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幸福的家没了


李白,女,1956年3月出生,高中文化,家住杭锦后旗陕坝镇。下岗后她一直待业在家,看到别人生活比自己过得好,心里就很着急,但自己没有什么本领,整天在家唉声叹气。李白的丈夫也是一名下岗工人,下岗后到处找活干来维持全家的基本生活和供两个孩子上学。虽然日子过得有点紧,但一家人过得还是很幸福的。人到中年,李白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小疾患,体虚、困倦,长期精神乏力,多次就医没有效果。为此李白经常散步、锻炼身体,有时也向别人学习一些健身的拳法。

  1997年,经人介绍李白开始学习法轮功。练了一段时间后,李白觉得自己的身体比以前强多了,精神状态也好了,认为法轮功是一门神奇的功法,便开始认真学习和习练起来。由于李白学功很认真,又善于沟通和交际,深得当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的信赖。组织学员“学法”、练功的很多事,都交给李白办理,李白觉得法轮功不仅对健身祛病有效果,而且自己还找到了自信,似乎找到了人生归宿。至此,李白对法轮功和李洪志更是顶礼膜拜,认为只要自己认真地习练法轮功,“师父”的“法身”就能保护自己,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能长命百岁,有朝一日甚至可以达到“圆满”、“成仙成佛”。

  自从李白练上法轮功后,就被法轮功所宣扬的“真、善、忍”、“做好人”等深深吸引,认为没有必要再为过富裕生活奔波了,有什么吃什么,有什么穿什么,得过且过,这样心理就平衡了,而且还能超越凡人,做一个“修炼人”,将来还能“升天”、“圆满”。李白觉得自己找到了做人的标准,沉迷于其中难以自拔,一切世俗的东西她都要放下。李白整天反复学习、背诵法轮功“经文”,听“讲法”录音带,达到了一种似乎痴狂的状态,对法轮功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她相信修炼法轮功能够返本归真,修成“佛、道、神”,相信李洪志就是“主佛”,对待任何问题只会用李洪志的话来解释和理解,开口闭口称“师父”如何如何,只会表达“师父”的观点,缺少了正常的思维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听不进去亲朋好友的善意规劝。

  李白习练法轮功后,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经文”和修炼之中。她每天花大量时间看书、“学法”,对周围的事漠不关心,满脑子都是“圆满”、“上层次”,无暇照顾家庭。当时她的儿子正在读高中,放学回家后她连饭都不给做,把儿子和丈夫完全丢弃一边不管不顾。不仅没能帮丈夫减轻负担反而增添了许多麻烦,她对丈夫也不闻不问,造成夫妻感情不和,夫妻之间经常不是吵架就是动武,搞的家里不得安宁,家没有一个家样。儿子因为母亲习练法轮功,在生活上和学习上不能得到应有的照料,学习受到很大影响,成绩从班里原来的前十名下降到了四十多名。李白的女儿在西安读大学,经常给家里打电话、写信,劝母亲不要在练功了。可是李白根本不听劝说,女儿非常担心母亲练功出事,不能安心读书,精力分散,学习成绩受到很大的影响。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家人都劝说李白,让她不要再练功了,可她根本听不进去,依然痴迷于法轮功而不能自拔。李白不仅继续认真地潜心修炼法轮功,而且还四处“弘法”,到处散发法轮功传单。

  从2003年开始,由于李白深度痴迷法轮功,她的思想较以前更显得固执,说话很激进,时而精神恍惚、眼神无光,时而脸色阴沉,周围邻居和朋友见了她都感觉很害怕,李白已完全没有了往日的人之常情。丈夫也很担心她,经常向街道办干部谈及她的情况,希望众人想想办法、劝解一下李白,不要再继续练功,否则这个家庭就彻底破败了。而李白深受法轮功精神控制,始终想着要为法轮功“弘法”的念头。2005年2月4日,李白骑自行车悄悄外出散发法轮功传单,在路上还在想着法轮功的事情,因注意力不集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重伤,当时被送到旗医院急救。由于她脑部受到重伤,意识处于昏迷状态,偶尔短暂醒来,全身不能动,不能说话。急救期间,一直没有脱离生命危险。2月13日,李白在旗医院急救九天后,救治无效死亡。

  奇迹没有出现,“师父”的“法身”也没能保护她,年仅49岁的李白就这样走了,人生正值中年,却为法轮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她一直想达到“圆满”,一直梦想着“成仙成佛”,可到头来却是一场空。丈夫失去了妻子,一双儿女没有了母亲,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