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九泉下的冤魂


每当提到自己故去十几年的好友曹少华。葛本璐就老泪纵横,他为他当年做的一件错事而后悔。葛本璐退休前是长岭县财政局一名普通干部。他血压偏高,并显出严重的脑出血症状。

  曹少华是葛本璐的老友,比葛本璐年长5岁,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全县党政机关学历最高、凤毛麟角的人物,退休前是县农机局原副局长,在社会上人脉好,影响力大,并且曹少华也患有轻微脑出血。两人一天的生日。他们从40岁的时候就开始在一起过生日,一晃都二十来年了。俩人无话不说,交情甚笃。

  1997年4月,葛本璐受他的初中老同学刘大姐影响,练上了法轮功。后来葛本璐了解到刘大姐那么迫切地拉葛本璐练功,是为了让他把好友曹少华发展到法轮功习练者的行列。

  葛本璐想找老朋友练练功强身健体,也是好事。葛本璐答应刘大姐,说服自己的好友曹少华加入法轮功的行列。葛本璐找到曹少华,他把自己对法轮功了解到的所有信息和盘托出。只要练好法轮功,就能包医百病,上到一定“层次”还能“成仙成佛”。曹少华对此发生质疑,他说练练功,舒筋活血强身健体倒是无可非议,可法轮功神奇到包医百病的程度是不是言过其实了?经曹少华如此一说,葛本璐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不着边际。

  葛本璐遭到婉言拒绝后,刘大姐责怪葛本璐,你是大法的真修弟子,这么点事儿咋就办不来呢?刘大姐显得很失望,对葛本璐说:“老同学啊,凡事你应该多动动脑子,不能老一条道跑到黑。为了救世为了尽快让世人接受大法,特殊时期咱们要采取特殊办法。”刘大姐附耳对葛本璐如此这般地交代一番。葛本璐有些犹豫,刘大姐又说:“没有什么不好,咱们主要是为了他好,更为了‘消业’、‘上层次’。”葛本璐于是就听信了刘大姐的话。

  当天下午刘大姐带着葛本璐马不停蹄,找来一个录像师,分别在几个功友家导演一出访谈式的录像节目,几个功友很快入戏,各个都成功地扮演了“身患重病”通过习练法轮大法“病患消除”的典范。

  几天后,葛本璐拿着录像带来到曹少华家,开门见山地说,老哥啊我这几天感觉可明显了,血压基本正常了,脑袋可清晰了,看来这法轮功还真了不得,真治病啊。随后他就给曹少华放那个录像。曹少华看着录像,没说什么。葛本璐看老友曹少华还是不信,当即掏出手机接连打几个电话。半个小时后,刘大姐和几个在录像中出现的“脑出血患者”相继来到曹家,几人争先恐后,现身说法,讲述了法轮功的神奇医疗效果。曹少华终于被说动了,从那一天他彻底消除疑虑,加入法轮功习练者队伍,执着地走在通往“圆满”的路上。

  曹少华真正消除了质疑,葛本璐反倒有些不踏实,劝说好友强身健体原本无错,可是刻意编造谎言制造假象,让挚友成为功友,葛本璐心里感到不安。更让葛本璐意想不到的是,曹少华经过一段练功之后,对法轮功居然十二分认可,他的“业绩”也突飞猛进,很快就成为本地法轮功辅导站的负责人,他带领大家每天练功,尤其在发展功友方面简直是一呼百应。

  葛本璐心里七上八下,曹少华原本是由他们欺瞒入局的。没想到曹少华竟然对法轮功这么快就达到痴迷程度。葛本璐暗地里打探曹少华,老哥你现在还服不服药啊?曹少华满不在乎地说不用了,练法轮功不能吃药,不然就削弱功力了。

  1999年4月,葛本璐发现曹少华眼睛充血,瞳孔有些缩小,对曹少华说,大哥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曹少华拍了一下葛本璐的肩膀,说老兄弟啊,去医院就是对“大法”不虔诚。不瞒你说,咱大儿子在上海给我买来两千多元的药物,全家人每天都监督我吃药,我都当着他们的面把药服下去了,其实我喝下去的是水,我把药攥在手掌里了,随后扔到外面的垃圾箱了。老伴每天看药瓶里的药量都是按照说明书上说的在减少,她们一点都没看出来我在作弊,你看大哥对大法对师父心诚不心诚?

  葛本璐真想对曹少华说出实情,他病情好转绝不是练法轮功练的,那几个在录像里现身说法的人都是特意安排的,那是一场欺骗。他到底没有说出口。只是劝说老友,练功与服药得相结合。因为眼睛充血、瞳孔缩小是脑出血病情加重的征兆。曹少华说我能感觉到腹部有“法轮”在转了,那法轮一转,百病消除,如果连这最起码的常识都不懂,你就白练一回法轮大法了。

  葛本璐劝说曹少华的事儿不觉被刘大姐等很多功友知道了,大家纷纷谴责葛本璐,自己对大法三心二意还劝别人怠慢大法,葛本璐这是在增加“业障”!于是,很多功友开始冷落葛本璐,就连老同学刘大姐看见他也爱答不理了。

  葛本璐无奈,去外地的女儿家散心。

  1999年6月8日,葛本璐在女儿家突然接到曹少华家人打来的电话,曹少华病故!医生诊断为由于长期的没有药物治疗,导致脑出血面积扩大引起各脏器功能衰竭而亡。

  葛本璐一阵天旋地转,曹少华练法轮功之前病情远远没有自己严重,而现在却走在了自己的前面......

  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葛本璐捶胸顿足,痛悔不跌。老大哥曹少华永远都不知道法轮功是邪教了!

  十多年过去了,葛本璐、刘大姐等人虽然已经远离了法轮功,可法轮功给他们心灵上带来的阴影却不曾消散。随着岁月的飞逝,他们的内疚与罪过更是有增无减。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忏悔着:老大哥曹少华不是死于病魔与顽症,而是死于一起法轮功人员精心策划的谋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