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消业”让于利伟丧命


于利伟,1966年10月生,杭州萧山区瓜沥镇人。瓜沥是杭州的蔬菜基地,他高中毕业后,就跟着父母和两个哥哥一起种菜,虽然辛苦,但收入很不错。

  1991年的一天,于利伟全身出现红色丘疹,在母亲的陪同下去萧山第三人民医院就诊,检查后确诊为患上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免疫性疾病。这是一种很麻烦的病,从此于利伟怕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不能劳累,天天要吃强的松(一种激素类药物)。在定期医院检查治疗和休养的基础上,于利伟的身体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恢复得不错。

  然而,自从1997年于利伟练上了法轮功后,情况急转直下。

  1997年9月底,在当时气功热的影响下,于利伟在萧山一家书店购买了《转法轮》,10月2日就去练功点上练功、“学法”。从《转法轮》关于“消业”的“理论”中,他似乎终于找到自己“病业”始终得不到根除的原因,庆幸自己找到了“出世间的法”。从此,于利伟“学法”更“精进”了,练功更勤奋了,无论是刮风下雨,到练功点从不间断,还要搭上晚上时间学“经文”、撰写“心得体会”、“打坐”,勤练法轮功的几套功法,以此来“消业”。

  1997年10月19日,法轮功杭州站的辅导员来萧山进行交流,听了“师父”《在美国讲法》中关于吃药问题论述的辅导后,于利伟明白了吃药与“消业”的关系,明白了作为一个“修炼人”应如何对待自己的“病业”。回家后,于利伟扔掉了吃了整整七年的强的松。从此于利伟的“消业”反应不断,全身发痒还伴随骨头痛,使其难受得晚上根本无法入睡,每天吃不到二两稀饭。但他依然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不错,身体状态明显好转,继续坚持每天到练功点练功。紧接着他脸上出现了像鱼鳞一样的东西,褪掉一层又出一层。到了冬天,于利伟一双手指肿得很粗,指关节处都裂开了,他意识到这也是一种“消业”机会,是“师父”在考验自己的意志和毅力。于利伟的父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劝说他停上练功,上医院去看看,赶快恢复吃药。于利伟却以“法轮大法在净化我身心”的说法拒绝了父母的关爱。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于利伟认为练法轮功不打针、不吃药,可以治百病,这么好的功法到哪里去找?因而对政府的取缔做法抵触情绪很大。2000年4月、7月,在李洪志走出去“弘法”能“上层次”、“圆满”的蛊惑下,于利伟拖着病躯,两次乘火车上北京天安门广场“护法”。

  2002年1月中旬,于利伟的红斑狼疮病情恶化,从左半边脸、脖子至肩膀上为止,出现了一大片红色小泡,右半边脸都成紫黑色,还时常伴随着高烧。于利伟还是不听家人的劝说,拒绝上医院治疗,坚持练法轮功,就这样拖了近10天,终因身体极度虚弱而动弹不得。于利伟的父母只好叫来其两个兄长,强制将他送入萧山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该院医生一看其病情就埋怨家人不负责任,质问为什么不及时上医院救治。了解真相后,医生对于利伟提出了忠告,像你这样的病情,再不及时医治,恐怕没几天人好做,梦想成“神”的日子不远了。

  在住院治疗期间,于利伟瞒着医生和家人将药扔进卫生间冲掉。他向家人和医生反复说:“练功能自动消灭病和‘业力’,吃药治疗只是把‘业力’压了回去,不能真正清理身体。”2月10日,于利伟不顾家人的极力阻拦和医生的劝告,自行离开医院。3月23日,于利伟在家中死亡,时年3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