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法轮功叫你这样无情


佟晓莹,原是辽矿集团招待所的一名会计。她原本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女儿吴悦聪明伶俐,那时在本市一所重点初中上学,丈夫憨厚老实,知冷知热,在锅炉厂工作。这要在以前,她家应该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

  1998年3月的一天,佟晓莹在一次散步时,接触了法轮功。那天晚饭后,她正在自家附近广场遛弯,看到一群人正在练习一种从未见过的功法,队列的前面还有人作着示范。她忍不住也加入进去。事后,她从辅导大家练功的“王姐”那里知道了这叫“法轮大法”,人只要经常习练不仅可以有病不用打针吃药,还可以“成仙成佛”,这是当今世界上最高的“佛法”,教人“真善忍”,“师父”是“宇宙主佛”。

  听说有这样的好事,佟晓莹别提有多兴奋了,她回家后就迫不及待地告诉了自己的丈夫,让他与自己一起每天去广场跟着练功。不料丈夫却坚决反对,他说现在都什么年月了,还相信神呀鬼呀地。一旁的女儿更是嗤之以鼻,说:“哪有练习几套动作就可以治病的道理,要是那样还建那么多的医院干啥,医生不全都饿死了。”可不管家人怎么反对,佟晓莹始终没有放弃法轮功,每天不仅如期去练功、会功,还把辅导站上送的《转法轮》一遍遍地读个不停。

  由于过去多年从事财务工作的原因,佟晓莹曾有神经衰弱的毛病。特别是在月末、年末时候,晚上经常睡不着觉。可练习了一段法轮功后,佟晓莹忽然感觉自己神经衰弱的毛病好了许多,晚上睡觉也香了。她心中暗暗高兴,以为法轮功真有神效,决定自己要一直坚持修炼下去,尽快“上层次”,直至“圆满”。其实,这完全是佟晓莹过去不注重锻炼身体和当时“心里暗示”的作用。

  打这以后,佟晓莹对“学法”、练功越来越痴迷。每天早饭前,她必须默诵两个小时的《转法轮》后再吃饭,到了晚上,别人都在看电视,可她却一个人躲在里屋独自面对李洪志的画像打坐、“学法”。看到自己的妻子成天不管家不顾地的一味习练法轮功,丈夫和女儿终于由默默忍受,开始坚决反对起来。一天,佟晓莹因为在上班期间完全把心思放在习练法轮功上,致使单位财务账目出现纰漏而遭到领导的严厉批评。家人知道后,都劝她不要再痴迷法轮功了。可佟晓莹非但听不进去,还说自己的丈夫是“魔”在阻碍自己“上层次”,家人是“常人”根本不了解“大法”。为此,全家人整个晚上吵成了“一锅粥”。

  1999年1月,佟晓莹的丈夫因工作单位经济不景气下了岗。原本两个人承担的家庭忽然一下子落在佟晓莹一个人的身上,家庭很快就显得拮据起来。已经快要升入高中的女儿不是今天要卷子纸钱,就是要班费钱。丈夫每天一到这时就总是唉声叹气,愁眉不展。可是佟晓莹却好像没事人一样,不但不闻不问,而且对丈夫连句体贴话都没有,整天沉浸在“法轮世界”里,气得全家人都骂她没心没肺。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佟晓莹的丈夫、女儿非常高兴,心想这下可好了,佟晓莹终于可以不再习练法轮功了。可是,谁想佟晓莹根本没有不练的意思,反而一再说这是国家不了解法轮功,法轮功一定会平反的。因此,尽管她白天不再练功了,晚上却一直坚持练,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她看来,白天的损失一定要从晚上找回来。

  佟晓莹的丈夫是个性格内向的老实人,妻子自迷恋上法轮功后,家里的大事小事一概不管不问,很是苦闷。他每天借酒浇愁,没过多久便患上了高血压。一次佟晓莹的丈夫去浴池洗澡时竟然晕倒在浴池里。谁想当佟晓莹闻讯后赶到医院,对人讲的第一句话,竟然说这是丈夫反对法轮功的报应。在场的医护人员纷纷说佟晓莹是练功练昏了头。

  2001年5月11日,佟晓莹听人说“师父”又有新的“指令”,让弟子“护法”、“弘法”,就决定与当地法轮功人员去北京,她要用实际行动来证实自己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到“师父”指引和架设的“天堂之门”接受“师父”的考验。那天当她临走出家门的时候,尽管躺在床上的丈夫眼里充满了愤懑与悲痛,她还是踏上了南去的列车。

  佟晓莹在去北京“护法”的第四天,就被单位派人带回当地。此时,佟晓莹的女儿已经上了高中二年级,面对家中有病的父亲和整天痴迷法轮功“魔怔”的母亲,孩子心里受到极大打击,学习成绩开始不断下滑,最后竟然整天与社会上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厮混。2002年7月7日,孩子一度离家出走。而佟晓莹却根本不顾这些,她坚信“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她声称自己最重要的大事就是不断追求“上层次”,力争早日“圆满”,什么丈夫、女儿这都是“常人”,自己“执着于亲情,必为其所累。”

  2003年3月,佟晓莹丈夫的身体越来越不好,连行走都有些困难了,邻居见佟晶莹不在家,把他送到辽矿医院,诊断为脑栓塞。可佟晓莹知道后,不但不让丈夫住院,还反复劝丈夫和自己一起习练法轮功,说她丈夫的病完全是“业力”造成的,如果与她一起习练,“业力”就会消失,病也能很快治愈。佟晶莹之所以反对丈夫住院,是因为怕丈夫影响自己“上层次”。而始终恨透了法轮功的丈夫,一直坚信法轮功是破坏自己家庭的元凶,表示宁死也不习练。每当这时二人总是争吵得面红耳赤。

  见说服不了丈夫,佟晓莹就加倍练功,虽然有时丈夫因病痛不断痛苦地呻吟,而佟晓莹就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在李洪志的指令下,她开始偷偷四处串联“讲真相”,十天八天不在家里。2004年8月22日,当外出一周“讲真相”的佟晓莹迈着沉重的脚步赶回家时,突然发现自家的房前屋后围着许多人。原来佟晓莹丈夫不堪忍受执迷法轮功的妻子对家庭的冷漠和无情,对妻子和生活失去信心上吊自杀了。在他临死前留给妻子的信上说:”我知道是法轮功叫你这样无情的,是法轮功拆散了咱们的家!”

  丈夫自杀后,她的女儿也愤然离家出走。在残酷的事实面前,佟晓莹终于醒悟,可原本那个家已经散了,她的悔悟来得太迟了。直到几年之后,佟晓莹的女儿才最终原谅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