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是什么让他家破人亡?


唐伟华,男,1970年8月生,初中文化,家住四川省达县何市镇街道,达县小麦原种场职工。唐伟华的父亲曾是达县小麦原种场的老职工,1988年退休后回到了农村老家安度晚年。唐伟华因“接他父亲的班”,被招进了场里当门卫。1996年经他人介绍与一位贵州籍的姑娘结了婚,次年后生了一个大胖小子。由于妻子没有职业,为了给家里增加些收入,1998年妻子便承包了场里的小卖部,经营副食、小百货等生意,空了唐伟华就帮助妻子打理,那时尽管家里经济并不宽裕,但他们夫妻恩恩爱爱,日子过得圆圆满满、甜甜蜜蜜。

  然而,好景不长。1999年初,在场里几位“功友”的引荐下,缺乏鉴别力、一向爱认“死理”的唐伟华开始加入了法轮功习练者队伍,对法轮功宣传的所谓“消业”、“圆满”等邪说深信不疑,进而深陷进去,不能自拔。

  同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经过场里领导反复做工作,引荐他的那几位“功友”都相继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恶嘴脸,脱离了法轮功组织。而唐伟华对此却大惑不解,仍我行我素,认为练功不仅能够“消业”祛病、强身健体,将来还能“圆满”,怎么可能是邪教呢,他仍旧偷偷地成天“学法”、打坐练功,性格越来越变得孤僻、古怪,家里的事也不再过问,对妻子和儿子也不理不睬,完全像变了个似的。

  2000年春节临近,人们都在积极筹备年货,准备过一个欢乐祥和、团团圆圆的新春佳节。可唐伟华只是对“学法”、练功“执著”,对过年的事毫不在乎。从早到晚既忙生意又照顾小孩的妻子,实在忍不住了,就对他说:“你练的什么狗屁功呀?把人都给练神了!这日子还要不要过呀!”说罢,便将他的法轮功书籍扔进了火坑里。面对妻子的异常举动,唐伟华并没有警醒,而是迅速从火坑里将书籍捞了起来,并狠狠地给了妻子一耳光,还厉声骂道:“你这个恶魔,你晓得个球?你还要阻止我修炼,不让我‘圆满’,你要遭报应的,老子今天要除掉你!”说着,他迅速从厨房里拿来一把菜刀,疯狂地追砍妻子。幸亏场里的人闻声赶到并极力阻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从那以后,妻子成天提心吊胆,有家不敢回,也不再干涉他的“学法”、练功了,便与小儿子一起在狭窄的小卖部里吃住,与他过着夫妻分居的生活。

  转眼到了2004年9月初,川东北地区遭受了一场百年未遇的特大洪灾害,达县小麦原种场严重受灾,妻子经营多年的小卖部也没能幸免,房子、货物都被“洪魔”吞噬了。而在灾害降临前,妻子跑到家里苦苦哀求他,说:“……你就看在我们儿子的份上,赶紧帮忙将小卖部的货物转移走吧!”可是,唐伟华却根本不予理睬,仍旧在那里打坐练功,过了好一会儿,才不紧不慢地说:“师父说了,世界的末日就要来了。你看,应验吧。我只有加紧修炼,才能救度世人。”原本抱有一线希望的妻子听了他的话后,感到了从未有过的绝望,所有的希望彻底破灭了,他带着小儿子毅然决然地回到贵州的娘家……

  妻子携子出走,丝毫没有让唐伟华潘然醒悟,他更没有到贵州去接回妻子、儿子,仍旧成天一门心思地“学法”、练功。2004年秋,场里职工全部参加了医保,而唯独唐伟华说啥也不愿意参保。场里领导多次跟他做工作,宣传参保后的好处,苦口婆心地劝他不要再信了,不要练了,可他却始终听不进去,还说:“我是大法弟子,是不会生病的,生病是‘业力’原因,只要虔诚修炼,‘业力’就会自然消除的……”

  正值壮年时期的唐伟华,本该身强力壮、风华正茂,但由于他长期生活没有规律,身体瘦如枯槁、每况愈下。2007年春季,他偶尔感到自己的肝部隐隐作痛,好心的同事劝他去医院检查治疗,他却断然拒绝,并对同事说:“我根本就没病,我的肝部隐隐作痛的原因是‘业力’还没消除,只有加紧练功,才能消除‘业力’。”

  2008年5月,场里组织全体职工体检。经过全面检查,唐伟华被诊断为重度肝硬化。之后,场领导十分关心他的病情,多次劝他到医院住院治疗,可他却不以为然,仍执迷不悟,说:“我没有病,这是师父在考验我,我能挺过这一关。”

  就这样,一味相信法轮功能够“消业”的唐伟华,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身体一天比一天瘦弱。2009年3月的一天,独自在家里打坐练功的他,由于病情加重、身体极度虚弱,突然晕倒在地。邻居发现后,请来几个同事将他及时送到了医院,可是他仅仅只住院三天,就因病情恶化,不幸离开了人世,时年39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