去他碰到熟人,总是热情打招呼,对于关系特好的朋友和邻居总是嘘寒问暖。而练功后却表情冷淡,见了面躲躲闪闪。过去他生病了,一定会找医生开药吃,还及时添减衣服。练功后,老曹不再上医院,也不吃药,同事关心相劝的时候,他却神经质地顶撞人家,“你们别管,我这是在‘消业’,看病吃药是‘常人’才做的事”,弄得大家一头雾水。过去他一心扑在教学上,对请教问题的学生耐心细致,给予鼓励。练功后,他对学生也开始冷漠,甚至对前来请教问题的学生态度异常生硬,还说学这些有什么用,“修炼”才有出路。过去的业余时间,他总是边练习书法、边陪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练功后,他则忙于会“功友”,“走出去”推销法轮功,放弃了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在大家的眼里,老曹正在往邪路上走,可在法轮功的眼里,老曹却因练功出色,被任命为法轮功辅导站的副站长。为此,学校领导和我们多次劝他,练下去对你没一点好处,再说你的硬笔书法在业界已小有名气,努力下去准能成为一名书法家,现在丢了多可惜!老曹却说:“书法是小技,法轮功是大道,要弃小技而择大道,你们不要劝我了,磨破嘴也没有用,‘修炼人’是不会退回到‘常人’的‘层次’上去。”1995年,老曹不但没有一丝悔意,反而变本加厉,几乎将时间全用在法轮功上,以至于影响到教学。鉴于老曹在教学上多次出现失误后,为了对学生负责,学校及时把老曹调到办公室当劳资干事,负责后勤工作。对此,老曹冷笑地在同事跟前说:“天上的理和地上的理是反的,你们认为对的,在‘大觉者’看来是错的,你们认为错的,对我们‘修炼人’来说恰恰是最珍贵的,你们这样做又让我上了一个‘层次’。”大家听了这话,都觉得不寒而栗。

  从1996年开始,老曹上小学的女儿曹慧珺在学校常说一些让老师和同学吃惊的话,比如:我有一个神仙“师父”、我这次考得好是“师父”在暗中帮我,我们全家人都是“神”,等等。为此,学校找到老曹对他说,你犯糊涂也就罢了,孩子还小,你不能把女儿也拉下水。可老曹却不耐烦地说,“傻的人是你们,我们一家都是‘修炼人’,你们能懂吗?”

  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上分别找老曹和他爱人做工作,希望他们能够认清法轮功。可他们却顽固地认为,取缔是国家搞错了,今后一定会给法轮功平反。还说,作为“宇宙主佛”的“师父”,也不会允许的,你们等着瞧!2000年3月,老曹夫妇没有向各自单位的任何领导请假,撇下需要照顾的女儿,伙同功友跑到北京搞所谓的“讨说法”。被单位接回后,他们不但认识不到一丝错误,还叫嚣,说“常人”不能教育“神”,人间法律管不了“宇宙大法”。

  2002年9月,老曹夫妇变本加厉地到处宣传法轮功,还把自己的家当成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的窝点。由女儿从法轮功网站上下载资料,打印复印,曹化山夫妇则乘夜深人静偷偷在陕北各市县张贴、散发。期间,曹慧珺患上了风湿性关节炎,但他们只认同“消业”,认同李洪志的保佑,拒绝上医院就诊。

  2006年3月,老曹以看病为由,向单位借1万块钱,单位以为有了转机,就借给了他。谁料,他不但没去看病,反而用这笔钱制作了法轮功传单,跑出去到处散发,至今没有归还。用他的话说,他是在为“大法”奉献,是在积德!2007年,曹慧珺大学毕业后,在延安市好不容易找了一份临时工作,但由于她全身关节疼的历害,上下班途中非常吃力。后来,干脆辞去工作,呆在家里不出门。

  2008年9月,面对身患甲亢、风湿性关节炎,已经四肢关节变形,身体羸弱,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夫妻俩还是不送女儿去医院治疗,仍然期待法轮功,期待李洪志显灵。对于双方年迈的父母,老曹夫妇从来不管不问,也不去看望。亲戚朋友都劝说老曹夫妇,可他们却说:“那是他们‘业力’太重,怪不得我们,谁让他们不信‘大法’呢。”

  这些年,志愿者为了感化这个家庭,多次在节假日上门看望,曹化山一家表示要继续修炼“消业”,否则会造成“业力”,得到“报应”。时至今日,老曹一家仍然痴迷于法轮功难以自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