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谁夺走了杨云年轻的生命


杨云,男,1961年3月28日出生,原籍四川省谢洪县人,初中文化,河北省石家庄铁路分局衡水工务段职工,家住衡水市铁六家属院。

  杨云为人憨厚老实,爱岗敬业,在单位及家属院里很有人缘。他身体不好,患有严重的肺心病、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并对多种食物过敏,所以经常四处寻医问药。1996年5月,几个习练法轮功的同事到家劝说他“学法”、轮功。起初杨云并没拿这当回事儿,他觉得自己虽然身体有病,但在医生指导下坚持治疗,病情控制得不错,心里不想学。好心的同事便给他一本《转法轮》,对他说法轮功提倡“做好人”、“真善忍”,练功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病、强身健体,不用再成天打针吃药,练到一定程度,还能“成仙成佛”等。在这些人的反复劝说下,只有初中文化的杨云,便抱着尝试的心态习练了法轮功。

  经过几个月的坚持修炼,杨云自我感觉精神比以前强多了,心悸气短的症状见轻,咳嗽、咳痰次数变少,走起路来也轻松了,浑身变得有劲,由于他没意识到那是自己边吃药边锻炼的结果,就认为法轮功很神奇。于是,杨云开始相信练习法轮功可以治病强身,打心眼里感激法轮功,逢人便说法轮功确实能治病,成了一名虔诚的法轮功信徒。为了练好功,杨云每天晚上坚持打坐三小时,有时累了也是硬挺着,练完功后他便开始学习《转法轮》,不是读,就是抄,再就是背诵。他每天抽出大量时间“学法”、练功,对“师父”所说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练到高层次去掉‘名利情’后便能圆满成佛”寄予厚望,一心盼着“师父”能把他度到“天国世界”,过上逍遥无比的神仙生活。为了能尽快“消业”、“上层次”,他买了一大摞法轮功的书籍和磁带,每天认真“学法”,并经常和功友们交流“学法”心得体会。

  1997年5月的一天,在练功点练完功后,一位功友讲述自己开了“天目”,看到了很多神奇美妙的东西。杨云心里羡慕极了,想到自己练功一年了还没“开天目”,肯定是常人的“名、利、情”还没有完全放下,“学法”还不够“精进”。从此,他对“学法”、练功更加上心,以求尽快去掉这些“执著心”和“名、利、情”,能够早日“白日飞升”、“成仙成佛”。

  习练法轮功后,杨云对工作也失去了兴趣,上班经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家里的事就更不管了,整日不是出去和功友一起练功切磋,就是在家看李洪志的书或听录音。当时他的女儿正在上小学,原来她对孩子的学习非常上心,每天孩子放学回到家,他都陪着写作业,帮助辅导,监督女儿学习。可自从迷上法轮功后,他就再也不陪孩子写作业了,更谈不上照顾孩子的生活。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杨云觉得非常难以理解,原来的许多功友都纷纷脱离了法轮功,而深深痴迷其中的杨云却没能悬崖勒马,反而越陷越深。2000年5月22日,杨云还联合功友们到北京“弘法”、“护法”,为法轮功鸣冤叫屈讨说法。经当地工作人员一番批评教育后,他被单位接回。他觉得自己这次进京目的没达到,“弘法”不力,可能是“师父”在磨练他的意志,于是在李洪志“放下生死”、“走出去正法、护法”等言论的诱导下,他与几名功友一起以“讲真相”为名在家属院里张贴传单,在路边的墙上涂写标语。有时甚至跑到外地散发传单,挂横幅。当时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法轮功,完完全全变成了另一个人,在外人看来他就像着了魔似的。

  2002年2月,他在散发传单、打横幅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最终因扰乱社会秩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单位领导对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可是杨云不但没有醒悟,还认为自己经受住了“师父”的考验,仍然在家中偷偷地“学法”、练功。

  由于长时间的“学法”、练功,再加上不注意休息,有病也不吃药,杨云的身体渐渐垮了下去。到了2002年6月,杨云的指端、口唇及口唇四周经常呈青紫色,反复出现咳嗽、喘粗气、心跳加快、胸闷气短等症状。爱人看见后劝他说:“你可不要再练功了,还是抓紧吃药吧!”杨云说有病不用吃药、练功就能治好病,吃了药就是积攒了“业力”,就上不了“层次”了,并坚持说有“师父”的“法身”保护肯定不会出问题。

  2003年3月,杨云的病越来越厉害,但他仍坚信法轮功能治好他的病,一直在家练功、“学法”,任凭爱人怎么劝他都不肯上医院看病吃药。爱人没办法,只好买回原来他经常吃的药,杨云一看到就把药全部扔掉,并说他生病是前世的“业力”没有还清,再坚持一下过了这道关就没事了,他就这样一直拖着。2003年4月19日,正在家偷着练功的杨云突然昏倒在床上,呕吐不止,脸色铁青,浑身大汗淋漓。家人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等医院救护人员来到他家时,杨云已停止了呼吸,永远离开了人世,时年42岁。

  医生说他是死于肺心病,这种病是慢性病,病人只要自己妥善保养,对症治疗,便会逐步减轻和康复,可他明知有病却拒医拒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