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于大姐的悲剧


于大姐全名于慧琴,1946年10月出生,高中文化,广东省广州市人,国企退休职工,她勤劳能干,吃苦耐劳,是单位的会计好手,也是个操持家务的行家里手。丈夫也是国企的职工,收入虽不富裕,但家庭也算是幸福美满。她生前患有高血压、颈椎病、子宫肌瘤等疾病,由于平常注意按时吃药治疗,加上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有规律的适当运动,身体也无大碍。可是这一切,都因于大姐修炼法轮功而发生了改变。

  1995年5月,年近半百处于更年期的于大姐的一位朋友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消灾、强身健体、百病不侵,“一人练功,全家得福”,且修炼到了一定的“层次”还可以“圆满成佛”、“白日飞升”。本来就疾病缠身的于大姐听后,觉得这么好的功法应该试试,便抱着强身健体的美好愿望开始修炼法轮功。于是跟着这位朋友到辅导站去听课,到公园、广场里参加集体练功,在家里打坐,还经常与功友交流练功心得,把平时省吃俭用的钱用于购买大量法轮功的书籍、光盘、录音带,整天捧着《转法轮》如饥如渴地阅读,目不转睛的看着练功录像,如痴如醉地听“讲法”录音带,就连睡觉也背诵《转法轮》。渐渐地于大姐痴迷进去了,那些“法轮功”的“消业”、“白日飞升”、“圆满”等歪理邪说慢慢地潜移默化的、深深地烙印在她的脑海。由于常与功友一起练功,一起交流,再加上练功可以祛病健身的心理暗示作用,她的心情愉悦了,身心也发生了变化,她将这一切的感觉都归功于法轮功的作用,这也使她更加坚信修炼法轮功。

  自从于大姐痴迷上法轮功以后,原本性格开朗,欢声笑语的她,变成了性格孤僻,少言寡语,不愿与邻居和同事来往,只是一门心思修炼法轮功;原本起早摸黑干这干那勤快的她变成了既不起早,更不会摸黑,对家里的事情不管不问,一心一意只修炼法轮功;原本一团和气幸福的家庭变成了整天不是吵吵闹闹,就是死气沉沉的,对家里人爱理不理,毫无亲情伦理观,变得自私自利,脾气也暴躁了,动不动就训这个训那个,对家庭的温暖,亲人的关心不屑一顾,只顾修炼法轮功;原本在单位被同事和领导称为人脑胜过电脑,报表帐务精准而勤快的会计好手,却变成了上班不务正业,只顾看《转法轮》且经常魂不守舍算错数的人。家属亲人、单位领导见她如此沉迷于法轮功,大家都心急如焚,经常劝阻她不要再修炼法轮功。但她每次都因此与大家过不去,还骂家人和单位领导是阻碍她练功的“魔”,会得到“师父”惩罚的。不仅如此,一直疾病缠身的于大姐自习练上法轮功后,从来不看医生不吃药更不打针治疗。身体孱弱的于大姐在这种情况下,她的身体状况自然而然越来越差了,血压越来越高,子宫肌瘤也逐渐恶化。但她仍坚持练功,并坚信病是“业力”造成的,只要“消业”,病自然就好,吃药打针只会增加“业力”。丈夫多次力劝她到医院检查治疗,甚至跪下求她,她都是嗤之以鼻,死活都不肯,并要以死的方式来抗争。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家人都拗不过她,只好听之任之。

  1999年7月,国家取缔了法轮功。于大姐的亲人和单位领导见到周围许许多多的法轮功练习者都不再修炼法轮功了,都很是高兴,以为这下子她该迷途知返了。谁知她却执意说这是政府黑白不分,是非颠倒,错怪了法轮功,认为“师父”教自己以“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是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有益处的,为什么可以祛病强身的好功法政府怎会宣布取缔的呢,百思不得其解,并愚昧地认为媒体上报道的自伤自残、因拒医拒药导致死亡案例都是假的,是政府在欺骗大法弟子。于大姐还认为,这次政府取缔法轮功同时也是对练功大法弟子的过关“考验”,决不能掉了“层次”。不论家属、单位、社会上的反邪教志愿者怎样苦口婆心做工作,希望她悬崖勒马,不要再受李洪志的蛊惑,远离法轮功时,她不但充耳不闻,听不进去,还破口大骂这些好心人,扬言“谁阻止她修炼大法就与谁过不去,谁就不会有好下场”。

  然而于大姐的身体并没有因为她所谓的虔诚,所谓的不断“精进”、“上层次”,而把“业力”消掉恢复健康,相反在2001年11月10日,由于长时间拒医拒药不及时治疗,加上长期练功体力透支,她身体十分虚弱,精神恍惚,病情也从初期的子宫肌瘤恶化到了子宫颈癌晚期,昏倒在家里,不省人事,被家人送到市肿瘤医院治疗。经诊断为子宫颈癌晚期。此时此刻,她顶礼膜拜的“师父”李洪志的“法身”并没有保护她。11月26日,噩运降临她的头上,于大姐子宫颈癌晚期症状导致全身衰竭,心跳呼吸骤停而终结了生命,正值壮年的她过早地离开了人世,年仅55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